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勇維短篇兩則

※清水
※Yuri!!! on Ice同人
※CP維勇維
※有束縛
※基本上是無差

※OOC
※字數1130






1.

  維克多的雙手被勇利用上好的紅繩反綁。其實不只是雙手,他的上半身也被綁得美美的,是所謂的龜甲縛。
  就在勇利綁好的時候,維克多扭了扭身子抱怨著:「勇利,我的鼻子好癢,還有腳腳和小腿的這裡也癢。」並抬起腿,用還能活動的腳趾努力指了指癢的地方。
  「幹嘛跟我說這個?」
  「真的很癢,拜託,幫我抓。」
  「你的柔軟度不是挺好的嗎,你可以試著用腳抓癢。」
  「不要,腳髒髒。」
  勇利只好幫維克多撓撓這抓抓那,但維克多顯然不滿意,甚至有些焦躁:「勇利,你根本只是擦過去,這樣讓我更癢了!還有要再旁邊一點,你只有鼻子抓對地方!」
  這下勇利惱了,索性先把維克多手上的繩結給拆了,讓他自己抓癢去。
  「是說你嫌腳髒,你用手抓腳的話,還不是也──嗯嗯嗯嗯嗯!」



2.

  勇利和維克多在日本的平價餐廳吃飯的時候,聽到後桌有個歐巴桑,如此語重心長的跟另一個歐巴桑說道:「一直暗戀的人很噁心。幼稚園小孩之類的暗戀還覺得很可愛,可是大人了還一直暗戀別人很噁心。」
  曾經暗戀過優子,現在又暗戀維克多的勇利,玻璃心啪啪的碎了一地,但還是很淡定的吃著他的飯。不過維克多還是發現了不對勁,一臉擔憂的看著他。
  「勇利,怎麼了?很難吃的話,那問卷等等要勾很難吃喔。」
  「欸?很好吃啊?還是說不合維克多的口味嗎?」
  「我也覺得很好吃!可是,看勇利好像很不開心的樣子……還是說,聽到有人在說很難聽的話嗎?」
  「其實也沒有啦,就是、呃,」勇利頓了頓,才繼續說下去:「『一直暗戀的人很噁心』,有人這麼說了。」
  硬是擠在他旁邊吃飯的維克多,手裡的湯匙和筷子嘩啦的掉到碗裡、或是從碗沿上滑走摔在桌上。
  「維克多?你沒事吧?」勇利一邊問,一邊拿過桌上的面紙包起掉在桌上的筷子擦了擦,擺好在碗上,然後把弄髒的桌子也擦乾淨。
  「沒事喔。不過勇利,你會覺得一直暗戀你的人很噁心嗎?」已經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的維克多,實則緊張無比的問著勇利這個問題。
  「維克多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?還是說有誰暗戀維克多,讓你很困擾嗎?」勇利這下子也緊張起來了,不安的別過頭看著碗裡的親子丼。
  「可能有很多暗戀我的人吧,但我會問勇利這個問題,是因為我有暗戀的人喔。」維克多一直看著勇利的側臉,眉眼不知不覺染上哀傷的顏色。「所以,勇利你的回答是什麼?」
  維克多有暗戀的人?被這個訊息炸得亂七八糟的勇利,生無可戀的用筷子戳著他還沒吃的雞肉,反射性對維克多來個鹽反應:「那種事我怎麼會知道,還有你幹嘛暗戀人,你直接告白就好了啊。」
  「可是,我怕告白後,我和、」差點把勇利兩字說出口的維克多,斟酌了一會,還是把原本想說的說出來了:「我和勇利就會到此為止了。」
  勇利這下徹底回神了,一臉不敢置信:「你暗戀真利姐嗎!」
  維克多則是欲哭無淚:「才不是!是勇利!」
  總之他們兩個在腦子一團亂的情況下開始交往了,可喜可賀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