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合與衝擊

※R15
※Yuri!!! on Ice同人
※CP尤勇
※有使用道具
※寫給朋友看的,我的第一篇YOI文

※然而那位朋友如今大雷YOI嗚嗚嗚
※OOC
※字數1499






  尤里見勇利忘我的嚼嚼嚼手中的炸豬排蓋飯口味的皮羅什基,心裡頭甚是滿意,但沒多久又彆扭起來,笑臉盈盈的天使一瞬間化作凶神惡煞:「喂,炸豬排蓋飯,你這不是在和炸豬排蓋飯自相殘殺嗎?傻了嗎你?」
  「這麼說起來,尤里奧是推動這場悲劇的幕後黑手呢。」勇利一臉無奈,順應著尤里的說辭。
  而且送來炸豬排蓋飯(皮羅什基)的幕後黑手,如果沒有稱呼名為勝生勇利的男人為炸豬排蓋飯的話,就不會有所謂的同室操戈了吧。
  勇利慈愛的任由尤里在一旁抗議,沒把多餘的話說出口,繼續嚼嚼嚼。
  不過尤里這時想起了一件事,停下胡鬧,從口袋掏出了繫著一顆毛球的貓掌造型玩具:「喂,炸豬排蓋飯,維克托送了我這個,但說是他在日本買的,他也不知道這是什麼。是你的話應該知道你們國家的東西吧?」
  「欸?欸?啊,我知道了,是吊飾對吧?」
  「豬!事情才沒有那麼單純,給我睜大眼睛仔細看好了!」
  尤里在疑惑的勇利面前,空閒的另一隻手氣勢萬千的按上了粉紅色肉球。很快的,高速震動帶來的微弱聲響,以積雪也無法吸收的幹勁,宣揚著貓咪肉球的異常性。
  待尤里因為手被震得發麻,趕緊又按了一次肉球讓它停下後,勇利試著在尤里期待的目光下開口:「我也沒見過這種東西呢。唔,如果有使用說明書或產品介紹文的話,也許就能知道一二了。」
  「啊啊,我倒是有發現外包裝的紙板上有寫日文。」尤里又掏出一張稀巴爛的小小紙板,塞進勇利總算空下來的慣用手。
  勇利才看了幾個字,便面色鐵青:「那個,尤里奧,你說這是維克托送你的?」
  「剛剛不就說過了嗎?蠢豬。」
  「尤里奧目前是十五歲,對吧?不,那個,我想問的是,俄羅斯的法律規定幾歲才能結婚?十八嗎?」
  為了轉移尤里看笨蛋一般的視線,勇利嘗試問了一個自以為有底的問題。
  「有小孩的話,十四就能結婚了,沒的話要等到十六歲。」
  「咦。」
  文化衝擊。
  勝生勇利,如今沐浴在文化衝擊的餘震中,嚇到面無血色。
  而在他面前的俄羅斯現役妖精,不客氣的扯著他的衣領,眼裡閃著若有似無的戾氣:「喂喂,炸豬排蓋飯,你這是在無視我嗎?一個勁的問個不停,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答我啊?嗄?」
  為了在這種情況能夠冷靜自持,拋開羞恥心好好回答尤里問題,勇利速速切換成表演模式的自己,然後,開口。
  「那是跳蛋。」
  「咦。」
  文化衝擊。
  尤里‧普利謝茨基,大概知道跳蛋是什麼,但萬萬沒想到他很中意的可愛貓貓手手是跳蛋。
  「是體外刺激用的跳蛋。實際使用的話,其實是這樣。」依舊龜縮在表演模式下的勇利,拎起貓掌往尤里的左胸上貼著,並按下以治癒的粉色肉球為偽裝的跳蛋開關。
  嗡嗡聲,與壓抑的呻吟聲。
  接著勇利因為腰部遭到重擊,再一次的倒地不起。回復到普通模式的他,瞻仰著尤里美麗的猙獰面容,內心爬滿了恐懼的呼喚。
  「覺悟吧!」尤里基於報復心,也把肉球摁在勇利的大衣上。由於這是出自大廠的玩具,震動可說是一等一的好,就算隔了好幾層衣服也能穿透過去,折磨著男人也同樣敏感的乳首。
  妖豔的緋紅,漸漸的渲染著勇利的耳朵和雙頰。勇利緊緊著抓著尤里的手臂,想要挪開,無奈力不從心,只能難堪的雙眼泛起淚光,發出色氣的喘息。
  但不愧是以純粹色氣來演出的勇利,儘管在力氣方面不敵尤里,也能讓尤里的胸口騷動不已,進而瓦解他的攻勢。尤里又羞又惱的火速把開關關了,將凶器收進口袋,並粗魯的把還在恍神的勇利從冰冷的地面上拉了起來。
  「勝生勇利,給我聽著,金牌是我的!我的Agapē會贏過你的Eros!」起了莫名的對抗心的尤里,撂完話後還是無法冷靜,只能冷哼了一聲,故作瀟灑的、頭也不回的離開勇利的身邊。
  而原本腦袋一片空白的勇利,一聽到金牌兩字才清醒過來。
  「我也,不能輸呢。」勇利神色複雜的喃喃自語了一句,並忍不住嘆了一口氣。
  將口罩拉上後,勇利拍了拍身上的雪屑,開始往投宿的飯店走去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