皇帝與女王

※R18
※Yuri!!! on Ice同人
※CP維勇
※ABO設定,Alpha✕Alpha
※女裝、道具、調教、微量束縛、29顆♥(偷偷加了肉肉的番外)

※OOC
※字數13093

※出場的大家都是同個國家的人、說著同樣的語言(對不起我很懶)
※言情小說的套路(但不完全)
※勇利一直在立Flag(肉體的方面)






1.

  「勇利,好久不見。」
  「好久不見。維克多今天是一個人來嗎?」
  「……不是喔,我是來和我的戀人約會的。」
  勇利在那時候深刻的明白了,維克多離他越來越遠,這份思戀永遠沒有結果的事實。他極盡所能的將目光移開,不去注意即將與維克多同座的,會是什麼樣的人物。
  他和維克多一樣,都是Alpha。
  而且維克多是影視歌三棲的全能型偶像,他只是一個隨處可見在咖啡廳打工的大四生。

  勇利會跳鋼管舞。
  於是他接下在夜店的臨時工,戴上遮去半張臉的面具,在昏暗、吵雜、又閃耀的舞池中,依著細細的金屬管子翩翩起舞。
  他身穿雕花鏤空、黑紗黑蕾絲,根本沒什麼布料卻硬是做出短裙的舞衣,轉啊轉的,累了就下鋼管在狹窄的基座上走動。過短的裙襬根本包不住他的翹臀,不斷飛揚又貼合,鋼管舞鞋則一下又一下的踩出悅耳的聲響。
  他感覺到臺下有人在偷摸他的小腿,甚至有人大膽的攀在舞台邊揉著他的大腿,再將鈔票塞進絲襪裡。
  由於勇利也是被現場的氣氛感染的一份子,沒有覺得反感,甚至覺得自己的靈魂自由了,不再被失戀的痛苦拘束。緩緩的他又重新上了鋼管,姿態放得更柔軟,像是將鋼管當作情人般纏綿著。
  但才轉了幾圈,就有人打擾他的興致,一道又一道的Alpha信息素赤裸裸的往他身上招來。性子本身就好強的勇利,立刻爆發隱藏得很好的信息素反擊回去。
  狂熱的群眾頓時靜默了。
  他們或崇拜,或忌憚,卑微的俯仰他。
  他在此時此刻,儼然就是王。而且是暴君的那種。
  也是在這個時候,勇利發現臺下密密麻麻擠了一堆人。他努力維持平常心制服著底下的人們,再莊嚴的抬起手腕,看一下腕上的便宜手錶,發現可以退場領薪水了。
  該怎麼下去好呢……
  他嘗試走到臺邊,結果沒有人讓開,反而爭先恐後的伸長手臂想摸他。太遠的甚至還拋鈔票,引他走過去再摸他。
  這是怎樣,特別瘋的怎麼聞都是Alpha,是有多想摸他這個Alpha?勇利困惑的又爆了一次信息素,但那些人反而更興奮了。
  噢,完蛋了,我想回家。
  就在這個時候,遠邊有凜冽的信息素劈了過來。人們紛紛讓出一條路,讓散發著王者氣息、同樣也戴著舞會面具的Alpha通過。
  那人是維克多。
  「我們又見面了。」銀色的王如此說道。
  「如此有緣,讓我們去別處敘敘舊吧。」黑色的王不動聲色的求救中。

  這是勇利不遠千里來到繁華的首都,剛進大學時發生的事情。
  受邀來到學校演講的維克多,在被擠爆的演講廳內,不知怎的相中了坐在偏僻小角落的勇利,私底下派人去跟他要姓名和手機號碼。演講結束後,勇利又疑惑又興奮的返回宿舍,手機開了又關關了又開。
  剛剛那個人說維克多等等會連絡他,會是真的嗎?是真的話,那一定是傳說中的粉絲服務吧?等等該說什麼才不會讓維克多覺得無聊?
  結果維克多一打過來,就以誠懇的態度邀他當新曲的MV主演。
  從沒想過隨處可見的自己會被帝王欽點的勇利,努力在一片空白的腦海裡構思婉拒的字詞。但這時披集突然從門外喊一聲「勇利,晚餐我們去吃後門那間的炒麵好不好」,勇利就這麼不小心脫口說了一聲好。
  電話另一頭的維克多似乎非常開心,丟了幾句「那就這麼說定了喔!勇利快加我SNS好友,八點過後我們來私聊,掰掰」,就掛掉電話了。
  勇利還能怎麼辦,他只能認命的對維克多的SNS帳號發出好友邀請,又歡快的看著火速跳出的同意訊息,矛盾的不得了。
  原本他很擔心作為素人的自己,表情會不會太僵、手腳會不會放不開、看到鏡頭會不會躲閃之類的,但被維克多叫去他家親自指導了一下後,勇利順利的抓到了他想要的感覺,完美詮釋了維克多想要的Eros。後來這支MV造成的迴響相當大,之後又有三首歌也是由勇利作為主演──直到勇利上了大二,以課業壓力為由,主動切斷他們之間的合作關係。
  這兩年來,他們除了SNS上會聊個幾句外,幾乎沒有見過面──就算半年前維克多發現他在咖啡廳打工,也只是帶人過來捧場一下,沒有更多的交流。
  而勇利當初會做的那麼絕,是因為他沒辦法再用純正的心態,和維克多孤男寡男相處一室。同時在潛意識裡,他很害怕會被維克多察覺。
  畢竟曾經和維克多傳過緋聞的,不是Beta就是Omega,作為Alpha的他一點希望也沒有──搞不好還會被討厭。

  時間回到現在。
  勇利身上套著大了一號的西裝外套,維克多則是抱著一袋東西,和他一起站在街邊等計程車。沒戴眼鏡出門的勇利,死命盯著模糊的夜景看,不敢面對全身上下散發著謎樣低氣壓的維克多。順帶一提,由於他踩著一雙有十五公分高的舞鞋,目前比維克多還要高。
  「勇利,你怎麼可以接這種工作?」
  「最近缺錢。」缺買維克多限量新專輯套組的錢。
  「你缺多少?我可以借給你。」
  「謝謝你的好意,但我不想要跟人借錢。」哪有人跟偶像借錢是去買偶像的專輯的。
  「對了,勇利住的宿舍不是有門禁嗎?你原本打算在哪裡落腳?」
  「……」
  「勇利打算睡路邊對吧?如此欠缺安全考量的計劃,我是不會贊同的,你今天就先住我家吧。」
  什麼?要去維克多家裡?
  勇利錯愕的轉身看著維克多,儘管臉上還戴著面具,但用聽的也能知道他有多慌亂:「不行,我不能再造成維克多的困擾了,而且我是Alpha,我有足夠的能力能夠──嗚、做什麼,快放手……嗯……」
  在剎那間,勇利感覺到維克多的信息素籠罩住他的全身,維克多甚至在他的身體做出反射性的防禦動作前,單手掐住了他的肩膀。他努力伸出雙手要推開維克多的手臂,卻被維克多一腳插進腿間,被維克多的膝蓋頂弄磨蹭著只隔了一層薄布的蛋囊和會陰。
  「勇利,明明你的身上有這麼多Alpha的信息素在,怎麼一點警覺性都沒有呢?」維克多將手腳收回後,故作無辜的看著他:「還是說,勇利是要和出手最大方的客人,進行非法交易嗎?」
  可惡有點舒服、不對,什麼非法交易?
  勇利心情複雜的把裙襬拉低點,慢半拍才想通維克多說的是什麼,激動的在胸前揮舞雙手:「不不不不!我才沒有賣、那個……總之,不是維克多想的那樣!」並嘗試直取中路奪回自己的衣物,以及塞得滿滿的錢包和鑰匙。
  然而維克多優雅的一個側身讓他撲了空,還將差點因為高跟鞋摔倒的他打橫抱起,心情很好的走向計程車:「親愛的,我們該回家了喔!」

  下了深夜計程車的兩人摘下面具,一前一後進了維克多的宅院。勇利在玄關處依依不捨的脫下外套,身上依然是會讓人誤會的打扮;維克多則是一身講究的銀灰色馬甲背心、合身的白襯衫和西裝褲、黑得發亮的手工皮鞋,就連袖釦也很華麗。
  「維克多,我有個問題一直想不明白。」勇利從維克多手中拿回袋子後,立刻翻出自己的皮夾,掏了一堆錢遞給維克多。「為什麼你會剛好出現在那裡?還有這是車費和住宿費。」
  「你可以用定位服務和抓姦這兩個關鍵字去搜尋,就知道我是怎麼辦到的了。」維克多一邊輕描淡寫的回答,一邊單膝跪地揉勇利的大腿和小腿,再把大把的鈔票分批塞進勇利的絲襪和內褲裡。
  「你這是在做什麼?還有那是我要給你的錢。」勇利焦躁的拍掉維克多想要隔著丁字褲揉私處的手,再把維克多亂塞的紙鈔收集起來。
  「所以啊,我在用我自己的錢,來打賞勇利喔。」維克多站起身來,在極近的距離下含情脈脈的望進微微晃動的深褐色雙眼。「好了,現在我是出手最闊綽的客人了,勇利也跟著我來到適合交易的地方了,可以聽聽我的請求了嗎?」
  「維克多,你不是說你有戀人了嗎?請你住手。」
  勇利對維克多很失望,又有點高興,很快的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厭惡。然而他只是側過頭,指尖有些發顫的任由維克多撫摸他的脖子和裸露的胸口。
  「勇利,為什麼你要說這種話?」
  勇利敏銳的感覺到維克多的信息素密度微微的增加了,一向穩定的談吐變得哽咽起來。他不解的回頭看著維克多,後者則攬著他的肩、踮起腳尖,輕輕的在他的唇上烙下一吻。
  「你明明知道,我那時候說的戀人是指你,對吧?」主動拉開距離的維克多,眼眶泛紅,漂亮的湛藍色蒙上一層水氣。「雖然沒有正式交往,但是,我們確實是在曖昧的階段,對吧?」
  狀況外的勇利一臉茫然的看著他,但沒有呆站著,而是不客氣的一手抓著維克多的肩膀,另一手脫起舞鞋。至於維克多,雖然不明白勇利想要做什麼,但也習以為常了,貼心的幫勇利拿東西,讓他比較好脫鞋子。
  當勇利的雙腳終於安安穩穩的踩在地面上後,他又開始裝忙低頭數鈔票、再放進皮夾、再整理一下。已經沒有想哭的感覺的維克多,戳了戳勇利發紅的耳朵,長長的哼了一聲,要求勇利即刻消化現實。
  「很癢。」勇利說是這麼說,但沒有躲開,也沒有拍開維克多的手。他被吃了好幾把豆腐後,這才肯抬頭看著他,眼裡寫滿了混亂:「原來維克多也喜、不對,我要問的是,我明明是Alpha,維克多為什麼會──!」
  他被霸道的軟舌入侵了口腔,空氣被掠奪殆盡,意識輕飄飄了起來。
  漫長的深吻結束後,維克多攬住他的腰,濃情密意的依偎著他的身軀:「在遇見勇利之後,一直都是喔。」
  「你是說,我大一的時候?」
  「比那還要更早。」
  維克多用繾綣的信息素纏住了他。
  「那時候我留著一頭長髮,被你誤會成女孩子。」維克多帶著淡淡的笑容比劃了一下高度。「勇利那時候才這麼小,難怪不記得了。」
  「等一下,原來那是你?泡完溫泉就跑的傢伙就是你?」勇利驚恐的摀著嘴。「我還以為是幽靈。」
  「……勇利,來,我們一起洗澡。」
  「不要。」
  「那一起睡。」
  「不要。」
  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
  「等等等等你是知道了什麼?」
  「知道我被勇利甩了。」
  「不不不我是因為我也喜歡你所以、啊,好累,我要去洗澡──哇!」
  維克多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鞋子都擺好後,這回改抱住勇利的大腿,讓勇利趴在他的肩膀上動彈不得。總而言之,這兩個剛解開誤會的Alpha,總算從玄關移駕到客廳去了。
  「果然是因為勇利還把我當幽靈,才不願意和我一起洗澡做愛睡覺嗎?」
  「才沒有,再說小時候的你很漂亮、等一下,你剛剛說什麼?做、做愛?這絕對不行,我真的很累了!」
  「下禮拜二晚上我有空,要來我家嗎?」
  「……好。」

  結果兩人還是一起洗了澡。
  將泡沫都沖掉後,勇利有些緊張的將蓮蓬頭遞給維克多,靠在他的身上。維克多用指腹按摩著粉嫩的穴口,撥開一點縫隙後往裡面注入熱水、再排掉,反反覆覆,連手指也探了進來。
  「勇利越來越香了呢。」
  「你也一樣好嗎。」
  勇利生澀的向維克多索吻,想要干擾他。維克多欣然接受了勇利的邀請,放下蓮蓬頭,一邊熱烈的回應一邊搓揉著彈性十足的翹屁股。
  吻到快缺氧的勇利,使勁的推開維克多,結果用力過猛差點滑倒。及時彎腰接住勇利的維克多,咬了咬勇利的鎖骨和胸口,接著含住興奮挺立的乳頭,吸得嘖嘖作響。
  「那個,我說過了、嗯,我今天沒有想要做。」處男勇利享受的抓著維克多的手,卻緊張的雙腿收攏,用軟弱無力的語調說出強勢的話:「我也沒說星期二會讓你上我,再怎麼說我也是Alpha。」
  「放輕鬆、放輕鬆,我知道的。」維克多抬頭親了親勇利的眼睛、鼻子、嘴,用舌頭舔了舔勇利的嘴唇後,嗓音突然性感又微啞:「女王陛下,請您諒解,為了不讓您為這等瑣事煩憂,臣下才會這麼做的。」
  「什麼女王,再說,你是王才對吧。」勇利臉紅的攬著維克多的脖子,突然笑了起來:「那時候維克多真的很像皇帝,大家還讓道給你喔。」
  「嗯,下星期二,王見王?」
  隨著維克多打趣的說完這句話後,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。

  在熄燈就寢前,勇利不是很清楚維克多塞了什麼東西在他的後穴裡,要不是腹中隱約有異物感存在著,他會以為維克多什麼壞事都沒幹。
  「維克多,你自己也要做那個喔。」勇利不放心的叮囑著抱上來的全裸維克多。「包括塞那個東西進去。」
  「可是勇利,你說的那個我沒辦法只靠自己塞進去。」維克多無奈的順著勇利的用詞解釋了一下後,突然使用了歪理:「但是勇利也不會塞吧?可以當作是扯平了嗎?」
  勇利對維克多的小手段無語了一下,但維克多說的是事實──而且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,也無從查起──只好勉強走下維克多提供的台階。
  反正那個東西,應該上個廁所就不見了,對星期二的影響不大。
  勇利自我安慰完後,按熄床邊的小夜燈,在一片寂靜的漆黑中和維克多相擁而眠。
  於是沒想到要拉下臉問維克多那是什麼的勇利,身體正悄悄的變化著。到了隔天早上,就算是Alpha不怎麼發達的那裡,也適應了只有一指寬的東西。



2.

  很快的星期二來了。
  勇利拉下兜帽,快速的用維克多給他的備用鑰匙開了大門。馬卡欽這時候還醒著,立刻蹦蹦跳跳撲過來跟他打招呼。
  「勇利,你來得好晚。」維克多可憐兮兮的抱過來,蹭啊蹭的。「已經十點了。」
  「你不是跟我約十點嗎?」
  「提早到的話,我……會很高興的喔。」
  勇利看著維克多寂寞又美麗的笑容,不禁眉眼放得柔和:「以後我會提早到的。」

  女王Alpha脫去俗氣的偽裝,穿著和先前的舞衣同樣性感的情趣內衣組,慵懶的倒在床上,勾著腿上的吊帶。
  「維克多,套子別戴了,直接射進來吧。」這麼說的同時,女王手有些抖的將自己的手指戳進後穴裡,發出色情的咕啾咕啾聲。
  很顯然的,勇利做了不少功課,事先擴張好自己的內部。
  還仗著自己是Alpha極難懷孕這點,紅著臉說出一堆成人影片才會有的句子。
  對此維克多幾不可見的眼神一暗,覆上去和勇利推送著彼此的軟舌、吸吮彼此的唾液,再從嘴邊一路親到勇利的陰莖。在勇利半推半就的情況下,他讓勇利帶著微弱的哭腔去了,於是軟綿綿的雙腿毫無防備的向他大開著。

  ──射在腸子裡會拉肚子。
  迷迷糊糊雙手被綁在床頭的勇利,依稀記得維克多這麼說過,而維克多也確實的戴上套子和他交歡。
  但做到後來勇利已經忘記要逆推,後穴被插得很深很舒服,自己的精液和溢出穴口的水性潤滑液,讓他的肚腹和私處滿是淫靡的水光。
  他差點想不起來自己是Alpha。
  每當維克多突然戳起某處時,他總有種錯覺,以為自己會被標記。
  前列腺高潮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嗎?
  勇利不知道第幾次被維克多弄射後,虛脫的閉上雙眼,在意識模糊前這般想著。渾然不知維克多所戳弄的,是露在秘密穴口外的、扁扁的道具底部,連帶的按摩了敏感的深處。順帶一提,道具底部的設計是為了貼合腸壁,在調教的同時又不會影響排泄而作。
  維克多親了親勇利,鬆開了綑綁。接著他抓緊時機,在不驚動勇利的情況下進行更換某處道具的作業。他捏著那不好抓住的底部,緩緩的抽了出來,再將形狀更肥大、已經有兩指寬的道具,謹慎的推進勇利的某處。
  目前已經出場過兩次的道具們,其實是用來擴張Alpha生殖腔的道具組的一部份。



3.

  勇利覺得,自從他的後面破處後,身體就變得很敏感。好吧,說到底這是因為他正沉浸在熱戀的氛圍裡,而且維克多很不知羞恥的把他全身吻了一遍,不會變敏感才怪。
  於是他暗暗決定,他不會再讓維克多當進入的那方了,他要把維克多對他做的事全都做一遍!水性潤滑液買三大罐,套子買十包!
 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維克多參與的某齣動作片開拍了,一拍就是三個月,日也拍夜也拍,一有空就傳訊息討拍。在勇利宣布暑假開始後,維克多立刻打電話給他。
  『勇利可不可以來當我的生活助理,這樣我就能天天見到你了。』
  「好啊。」
  於是勇利奉上了整個暑假,日也跟夜也跟,偶爾煮飯燒菜幾次就賺到當紅偶像的一把涕淚。
  「明明很清淡,可是好好吃!」
  「再怎麼說,我的專長可是減肥喔。」
  只要一有空閒,勇利就會偷襲維克多試圖篡位──像是維克多吃飽後想要滑手機──無奈的是他被維克多摸了幾把,就會忍不住張開雙腿,屈辱又快樂的被維克多用各種姿勢上得亂七八糟。
  像是這次,他雌伏在維克多身下承載著一切,不斷有潤滑液在激烈的抽插中被帶出穴外,沿著他的大腿往下滑。
  「勇利變得真主動,我很喜歡喔。」
  「我那是、呃、嗯,你給我、慢點……嗯……哈、哈啊……既然你、已經不行了,那就、嗯……騙人……為什麼,會這麼舒……服♥」
  結束賢者時期的維克多,往勇利體內補充好潤滑液後,他用三指頂住勇利的前列腺,另一手則飛快的套弄著勇利的陰莖,三兩下就讓勇利軟倒在床上,只有溼答答的屁股還翹得高高的。
  維克多忍不住手癢拍了一下,讓紅紅的掌印浮在白皙的臀部上。
  「維克多……嗯……」
  「怎麼了?我的女王。」
  維克多將勇利翻為正面,溫柔的淺吻著勇利發紅的眼角和臉頰。
  「我決定……不跟你爭了、嗯,不要吻我,我要說話……」
  戴上勇利所購買的金閃閃套子後,維克多掐開勇利的雙腿,毫無阻礙的挺進因為頻繁的性愛而鬆弛的肉穴,一下又一下的伺候著明明沒被標記、身上卻充斥著他的味道的女王Alpha。
  被幹到失神的勇利,臉上總是掛著恍惚的笑容,用有些甜蜜、又夾雜著呻吟的沙啞語調,一次又一次的呼喚著他的各種小名。明明已經失神了,勇利的雙眼依然閃爍著微光,像是本能般的追逐著他的臉。
  在維克多高潮前,勇利的雙眼要睜不睜的,但還是在努力看著他。
  「勇利,你先睡吧。」維克多喘著氣暫時停下動作,摀住勇利的雙眼哄著他睡覺:「這一個月來真的辛苦你了,謝謝你。」
  「呼呼,維洽又不行了、嗎♥」
  被踩到雷點的維克多,迅速的連頂了好幾下因為他把速度放慢、不夠刺激才想睡的勇利。又被維克多幹到勃起的勇利,狼狽的發現再這麼下去,他會抗衡不了勇猛的攻勢,連忙蹬著床面、扭著又痠又麻的腰努力翻身。
  知道勇利這是想逃跑的維克多,倒也不慌,慢慢的把搖搖晃晃走下床的勇利誘導到穿衣鏡前。趁勇利呆呆的摸著冰涼的鏡面時,維克多扣住他的手臂,再用自己的雙腿岔開瑟瑟發抖的兩條腿,讓堅持不住的勇利隨著他一起降低重心,呈現開腿跪立的可口姿態。
  維克多興奮的張口咬上勇利毫無防備的後頸,並將腫脹無比的陰莖捅進勇利體內,硬是在快要射出的情況下操得勇利閉上眼不敢看鏡子。當維克多悶哼一聲射在套子內時,勇利似乎對他的信息素變化有所感應,不但將白濁射在鏡中的自己身上,還讓腸道像是生殖腔高潮一般縮個不停。
  最後勇利因為太累,真的睡著了。
  維克多心滿意足的舔了舔勇利的後頸,再緩緩的將疲軟的陰莖抽離,將勇利抱去浴室進行清理的工作。當然,他沒有忘記要把已經是Alpha性器平均粗度的道具,與先前的道具做替換。

  在那之後又過了一個禮拜。
  為了慶祝電影殺青所舉辦的聚會,勇利被維克多抓過去一起吃飯喝酒。由於自己是Alpha的緣故,沒有人認為他們在交往,這讓勇利非常安心。
  然而當有人喝高了,親暱的搭著他的肩膀時,維克多立刻把他們分開,悶悶不樂的死抱著他不放。這自然引起了大家的關注,只見喔喔聲四起,接著開始有人拍手帶節奏,喊著在一起。
  這下該怎麼脫身好呢……
  沒喝酒但人也茫了起來的勇利,正要看維克多眼色,哪知道這傢伙突然單膝跪地,向他展示一個小小的盒子裡裝的金閃閃物體。
  「你願意永遠陪伴在我身邊嗎,勇利?」
  維克多緊張又期待的看著他,勇利則是張著嘴震驚的說不出話來。
  「我、我……」勇利覺得自己的心跳得好快,眼裡除了越來越失落的那張臉外,什麼也看不到。
  他的理智和慾望在看見維克多黯然失色,準備收起戒指盒時,迅速的達成了詭異的共識。
  「你可以再準備同樣的戒指嗎?我也想要為你戴上。」
  然後他差點被維克多撲倒在地。

  新婚夜。
  維克多扶著喝成爛泥的勇利回到家時,已經很晚了。他搖了搖勇利想把他叫醒,結果勇利一醒過來就吐在他身上。
  疲憊的兩人──尤其是維克多──艱辛的洗完澡後,衣服也沒穿,就直接蓋棉被睡覺。
  「維克多。」
  「嗯。」
  「你到底在我體內塞了什麼東西,我想看。」
  「好啊。」
  維克多弄了點潤滑液抹了抹勇利的腸壁後,努力集中精神,總算把道具拉出來,用衛生紙擦乾淨遞到勇利面前給他看。
  「你幹嘛給我看這個。」
  「是勇利說想要看的啊。」
  「對耶,是我。晚安。」
  「晚安。」
  維克多隨手把那個東西甩出去,從勇利的身後攬住他的腰,非常溫馨的和勇利一起睡著了。對,這兩個醉鬼在新婚夜什麼都沒做。

  勇利很早就爬起來了。
  宿醉讓他的頭很痛又很暈,於是他本能的跟維克多討親想要舒緩症狀。
  維克多半夢半醒的回應著他,這讓勇利覺得很新鮮,套弄起維克多一大早很有精神的某個部分,順利的聽到維克多模糊不清的呻吟聲。
  是說身體裡面,有個地方好空虛。
  勇利發了一會呆,開始搖起維克多想把他叫醒,維克多總算睡眼惺忪的起來了。
  「勇利?」
  「我要徵收你的那個。」
  「哪個?」
  「你可以睡了。」
  「好。」
  維克多雖然應了好,但沒有就此睡著,而是迷茫的看著勇利忙這忙那的。
  過了好一會總算腦袋開機完畢的他,翻身把坐下去就軟倒在他身上的勇利壓在身下,熟練的插了起來。
  「維克多,糟糕……沒戴套……」
  「沒關係,有個地方射了不會拉肚子。」
  維克多立刻抽離了大部份,再一口氣捅進被調教完成的某處。
  空虛的地方被塞得比以往還要深的勇利,雙手緊抓著維克多的臂膀,腳趾不住蜷縮咬住潔白的床單。他大大的喘著氣,突然覺得宿醉已經消失了,只剩下那裡被入侵的感覺格外強烈。
  莫名的屈辱,但更多的是歡愉。
  還想要,更多。
  想要無止盡的快樂。
  在身體適應了那不講理的異物後,勇利焦躁的用雙腿夾住維克多的腰,無聲的催促著。
  維克多提起勇利的手親了親,舔了舔指間。他一面安撫勇利的情緒,一面配合著勇利的雙腿,改將手撐在床面上動了起來。
  「嗯、好怪……」勇利伸手抓住維克多的背部,每當結合處傳來矛盾感,就會使勁的掐一下。
  漸漸的,Alpha的本能放棄了堅持,這讓勇利得以舒展緊皺的眉頭,放過維克多無辜的背肌。虛弱的對身上的愛人一笑後,勇利牽住了維克多的手,憑直覺一縮一放著被侵犯的部份。
  「更過份、嗯……也沒關係、的……啊……」
  維克多很聽話的過份起來,勇利的眼淚立刻掉得更兇,雙眼徹底失去往常的神采。
  見鬼的Alpha本能又開始出現,要他快點賞身上的Alpha一拳,從被凌辱的處境中逃離。另一方面他覺得維克多讓他很舒服,像是要和本能做對般,發出了本能無法容許的浪蕩呻吟聲。
  好熱,好痛苦,又好快樂。
  嗯?
  勇利體內的矛盾對決,因為突然在前列腺附近感到壓迫感,雙雙休戰了。
  維克多也在這個時候停下動作,壓制著他的雙臂,一邊喘息一邊露出滿足的笑容。
  「勇利,更過份也沒關係,對吧?」
  「你、怎麼……呃,究竟、啊♥……不對,快、停下,這次真的、會壞──掉♥♥、不,不行,求求你、快──點、全部給我♥♥♥」
  勇利作為Alpha,對於釋放在體內深處的Alpha信息素,能夠堅持很久不被奪其心志。
  然而,那是維克多的信息素。
  勇利的Alpha本能再怎麼努力,最後也只能束手就擒。



4.

  兩名男性Alpha之間想要有親骨肉,是困難重重又遙不可及的妄想。
  在那之後勇利偶爾會讓維克多內射在裡面,但也只是為了追求快感,並沒有想得太遠。
  在兩人結婚後大概過了一兩年,維克多突然發現勇利不太對勁,白天吃東西總是在吐,晚上又爬起來找東西吃,而且似乎有輕微的水腫現象,戒指目前改成項鍊讓勇利戴著。
  「勇利,不管你生了什麼病,我都會陪著你。」
  「呃,我覺得,應該不是你想的那樣。」
  維克多原本要抓他去看腸胃科的權威的門診,但在勇利無言的注視下,只好把一個月後才排得到的掛號取消,困惑又期待的跟著勇利進了產科。
  產科醫生揣著手中的超音波照片看很久,好一會才秀給他們看:「恭喜你們,已經可以清楚的看見胎兒了。還有請勝生先生提供上次的發、不,過去兩個月,你們行房的日期,好預估預產期。」

  待兩人坐進車內後,勇利摀著臉:「為什麼仔細算起來,我們過去兩個月那麼多天都在做啊!」
  維克多則是一本正經:「幸好不戴套射精的日子只佔了三成,預產期還算得出、嗚!」
  維克多被勇利心愛的飯糰抱枕砸臉,隨後勇利粗暴的幫他和自己繫上安全帶,再流暢的將車子倒出,駛出了停車場。

  「勇利,你確定真的要生嗎?Alpha難產死亡的比例超高的……」
  「你看的是舊資料吧?」
  「勇利,你想要在哪間醫院待產?想預約什麼時候剖腹打無痛針?」
  「你冷靜點,我才懷孕六週。」
  「勇利,你覺得哪件衣服好?對了還有搖籃床,這個我好喜歡,那個也不錯,但是都買的話一定會被你罵。」
  「原來你有自覺啊……」

  勇利沒有用剖腹產,但選擇的是無痛分娩,在開始生小孩前還卯足全力陪維克多對戲,演得還是Alpha意外發現心愛的Omega懷了別人的種的故事。
  「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跟我說?」
  「說了能有什麼用?時間能倒轉嗎?」
  「最起碼我能夠陪伴你啊。」
  醫生默默的看了一下開指的情形,發現總算達到標準後,立刻通知正要喊出下一句臺詞的孕夫:「勝生先生,你可以開始出力了。」

  勇利的奶水很少,小孩也不爽喝,這讓維克多差點查哪家奶粉沒有問題查到通宵。
  發覺再這樣下去維克多會過勞的勇利,只好先說服維克多讓他回長谷津的老家調養身體。
  「好吧。不對,奶粉還是──」
  「不要緊張,我會問媽媽,再說還有母乳銀行可以用。」
  為了讓維克多安心,勇利每天都會寄好幾頁的圖文並茂的報告檔案給維克多。有時候他會在心裡向大學時期的專題指導教授懺悔,他寫報告都沒這麼認真過。

  「猜猜爹地在哪裡?」
  「爸爸!」
  「不,不是去爸爸那,是要來爹地這啊!」
  和維克多坐在同張沙發上的勇利,無奈的闔起紙本書,把撲到腿上、才剛過三歲生日沒多久的孩子抱起。接著他懶洋洋的坐在維克多的腿上,讓維克多能夠一口氣抱住孩子和自己。



番外

  維克多近年來主演了無數電影,無不叫好又叫座,囂張的連續五年都拿了一尊小金人回家。在多如牛毛的Alpha男星中,他無疑是最頂尖的那一群,也是最特立獨行的一個──他在五年前某部電影的殺青宴會上,向他的Alpha生活助理單膝跪地求婚。
  大家都知道他的生活助理不但很性感,還幫他生了一個孩子,今年已經三歲了。會這麼清楚是因為,維克多老是一有空就在SNS上曬小孩──曬眼睛被上了海苔條的漂亮孩子,據說是生孩子的那個爸強力要求的。
  然後呢,剛拍完一段激情吻戲的維克多,目前正賴在他的助理身上,啵啵啵親個不停。他的助理則是一臉無奈的放下手裡的大箱子,主動的轉過身捧著他的臉,蜻蜓點水的親了一口。
  「勇利,你是不是覺得我身上有Omega的味道,不太想親我?」
  「那只是香水味好嗎?這裡有很多人在看,你克制點。對了,你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,居然要店家寄來片場?」
  「你猜猜?」
  「乖,補充水份。」
  勇利不慌不忙的從手提包掏了一瓶水塞給維克多後,又掏出一把美工刀直接把箱子拆了。他裝作沒聽到維克多的假哭聲,把裡面的盒子一個又一個打開來放在地上後,又是一臉無奈的表情。
  看起來很名貴的高跟鞋,總共有六雙。
  「親愛的我來幫你試穿!不合腳或是不喜歡的,我再拿去燒掉Ծ♡⁾⁾⁾」已經年過三十的維克多,一邊露出愛心嘴,一邊蹲下去抬起勇利的一隻腳,雙眼亮晶晶的仰望著他。
  勇利嘆了一口氣後,熟練的單手將瀏海往後梳,嘴角帶著魅惑的笑意俯視著他:「要是維洽回飯店前一次NG也沒有,我就陪你玩大的吧。」

  NG這種事,就算是老練的演員也會遇上。
  勇利開車載維克多回飯店的路上,維克多因為自己NG了一次,一直悶悶不樂的一個人躺在後座。勇利實在是拿他沒辦法,在停紅燈的時候脫了外套扔在維克多身上,維克多立刻活了過來把臉埋進去。
  「就那麼想要跟我玩大的?」勇利看維克多點點頭,原本想要伸手揉揉他的頭髮,但號誌已經跳去綠的了。他只好回過頭,一邊開車一邊口頭上安撫長不大的孩子:「好吧,那折衷一下,等等我們玩半大的。」
  「怎樣的程度是半大?」
  「等等你就知道了。」其實連玩大的程度在哪也不懂的勇利,將車子駛進飯店專屬的停車場裡。

  維克多待的劇組,供他們住下的飯店設備還不錯,勇利洗完澡還能從迷你酒吧裡──基本上就是外裝很漂亮的小冰箱──拎出一罐紅酒來。
  於是維克多一出浴室,就看見喝得半醉的全裸勇利,慵懶的腿間夾了一顆飯糰抱枕側臥在床上。還戴著眼鏡的勇利,半點掩飾也沒有,就這麼直直的盯著維克多的胸肌或腿間,並釋放了凜冽的Alpha信息素。
  同樣是Alpha的維克多,非但沒有被冒犯的感覺,甚至還興奮了起來。他將身上的浴袍扔在浴室門口後,挑了一雙鮮紅色的高跟鞋在床邊跪下,低頭舉高了手上的鞋子:「女王大人,請問我可以為您穿上這雙鞋子嗎?」
  「似乎很適合我呢,我准了。」勇利改坐在床邊後,將抱枕擱在腿上,並翹起了美腿,就這麼將維克多的下巴抬起來:「但在那之前,你得蒙住自己的眼睛。」
  「遵命,我的女王。」
  維克多非常專業的在演盡忠職守的騎士,沒有去質疑眼睛被蒙住了要怎麼為女王穿鞋,於是這畫面變得有些詭異──全裸的女王試圖勾引同樣全裸的騎士,騎士卻二話不說的拿來了領帶,把自己的雙眼蒙住了。
  維克多在看不到的情況下,靠著觸覺和空間感的掌握,為勇利套上了一隻鞋子。勇利將翹起的腿放下後,調皮的輕輕踩上維克多的腿間,轉啊轉的,有些緊張的觀察著維克多的反應。
  心有靈犀、明白勇利想玩什麼的維克多,配合著勇利施予的節奏,發出了色情感十足的悶哼聲。總是在床上壓抑著Alpha本能,才有辦法被維克多侵犯生殖腔的勇利,看蒙眼的維克多在他腳下非常享受的樣子,立刻被Alpha的征服本能沖昏了頭。
  勇利一下床,便愉快的加重了腳上的力道,按摩著脆弱又硬挺的某物。待維克多開始低頭喘息時,勇利將套了紅色高跟鞋的那隻腳挪開,一面蹲下身坐在維克多的腿上,一面用手掌描繪著維克多的臉和頸部線條。
  親自為維克多解開領帶的勇利,與維克多深情對望後,真心覺得自己醉得更厲害了。隨手將眼鏡放進腿邊的鞋盒裡後,他先是淺淺的吸吮了一下維克多的嘴唇,再捧著維克多的雙頰,激烈的和維克多交換著唾液。
  「哈啊、嗯。這鞋子不錯,踩起來的感覺很棒呢。」差點被維克多的節奏和信息素帶走的勇利,不自然的推開維克多結束了這個吻。
  他有些狼狽的仰面倒回了床上,緊緊抱著心愛的飯糰抱枕不放。他的一隻腳半掛著誘人的紅鞋,另一隻腳仍然是裸著的。
  「女王大人,請問還要不要再試一雙呢?」
  「那就再一雙、嗚,等等……不要……」
  維克多幫勇利把高跟鞋脫下來後,突然抓著他的腳舔起了腳掌,甚至讓靈活的軟舌鑽進腳趾縫裡磨蹭著。意識到接下來要往某個方向發展的勇利,正要垂死掙扎的踢看看,就被有力的雙手抓住雙腳往外拖去,只剩下上半身還靠在床上。
  勇利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雙腿被維克多拉高,架在傾身向前的維克多的肩膀上;並羞恥的感覺到,他的後穴被維克多用手指戳開,仔細的驗收著勇利事先做好的潤滑和擴張。
  Alpha本能大幅消退的勇利,意識有些模糊了起來,舒服的感受著維克多的指節。當維克多退出手指,將過大的性器頂在勇利的翹屁股上時,勇利飢渴難耐的用腳跟磨蹭著維克多,無聲的催促著。
  「確定要這雙鞋嗎?女王大人。」維克多笑咪咪的釋放著信息素,一下子就壓過了勇利的。
  勇利一臉警戒的看著他,不甘示弱的跟著放出信息素和維克多互槓,把女王的角色撿回來繼續演:「那就這雙吧。反正不合腳或是不合我的意的,可以、嗯♥不對,沒有要你、這麼快♥♥嗚、不行,真的♥不行♥♥」
  維克多掐著勇利的髖部深插到底後,改將勇利的腿夾在腰側,猛烈的搖擺起腰部,囊袋一下又一下的拍打著勇利白嫩嫩的屁股。身體很誠實的勇利,被維克多插得腰後一片酥麻,眼裡的淚水不停的流,晃個不停的陰莖斷斷續續的溢出了前列腺液。
  勇利試著穩住呼吸,憑著多年的交歡經驗適應了維克多的挺送,頗有餘裕的用雙腿夾緊了維克多的腰,讓他們結合的更緊密。
  「啊♥這雙、不要了,可以、換♥別雙來──嗎♥♥♥」
  強烈的快感和矛盾感忽然從體內深處傳出,讓勇利眼前一白蜷縮起腳趾,Alpha特有的大量精液灑得到處都是,就連勇利自己的臉也無法倖免。
  維克多捅進了勇利的生殖腔裡,掠奪著他、侵犯著他。
  這裡將被維克多烙下新鮮的標記,再一次向世人宣告,他是這個Alpha的Alpha。
  勇利曾經生過孩子,以至於那裡不需要刻意擴張就能夠插好插滿。柔軟的小穴因應勇利的高潮,激烈的縮著不停,絞緊了進進出出的陰莖。維克多低吟了一聲後,陰莖節開始膨脹,牢牢卡在勇利的前列腺附近,激得還在恍神的勇利恢復了一點神智。
  勇利努力壓下想要攻擊維克多的本能,喘吁吁的抱緊了抱枕。知道這個時候勇利會很不好受的維克多,很乾脆的把勇利整個人抱了起來,親吻著勇利的側頸和嘴角。
  「不要突然、嗯♥可惡,給我、啊♥我說你、不要──啊♥♥快點、維克多♥♥維克多♥♥♥」
  抱枕掉在地上沒得抓的勇利,只能無助的回抱著維克多,雙手緊緊掐在維克多的背上,顫抖的克制自己不要傷害維克多。然而維克多的白濁和信息素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著肉壁,又爽又混亂的勇利,目光渙散的咬住維克多的肩頭,在維克多的背後製造了無數的抓痕。

  漫長的射精結束後,各種意義上打完了一架的兩位Alpha,疲憊的倒臥在床上抱在一起。勇利心疼的看著維克多肩上的咬痕,維克多倒是勤勞的用臉磨蹭著勇利的臉,干擾他的視線,再柔情蜜意的長吻了一番。
  「哈啊……維克多,對不起……」
  「這是榮譽的勳章喔,維克多在此謝過女王大人的賞賜。」
  被維克多親完還很自責的勇利,立刻炸毛的擰起維克多的乳頭,害維克多差點破音的哀號了一聲:「勇利!」
  「你可總算叫我的名字了。」勇利推開黏死人的丈夫,扶著發軟的腰從床頭櫃撈來了手機,想也沒想的又窩回了維克多身邊,順便唸個幾句:「還好你賣肉的鏡頭已經拍完了,這樣就不用和大家解釋那傷口是怎麼來的了。」
  「就算真的被看到,大家都知道傷口是怎麼、哇喔!」維克多靈敏的閃過了愛人的肘擊,順勢趴在勇利腳邊。他親了一下勇利的腳後,開始說些有的沒的:「勇利的腳真好看,勇利要是對我過意不去的話,明天就穿高跟鞋吧!」
  「我現在冷靜下來了,那是你自己要射進來的,就要勇於承擔會被我攻擊的風險。」
  沒把眼鏡戴上的勇利,很沒良心的獨享著真利寄來的兒子生活照。不過維克多很快的就發現了這一點,悄悄接近了趴著的勇利,硬是把他抱起來,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。
  精水流個不停。
  勇利臉紅的想要衝進浴室裡清理,可維克多不讓他走,抱著他插了進來,緩緩的挺送著。
  「勇利剛剛在看什麼呢?嗯?」
  「只是、普通的照片──啊♥」
  昔日的女王如今成為階下囚,被色色的方式拷問著。
  至於勇利隔天找不到眼鏡,維克多要他穿高跟鞋工作才要幫他找眼鏡的故事,那又是後話了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