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隻笨貓

※R18但只有肉末
※Lamento同人
※萊伊✕柯諾爾
※時間點在萊伊線的後面再後面
※在貓貓世界觀打獸姦TAG是否搞錯了什麼

※2012年的舊文
※OOC
※字數4069






  森林中。
  有什麼東西,黃色的、小小的,在眼前晃動。
  正確的說,那並不是在晃動,而是在空中漫舞著──是蝴蝶呢,在陰之月的照耀下拍打著黃色的翅膀、悠哉悠哉的自眼前飛過去。
  柯諾爾出神的目送著黃蝶離去。當蝴蝶消失於視線中、他還在呆呆的凝視著空中的某一點時,遠處傳來了一道淒厲的嘶吼聲,那是只有魔物才能夠發出的嘶吼聲。
  阿,說到魔物,好像有什麼事情忘記了,得快點想起來才行──糟糕,身為贊牙的自己,居然歌唱到一半便放空去了。柯諾爾心虛的將目光移往遠處,也就是嘶吼聲傳來的地方,恰好看見萊伊正將長劍上頭的血甩乾,並藉由魔物身上的毛髮將沒甩乾的血擦乾淨。接著他將劍收回劍鞘之中,往這邊走過來。
  魔物動也不動的趴在地面上,頭歪向一邊,大概已經氣絕了。剛才他所聽到的嘶吼聲,想必是牠臨終的悲鳴吧。
  看著逐步接近的萊伊,柯諾爾忍不住怯怯的耷拉著耳朵,垂下頭看著地面。沒多久,萊伊的雙腳便出現在視線內。
  又要被罵笨貓了吧,或是訓話之類的。才剛這麼想,尾巴立即緊繃起來,僵硬的垂在身後。
  「笨貓。」伴隨著嘆氣,萊伊的聲音在頭上響起。
  那瞬間柯諾爾抖了一下身子,內心似乎有什麼開關被打開,深深的自責感不斷湧上心頭。
  然而,在他思索著該怎麼回應時,癢癢的、濕潤的感覺在耳朵上游走,那是萊伊的舌頭。
  「怎麼,今天對工作興趣缺缺啊?」見柯諾爾抬起頭一臉詫異的看著他,萊伊嘴角掛著淡笑,硬是按下柯諾爾的頭,自顧自的繼續舔弄柯諾爾的耳朵。
  雖然那張嘴一如往常的說不出什麼好話,但是從動作中可以感受得到萊伊的溫柔。
  「沒這回事。」隨著萊伊那表示親暱的動作,不自覺放鬆下來的柯諾爾彆扭的抓緊萊伊胸前的衣物,雙頰泛著淡淡紅暈,尾巴輕輕的左右搖擺著。
  「還是說,太久沒看到魔物,就激動得忘了要唱歌嗎?」停下舔耳朵的動作後,萊伊這麼問著。
  「先說好,不准你笑我,還有說我是笨貓。」
  「好好,我知道了。快說吧。」
  「你那是什麼敷衍的態度!」柯諾爾火大的仰起頭,不爽的露出獠牙,從喉嚨擠出威嚇性的聲音。
  「反應不用那麼大。還是說,理由真的很蠢?」
  「才沒有!」
  「那就說啊。」
  「就是,有蝴蝶飛過去……」柯諾爾窘迫的移開視線,不敢注視著萊伊,改而專注的望著某一棵樹上的蜘蛛網。
  「然後?」
  「然後……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看著蝴蝶,忘了要唱歌,直到蝴蝶飛走……」柯諾爾有些自暴自棄的說完後,轉回視線,見萊伊一聲不吭、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,於是不解的出聲詢問:「怎麼了嗎?」
  「你不是要我別笑,還有別說你是笨貓嗎?」萊伊伸出手,指尖輕輕搔著柯諾爾的喉結。
  「所以說你到底……」微微皺眉、臉紅的把萊伊的手拍掉後,柯諾爾與萊伊默默相望了幾秒鐘──才又羞又惱的猛然轉身,用力的把尾巴啪的一聲甩在萊伊的腿上。「你居然想笑我!還有我才不是笨貓!」
  「也是,沒撲過去抓蝴蝶還算有點腦袋的。」萊伊抓住柯諾爾的尾巴不放,在柯諾爾的瞪視下故意舔了好幾下尾巴端,然後輕輕咬住。
  見柯諾爾他那一連串豐富的表情變化,萊伊按捺不住內心的愉悅,嘴角勾起,並且動作自然的推倒了柯諾爾。
  「你笑什麼,去舔你自己的,你的尾巴比我漂亮多了……」抽回尾巴的柯諾爾自卑的別過臉。不過自卑歸自卑,更多的是害臊與難為情,心情全寫在臉上,紅通通一片。
  「是嗎?可是我覺得很特別。」執起柯諾爾的手,萊伊閉上眼專心舔著手心。
  「唔、才沒有……很特別……」
  麗碧卡那與生俱來的粗糙舌面,當皮膚被別的麗碧卡舔著時,最能夠體悟到這點。柯諾爾極力克制著自己,才沒有發出奇怪的聲音。
  「因為你是我重要的贊牙,所以你是特別的。」說這句話的時候,萊伊的左眼透過柯諾爾的指間,定定的望著他。
  「什麼跟什麼啊。」被萊伊這一句炸得全身上下的毛都豎起來的柯諾爾,轉回頭想跟萊伊吵嘴來掩飾自己的羞赧。但無奈心被萊伊那凜然的目光給攫住,氣勢一下子便弱了下來,真心想要就地挖個坑跳下去。
  「好了快睡吧。」嘴上雖然這麼講,但萊伊還是繼續幫柯諾爾理著毛──這樣睡得著才有鬼。
  「怎麼可能睡得著!唔、不需要理毛到那邊去,跟你說過多少次了。」柯諾爾尾巴上的毛全蓬了起來,軟趴趴的躺在身側,時不時會晃動幾下。
  「不願意讓我幫你理毛的話,就推開我吧。」萊伊的鼻尖親暱的蹭了蹭柯諾爾的臉頰幾下,接著從容不迫的拆下柯諾爾的腰帶,脫下他的靴子和褲子。
  溼潤的感覺從左邊的大腿內側,緩緩的蔓延至足踝;萊伊在踝骨上面那層薄薄的皮膚小力的啃著,留下了淺淺的印記,然後──
  「嗯……!」柯諾爾錯愕的微微瞪大眼睛。視線內,萊伊正舔舐著他的腳掌心,見他在看後,軟舌隨即鑽進腳趾間,露出了一副欠揍的表情。
  柯諾爾忍不住想要一腳往他的臉上踩過去,但被萊伊先行識破,騰出一隻手直接套住柯諾爾的灼熱,摩娑了起來。
  「等等,不是只有理毛而已嗎?給我放開……」身子已然癱軟大半的柯諾爾,聲音微弱的抗議著萊伊的惡行,尾巴有氣無力的往愛撫著下體的魔爪拍打了幾下。
  「不想做?」放下柯諾爾的腳後,萊伊將臉靠近了柯諾爾的,低聲問著。
  「沒有、嗯……」近距離之下,柯諾爾看見了萊伊眼裡的熱度,知道並不是只有自己想做後,這才有些心理平衡,開心的主動攬著萊伊的頸子,和萊伊熱吻了起來。
  不過,雖說之前已經做過了不少次,但果然還是無法坦然以對,和萊伊交尾時總是會有點緊張。並不是說沒辦法放心的將一切交給萊伊這種問題,而是緊張會不會被人撞見、自己的呻吟聲會不會太大之類的問題。
  另外還有點困惑的是,心靈相通的鬥牙與贊牙之間,都會做這種事嗎?自己和萊伊之間的關係,是不是早就超越這層關係了呢?
  ──萊伊輕拍了自己的臉頰兩下。
  柯諾爾這才從思緒中回神,見萊伊那隱隱透出擔憂的眼神,連忙搖了搖頭。
  「笨貓。」萊伊無奈的嘆了一口氣,然後,將已經沾滿潤液的指頭探進柯諾爾的體內,深入、直接往那一點按壓下去。
  「我才不是……嗯!唔……」柯諾爾微微扭動著腰,感受著久違的快感自那一點湧了上來。
  「而且笨到無藥可救。」單手掀起柯諾爾的衣服後,萊伊一邊搓揉著他的乳首,一邊低下頭吸吮著另一側的。
  「你才是、嗯……笨貓……」
  「那也是因為被你傳染,才成為笨貓的。」
  「慢著、你……魔物還沒有、處理……」
  「比起魔物,我更想要先處理你。」語畢,萊伊一口氣增加了兩指,侵犯著柯諾爾那已經淪陷的後庭。
  而一瞬間被過多情慾激得眼眶泛淚的柯諾爾,則是難為情的雙手掩面,不想讓萊伊看見他那副狼狽的模樣。
  這傢伙都不會害羞嗎?居然說得出這麼露骨的話來,但也不討厭就是了。這幾年他已經習慣了,萊伊就是這種貓。
  不論自己和萊伊之間,超越了鬥牙與贊牙之間的關係也好,沒有也罷,這份羈絆是確實存在的。不必再去想那些無所謂的事,能和萊伊在一起、成為他的力量,才是最重要的。
  心裡這份踏實的感情,果然是……沒有錯吧。
  「萊伊。」柯諾爾抱著萊伊,將臉貼在萊伊的肩上,小小聲的說著。
  「柯諾爾?」已經將灼熱送進柯諾爾體內的萊伊,雖然不解,但也叫了和自己緊緊貼著彼此的貓的名字。
  「我愛你。」用著比叫喚對方還要小的聲音,柯諾爾笨拙的用最簡短、但也最明確的三個字,表達了自己的愛意。
  「……太小聲了,我沒聽見。」
  「少騙人!你一定有聽見!」
  「我也愛你。」萊伊嘟噥似的快速念了一句,然後不管柯諾爾有沒有反應過來,抓著他的臀部開始抽送著。
  「嗯、沒聽見……再說一次、你這傢伙……」
  「要我再說一次的話,你先再說一次。」
  「我說你……嗯嗯……」一陣陣的酥麻感竄上尾巴尖,柯諾爾情不自禁的甩了幾下。漸漸的,在被萊伊深深貫穿的過程中,羞恥心離他遠去,但仍舊執著地想要再聽見萊伊說出那句話。
  「萊、伊……」
  「唔……柯諾爾?」
  「我愛你……嗯、快點……」
  「快點是吧。」
  「耶?……呃!唔啊……」被做到迷迷糊糊的柯諾爾,對於萊伊沒說出他想要聽的話而呆愣了一下,隨後被加快的速度弄得不知所措。曖昧嗓音益發甜膩起來,因淚水而模糊的視野正大力晃動著。
  萊伊似乎很開心。不知為何,就是有這種感覺。
  臉上的淚水被萊伊舔去了,同時,聞得到萊伊噴出的鼻息,與身上的氣味。
  柯諾爾努力的仰起脖子,只是為了能碰到萊伊而伸出舌頭。想告訴萊伊,自己也很開心。
  大概會舔到下巴吧。柯諾爾這麼想著,但在即將碰上的前一秒,萊伊將臉往下挪、讓舌頭舔上他的唇,並且眼底閃著在柯諾爾看來很是狡詐的光芒。
  被算計了。意識到這點的柯諾爾,羞惱的大力甩起尾巴,瞪了萊伊一眼。
  「怎麼了?笨貓。」
  「可惡,嗯……哼、結束後……再跟你算帳……」
  萊伊聞言只是輕輕笑了一聲,手掌從柯諾爾的腦後托住,然後深深吻了上去。舌與舌之間緊密的貼在一起磨擦著,過多的唾液從柯諾爾的嘴角流淌而下。
  結束這難分難捨的吻後,萊伊緊盯著變得更加嫵媚動人的柯諾爾不放,視線灼熱的讓柯諾爾想賞他一巴掌,但只能無助的發出嬌喘聲,任由萊伊主宰著他的身軀。
  等等該怎麼報復萊伊好呢?瀕臨高潮的柯諾爾,腦子一片混沌的這麼想著。

  「喂,笨貓。」幫柯諾爾穿好衣服的萊伊,有些無奈的扯著他的尾巴。
  柯諾爾目前正背對著萊伊蜷起身子,抱著腿在鬧脾氣。難以想像剛剛還很乖的讓萊伊幫他穿好衣服。
  「不要吵我……在地面上做,我的腰會很痛你知不知道……」
  萊伊默默又扯了一下。
  「就、就說你不要吵我!」
  柯諾爾伸出手想把尾巴抽回來,但在那之前先被萊伊的手捉住。萊伊默默的塞了一顆奎姆,才放開柯諾爾的手。
  柯諾爾立刻開心的吃了起來,尾巴在身後晃來晃去。
  「等等,你該不會以為用食物就能打發我吧?我還沒跟你算帳……唔,奎姆很好吃……」柯諾爾彆扭的舔著手指,還想再吃一個。
  「一點小事也要計較?笨貓和幼稚笨貓,你選一個,以後我都這樣叫你。」
  「你、做什麼……」這時才覺得躺在地上吵架很沒有氣勢的柯諾爾,忍著腰部的痠痛坐起身。但才剛說出一個字,萊伊就一臉認真的雙手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  「我也愛你。」萊伊定定的望著柯諾爾,一開口就是這四個字。
  「……我去睡覺,晚安。」雖說這是萊伊第二次說這句、不是第一次,但萊伊這樣子的衝擊性告白讓柯諾爾感到無所適從,窘迫的想要逃開。不只臉是熱的,連耳朵都害羞的紅了起來。
  「晚安。」故意捏了柯諾爾的耳朵一下後,萊伊轉過身,筆直的往魔物的方向前進,準備處理一下魔物的遺體。
  於是沒能注意到,在他離去後,忍不住內心害臊的柯諾爾,在身旁的樹上猛磨著爪子、發洩情緒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