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勇深夜60分

※R18
※Yuri!!! on Ice同人
※CP維勇
※形式特別的系列小品,這是攜手共度難關的做愛冒險故事
※設在巴塞隆納決賽的一年後

※OOC
※字數6422






#維勇深夜60分創作 #有R18
【維勇│文】主題:共浴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OOC ※YOI
※請當作平行時空來閱讀
※作者沒藥醫,以系列文第一篇的感覺來寫,嗚呼呼呼……
實際耗費時間:兩小時 感謝主頁 @維勇深夜60分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勇利「其實這是夢對吧」
維克多「深夜60分創作之R18地下迷宮?」

1.共浴

  「維克多,我總覺得有人在看我們,你有感覺到嗎?」日籍現役花滑選手勝生勇利,面帶不安的神色,向身邊的俄籍教練兼選手發問。
  總是對周圍的視線和意念相當敏感的勇利,由於一而再、再而三的感知到毛骨悚然的氣息舔舐著身體,為求心安只好問問人壯膽,不然這湯他真的會泡不下去。
  對,他正在泡湯,被某個髮際線堪憂的傢伙拉來一起泡鴛鴦池。
  順帶一提,冰協找的這間酒店附設的小溫泉,環境美化做得很陽春,湯卻是一等一的好,讓老家在經營溫泉的勇利忍不住開始思考這該不會是天然的、等等回房間後要上網查一下之類的。
  「勇利說了好像忍者會說的話、啊,難道,勇利其實是忍者嗎!」趴在澡池邊上露出美背的維克多,馬上偏離勇利想問的主旨,興奮的轉身抱上勇利,頓時溫熱的池水激烈的晃盪起來。
  「對不起,這位來自雪國的英俊瀟灑舉世無雙四周跳一級棒的王子殿下,我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村民罷了。還有請你高抬貴手,我必須要走了。」
  「不!不要離開,伴我身邊!」
  「我知道了,不過你還是要放開我,畢竟這樣上岸太危險了。」露出無奈表情的勇利,將維克多潮濕的髮絲別到耳後,再輕輕的吻了一下維克多微微紅潤的臉頰。
  然而,當他拿起池邊的眼鏡把水甩一甩的時候,已經走到門前的維克多發現了不對勁:「勇利,剛剛門上有字嗎?」維克多手指的方向,正好是勇利察覺到的異樣視線傳來的地方。
  皺起眉頭戴好眼鏡的勇利,跟過去一看差點嚇到失魂,在木製的門板上,出現了顏色粉紅、字跡工整的大字:不做愛 不放行♥

  在狹窄的室內地板上,衣物為了防止滑倒的目的而散落一地,而它們的主人正難分難捨的纏在一起。
  「明明沒有潤滑,勇利的裡面卻一點也不乾澀,原來是早有預謀了嗎?還特地準備了小魔術,門也堵了起來,我很喜歡喔。」維克多從後攬著自己的戀人,下半身緩緩的動作著,語畢還不忘往赤紅的耳朵吹了一口氣。「但是明天還有比賽,只好懲罰小豬豬囉。」
  「哈……聽不懂尼在說什麼啦,不過身體好像真的怪怪的……」九州腔不小心跑出來的勇利,趴在潮濕的衣物上喘著氣,因為維克多的速度很慢所以眼鏡還好好的戴在臉上。「對惹維克多,沃想起一件事……」
  「什麼事?」
  「沃讀高中的時候……啊,對不起剛剛都是日文……總之,嗯……我聽過一個都市傳說,就是有一個奇怪的……嗯……又很小的密閉空間,總是在關情侶……哈、啊……裡面的人要是不做愛就出不來,那個空間……唔……沒辦法用暴力打破,也看不到機關……」
  維克多用指節撓了撓勇利的喉結,若有所思的往門板上的字跡看了一眼:「果然這不是勇利的字跡啊,總之照勇利說的來看,也只能做了呢。」
  不知道該從哪個點開始吐槽的勇利,想了零點一秒後果斷放棄,執起騷擾他喉嚨的那隻手,認真的舔了舔戴著金色婚戒的手指,又舔了舔手指間的縫隙和掌心。顯然這個挑逗很成功,只見維克多立刻把他翻了過來,掐著他的大腿肉開始認真做事。



#維勇深夜60分創作 #有R18
【維勇│文】主題:長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OOC ※YOI
※請當作平行時空來閱讀
※努力的煮了一點點欸嘿
實際耗費時間:一個小時半 感謝主頁 @維勇深夜60分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維克多「不過勇利,原本你以為我會說什麼啊?」
勇利「嗯,結婚?」

2.長假

  「勇利,之後請個長假,就你和我,一起去玩吧?」
  「哈……什麼時候?」
  「大獎賽決賽之後,也就是,明天之後。」
  「不了,我……還有全日錦、嗯!你……」
  勇利倉促的倒吸了一口氣,因為欺壓在他身上的維克多,方才以不容拒絕的氣勢重重的頂了他好幾下。他被不小心吸入的唾液嗆到,於是呼吸沒能順利的調整過來,咳了幾下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腸道則反射性的絞緊了體中的異物。
  「抱歉,我只是,」維克多愧疚的停下了動作,溫柔的把勇利抱起來順順氣。然而他不知道該如何掩飾露骨的意圖,於是選擇不把話說完,附在勇利的耳邊輕輕的呼喚著:「勇利。」
  「我沒事的,還有,」勇利扶好歪了一邊的眼鏡後,握著維克多的肩膀,一邊緩緩的搖擺著腰部,一邊專注的看著眼前的人:「如果只是,兩三天,可以喔。」
  「但我想要一整個月,好好的慶祝我們的、噢,那個詞,我忘記該怎麼說了。」維克多可以清楚的感覺到有個小小的金屬質感的東西,正貼在自己的左肩上,而他也知道成對的物品正套在扶著勇利屁股的右手上。
  「你想說的,是銀牌嗎?去年的?」勇利見維克多遲疑的點點頭,沒好氣的停下交歡的行為:「你的眼裡不是只有金牌嗎?你要不要老實說?」
  維克多的眼睛頓時閃爍了起來,最後還是熬不過勇利的拷問,乖乖的、小小聲的吐出原本想說的字眼:「訂婚。」
  沒料到會聽到訂婚二字的勇利,愣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:「我沒聽說過有人為了紀念訂婚而這麼盛大的、呃,一個月,我是說,這不是就像在、那個,度蜜月?還是這是你們俄羅斯的習俗?」
  而維克多則是沒料到勇利居然沒否定他們有訂婚,愣愣的張著嘴,闔嘴,再張開,聲音微微的顫抖著應對著勇利的問題:「不,我們沒有這個傳統。但是我們、不,我的意思是,你不覺得很值得這麼做嗎?」
  慢半拍進入狀況的勇利,臉總算徹底的紅了起來:「不行不行不行,雅可夫會被我們氣死的,最多就一個禮拜!」然後像是要掩飾自己的羞恥般,矛盾的貼近維克多的胸膛,讓雙方頸項交錯,看不見彼此的表情。「還有,快做。」
  「沒問題,我親愛的fiancé。」維克多甜膩的耳語完,不忘含住嘴邊的發紅耳殼,嘖嘖的吸吮出聲。
  雙手揉了揉翹屁股幾下後,維克多這才心滿意足的把手插進下方,抓緊臀肉把勇利整個人暫時的托起、再按下,配合著向上頂的節奏,一下又一下的、毫無保留的貫穿著直到剛剛還頗有餘裕的勇利。
  勇利在哭、在喘、在呻吟,這很好。
  口乾舌燥的維克多舔了舔唇角,更賣力的抽送起軟綿綿的戀人。而勇利覺得自己快散架了,一道埋怨輕巧的在逐漸空白的思緒中消失了蹤影:說明天還有比賽要節制的人,到底是誰?
  這時維克多抽出了分身,熱燙的硬物在微涼的股丘中蹭了幾下後,一個顫抖,濺得勇利已經乾燥的後腰又濕了起來。
  「接下來,輪到勇利了呢。」維克多低啞的聲音,讓勇利的背脊泛起一陣酥麻。



#維勇深夜60分創作 #無R18
【維勇│文】主題:抱枕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OOC ※YOI
※請當作平行時空來閱讀
※可以跟1.和2.連著一起讀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維克多「今天我還是會抱著勇利睡覺喔!」
勇利「維克多,你這樣會讓抱枕很難做抱枕的。」

3.抱枕

  「勇利,你慢慢來沒關係,我先回房間了。」穿上從房間帶過來的浴袍的維克多,見勇利還泡在溫泉水中,體貼的不戳破戀人羞於在他面前著衣的想法,從地上拎起溼答答的、被換下的衣物,扭開門把大步邁了出去。
  勇利無語的看著沒關好的門,無奈的將手撐在池邊準備要上岸。然而就在這個瞬間,突然有一股力量攀住他的雙腳,將他整個人使勁的往下帶,遠遠超過他認知中的水池深度。除此之外,他不知道為什麼還能夠好好的用鼻子或嘴巴呼吸,取而代之的是他的意識越來越稀薄。
  維克多,救救我──勇利在昏迷前,淡淡的在心中向誰求救著。

  步出門外的維克多,對於眼前的花花草草景象感到萬分錯愕,而且在他的腳邊還躺著一隻流著鼻血、手腳不停抽搐,像是┌(┌^o^)┐一般的白色生物。就在他眼睛閃閃發光,打算隔著髒衣物去戳未知的生命體前,他莫名但確切的聽見了勇利的求救聲,急急忙忙的扔下手中的東西重返室內。
  維克多左看右看,就是找不到勇利,倒是有個陌生人緩緩的從池中升起,散發著莊嚴肅穆的威壓,穿了一身相當復古的服裝。
  在維克多的眼中,和他一樣貌美如花的女人──應該說,除了頭髮的長度和性別的差異外,和他別無二致的女人──先是似笑非笑的揚起右手,再揚起左手:「你掉的是這個勇利抱枕,還是這兩個勇利吊飾呢?」
  「我可以先問妳一個問題嗎?為什麼抱枕和吊飾沒有濕掉?」維克多的食指抵著嘴唇,毫無惡意的提出了他的疑點。
  「你很誠實,所以這些都給你,再加上這個人。」女人粗魯的把東西全往維克多身上扔後,不疾不徐的從水底拉出全身赤裸、睡得不是很好的勇利,偷摸了一把屁股,才緩緩的沉回水裡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  維克多決定先不跟那個女人計較,把勇利接過來後用手拍了拍他的臉:「勇利!聽得到我的聲音嗎?」
  「維克多?」勇利一睜開眼,看到是維克多後眉尾開始下垂,眼淚一顆一顆的掉,緊緊抱著戀人的身軀不放:「維克多……」
  維克多心疼的拍著勇利的背安撫:「沒事了,勇利,沒事了。」
  同時他在心底克制自己,不要對這般脆弱的勇利起了不該有的雜念。

  從瀕死體驗中恢復過來的勇利,穿好從房間帶過來的衣服後,尷尬的指著維克多手裡的抱枕和手指上掛著的吊飾:「維克多,為什麼那些東西會出現在你的手裡?你從哪裡拿到的?」
  「這些是從綁架勇利的人手上拿到的戰利品喔。」開心的露出愛心嘴的維克多,像小朋友一樣轉著手上的勇利吊飾:「勇利超超超超可愛──」
  「拜託你,把它們扔掉,不要帶回房間去,更不要想著帶回俄羅斯去。」隱約看見抱枕上的自己是多麼欲求不滿的勇利,逃避現實的雙手掩目:「還有不要說我可愛,我並沒有長得很好看啊。」
  「勇利,」維克多則是用套著吊飾鑰匙圈的手,托起勇利的下巴,深情款款的用魅惑的嗓音說著肉麻話:「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看的那個人喔。」
  於是勇利既害羞又氣憤的把抱枕搶了過來,重重的敲在閃著銀色光芒的那顆頭上。



#維勇深夜60分創作 #有R18
【維勇│文】主題:一場賭注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OOC ※YOI
※請當作平行時空來閱讀
※突然開葷(?)
祝大家新年快樂! 感謝主頁 @維勇深夜60分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勇利「還好森林裡沒有熊。」
維克多「有熊會怎麼樣嗎?」

4.一場賭注

  「勇利,我們又回來了耶!」維克多一手牽著勇利,另一手則豪邁的夾著勇利抱枕。當他發現用來當作記號的其中一個勇利吊飾,出現在眼熟的樹枝上後,他立刻轉頭看向勇利。
  啊,不妙。
  勇利眼眶紅紅的,好像要崩潰了。
  維克多趕緊給假裝自己很堅強的勇利一個大抱抱,開始扯東扯西,不要讓玻璃心勇利一直鑽牛角尖。
  「勇利要不要跟我打賭啊?我覺得要做愛才能走出這裡喔!」
  「好,來做。」
  已經抱著人慢悠悠的跳起舞的維克多差點絆到勇利的腳,他一臉震驚的和勇利拉開一點距離,想要看清楚愛人的表情時就被對方扣住後腦杓,奪走了呼吸和唾液。

  等身大的抱枕被某對未婚夫夫拿來當床使用,畢竟這裡綠意盎然的,地上長的草和碎石子有些扎人。
  「我現在被兩個勇利夾在中間呢。」被壓倒在抱枕上的維克多,皮皮的朝騎在他腰上的那人伸出手,摸了好幾把大腿。
  選擇不摘下眼鏡的勇利故作淡漠的拍開鹹豬手,在騰起翹臀、掀開維克多的浴袍下襬後,他再也掩飾不了羞恥心,整張臉紅得不得了。由於近視有點深的緣故,這是他第一次在性事中看得這麼清楚,一直以來關照他的「那個」到底有多麼的規格外。
 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,他稍微往右側錯開了一點坐下去,讓屁股肉能夠更貼合的磨蹭著半勃的物體。
  「勇利,我真的不能──」
  勇利沒等裝可憐維克多哀求完,就用食指點住柔嫩的唇瓣,逃避現實的開啟Eros模式,用魅惑的語氣吐了簡簡單單的幾個字:「乖,別動。」
  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幹嘛!只敢慘叫在心底的勇利,努力裝作沒看到維克多閃亮亮的眼神,婀娜的抬起臀部。他扶著變得更硬的碩大,讓頂端在穴口附近打轉了幾圈,再慢條斯理的坐下去,從容不迫的將異物帶進深處。
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很奇怪,連帶的身體也變得奇怪起來,明明不久前才剛清洗過的內裡依舊濕潤無比,殷勤的不斷收縮,放蕩的就像是已經做過了好幾回那般。
  勇利喘著氣硬是把維克多的灼熱全吞下去後,壓抑不住的淚水一顆一顆的又落了下來。腰部徹底酥軟的他,神情恍惚的將手臂擱在厚實的胸膛上,發出了一陣又一陣破碎的呻吟聲。
  維克多倒是毫不掩飾赤裸的眼神,他浮起癡迷的笑容,為勇利摘下滑到鼻頭的眼鏡,將手伸往勇利的下腹。勇利無法抗拒他的套弄,沒多久身子便激烈的顫抖起來──高潮的瞬間完完全全的被維克多收進眼底。
  「嗚、幹嘛……變大……」意識不清被維克多抱在懷裡的勇利,不滿的輕輕咬起嘴邊的白皙皮肉。咬出三四個草莓後,勇利總算從高潮餘韻中緩過來,有氣無力的瞪起維克多:「你不想做就說,我又不會勉強你。」
  維克多雖然明白勇利在鬧彆扭,但還是忍不住要逗逗他:「我很聽話才不動的,勇利怎麼可以罵我!」
  勇利不屑的哼了一聲:「你哪有聽話,你有用手碰我。」
  「哦,那麼──」維克多起身改將錯愕的勇利壓在抱枕上後,俯下身湊在他的耳邊,傾訴著惡魔之語:「我要壞人當到底囉。」

  「勇利,我找到一扇門了!這樣是我賭贏了吧?」
  「我跟你一樣賭要做愛才能走出這裡,所以賭局不成立。」
  「怎麼這樣!勇利怎麼可以這樣──那我要當輸的人。」
  「欸?」
  「來,勇利,贏的人可以要求輸的人一件事喔!」
  「那就逃出這裡後,一起回日本吃豬排蓋飯吧。」



#維勇深夜60分創作 #有R18
【維勇│文】主題:遊樂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OOC ※YOI
※請當作平行時空來閱讀
※危險動作請勿模仿ry
感謝主頁 @維勇深夜60分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維克多「如果有來生……」
勇利「我要當維克多的假髮。」

5.遊樂園

  當維克多和勇利身處的空間來到摩天輪的最高位時,正如他們所預料的,摩天輪故障了。而入夜後的遊樂園在這樣的高度,也就只有微弱的星光能夠介入他們之間。
  「勇利,知道我為什麼要選摩天輪嗎?」與周遭格格不入、穿著一身浴袍的維克多,起身來到透明的玻璃門前,將腳上的拖鞋踢去一旁。
  由於遊樂園詭異的空無一人的關係,他們在數分鐘前通過的這扇門並沒有被工作人員鎖起來──現在卻推不開。
  「嗯,我知道。」勇利摘下眼鏡往對面座上的抱枕一扔後,豪放又性感的用手掌貼著額頭往後梳去,眉眼帶著笑意迎上維克多的目光:「畢竟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呢。」
  維克多沒再多說什麼,手一勾讓進入Eros模式的勇利背對他,讓自己的胸膛緊貼著微溫的背部。接著他將愛人的內外褲扯到膝上,再將自己的左腳繞到前方,插進敏感的的大腿縫間。維克多一邊附在勇利的耳邊低聲喘息,一邊用足底的老繭磨蹭著光滑的右大腿內側,享受夠了才將卡著的布料全踩下去。
  「別這麼心急。」雙頰同樣染上情慾顏色的勇利,轉過身來,仰頭啄了一下維克多有些乾燥的唇瓣。「親我。」
  「是,女王大人。」維克多微微一笑後,側著頭將自己的唾液送進微啟的那張嘴裡,用靈巧的舌頭取悅內心在羞恥大叫的女王大人。

  有個說法是情侶在摩天輪來到最高處時接吻的話,會永遠在一起。
  不過被吻到渾身發熱的勇利,只知道自己被粗魯的按上冰涼的玻璃門,腫脹的一對乳首被壓得酥酥麻麻。他試著逃離,然而翹起的臀瓣被身後的人用力掐住,一根又硬又燙的東西忽快忽慢的戳著他的穴口玩──接著毫無預兆的挺進他的深處,確實的把他釘在門上。
  「哈啊……維克、多,我……要討厭、呃……啊啊啊……」
  強烈的異物感以不容拒絕的氣勢,逼得趴在透明玻璃上的勇利又哭又喘,顫抖的雙腿張得越來越大。而掐在屁股上的手開始游移到他的下腹,用指節和金屬的觸感摩擦著勇利昂揚的下體,隨後熟稔的套弄起來,在勇利來不及出聲制止前榨出了淫靡的液體。
  「非常感謝,女王大人的演講。」罪魁禍首的維克多,以連結著的狀態扶著腿軟腰也軟、向後倒在他懷裡的勇利,藉著地利舔了好幾口發燙的耳殼,還不忘用沙啞的聲音耳語著:「接下來,就等著女王大人下令進軍囉。」
  「哪有在,我體內……哈啊……進軍的、啊……不要,我、才剛……」
  維克多在勇利說出關鍵字的瞬間,以爽快的節奏抽插起已經適應他的狹窄甬道,有意無意的撞上了脆弱的某處,讓勇利才剛發洩過的前端一邊隨著節奏搖擺,一邊斷斷續續的吐出透明的前列腺液。
  「嗯,勇利好嗨,是喝酒了?」維克多暫時停下動作,把抱枕上的眼鏡掃到一邊去後,抱起勇利的腿一屁股坐上去。維克多讓勇利難堪的M字開腿,並抓著渾圓的屁股肉,一下又一下的頂弄著才剛緩過氣來、差點要奪回主導權的勇利。
  「哈……嗨屁……」顧不得日本人矜持形象的勇利,意識恍惚的粗口完,便熟練的一縮一放起自己的穴口。
  於是維克多一聲悶哼,內射在勇利體內。

  「更嗨的要來了呢。」維克多幫勇利穿好褲子後,在摩天輪總算正常運轉的情況下,打開了髒兮兮的玻璃門,讓夜晚的涼風流了進來。
  接著他們手牽著手,一起從高空跳了下去──再一起從酒店的床上醒來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