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教我白澤先生

※R18但只有肉末
※鬼燈的冷徹同人
※CP加加白(鬼白)
※ABO設定
※老梗的Alpha✕Omega

※舊文
※OOC
※字數13799






健教知識嚴重不足的加加知✕避人耳目平時男扮女裝的白澤



  「為什麼你要種桃樹?」
  「因為桃樹會開桃花啊。」

  天空烏雲密布,不時有雷響躁動的從東滾到西去。空氣非常悶,是讓人覺得汗水無法順利蒸發,這樣誇張的程度。
  「哇啊,你們這些孩子真是的,快進來!剛剛就說過要下大雨了喔?」一間周圍極盡所能種了一堆桃樹的中醫診所,從裡頭推開店門走出的是一個長相斯文、穿著素色漢服的高大男子,正趕著還在門外庭院裡發呆的幾隻兔子進去屋內。順帶一提,在庭院之外還有圍牆和大門,整體來說這間診所看起來還比較像是住家,雖然的確是住家沒錯。
  在男子趕完兔子,準備也跟著進屋的時候──
  「你、是白豬?」
  聽到了意料之外的人聲。
  男子僵硬的轉過身看向對方,勉強擠出笑容,糾正某個聲音沉穩有力、西裝筆挺的男子:「是白澤,才不是豬。」
  今天這間診所沒有營業,大門也有鎖好,所以對方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進來的呢?白澤在西裝男子沉默的時候,看見他手中握有一把鑰匙,這才想起很久以前的確有把備份鑰匙交給對方。
  雖然兩人平常是交惡的關係,但在床上的時候也是滿足彼此性慾的關係,也就是俗稱的砲友。白澤其實很討厭雄性的汗臭味,喜歡女性遠勝過男性,那為什麼眼前這個男人會是自己的砲友呢?因為對白澤來說,他是特別的。而鑰匙誰也沒給過,只給了這個男人。
  白澤以厭惡作為偽裝,暗暗喜歡的Alpha,加加知。
  只是,加加知每次來的時候常常大門還沒有鎖上;就算鎖上了,也拘謹的按著門鈴等白澤來開門。
  「很抱歉,門鈴似乎壞了,所以我直接使用了鑰匙,白澤……先生。」加加知停頓了一下,才說出最後兩個字。
  平常的白澤,有著一頭長長的頭髮,聲音溫婉好聽。由於長得非常高大又很有力氣,知識非常淵博,一般人都會認為他是女性Alpha。對此白澤沒有反駁,但也沒承認過。
  「先進去吧。」白澤低垂著頭,先走進了屋裡。
  因為雨已經開始下了。
  一直暗中關心著加加知的他很清楚,加加知討厭下雨天。

  加加知和白澤,各自坐在一張椅子上。兩人的中間有張長桌子,上面擺著甜點和茶具。白澤為加加知倒了一杯茶,粗魯的推過去時,加加知不禁皺起眉頭:「雖然我對茶道沒有涉獵,但似乎不是這麼做的。」
  「你很囉嗦耶,誰在跟你茶道啊?」白澤給自己倒了一杯後,快速的一飲而盡。「還有雨停了就給我離開,昨天在電話裡說過了,今天不想做。」
  聽到這,喝完茶的加加知將空杯子放好在桌上後,一貫的面無表情:「雖然不明白你是用了什麼方法變成男的,不過我和男性Alpha做也不成問題,請你乖乖就範讓我上。」
  「不、等等,為什麼突然說這個?」正要幫加加知再倒一杯茶的白澤,手差點抖了一下。
  「這攸關解決性慾的問題,我相信這對白澤先生來說,也很重要吧?」
  白澤無言的看著那不知道在自信個什麼勁的加加知,嘆了一口氣後,把茶杯推過去的同時淡淡開口:「不是變成男的,是本身就是男的。」
  加加知瞪大了雙眼,對面癱的他來說這已經是顯露震驚之情的極限。
  「你健教課到底怎麼上的,別人就算了,怎麼連你也以為我是女的啊?女性有外陰道,男性沒有。」白澤雙手掩面不敢看加加知的反應。「我在跟你做之前不是會拿下胸罩和胸墊嗎?那是因為我沒有乳房,不是因為胸部小啊你這笨蛋!而且做的時候,我明明沒用過變聲器啊!」
  白澤原以為加加知私底下還用小姐稱呼自己,目的是為了調侃,沒料到這傢伙其實一直誤會自己是女人。
  這真是太離譜了。
  「那頭髮呢?」
  「那是假髮。」白澤忍著不要發抖,但身體還是抖了幾下。在成為砲友關係前,加加知唯一對自己的讚美是假髮,這讓白澤在和加加知翻雲覆雨時,鬼迷心竅沒取下來。萬萬沒想到,加加知居然以為那是真的。
  「原來你有女裝癖。」
  「可以的話,我也想假裝是Beta男或Alpha男啊!但是裝成Beta男顯得太過突出,Alpha男的話體型這麼纖細也不像!」原先焦躁不安到了極點、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加加知的白澤,被這無知的言語一激,忍不住氣呼呼的抬起頭,糾正起人來。
  儘管節育已成為社會共識,過去被當作生育工具的Omega得以從中解脫,但眾所皆知Omega仍然被歧視。所以,通常Omega會盡可能的混跡在Beta群中,隱藏自己是Omega的事情。
  聽完白澤一長串解釋的加加知,若有所思的沉默起來。在為一頭霧水的白澤倒了一杯茶後,才慢條斯理的說:「既不是Alpha也不是Beta,居然是Omega嗎?雖然很不可思議有這麼逆天的Omega,但這倒說明了一件事。」
  「什、什麼事?」
  「雖然氣味很淡,估計是吃藥壓制住了,但我還是聞得到你發情的味道,說到這你懂了吧?」加加知開始加重語氣:「你這個一年到頭都在發情的傢伙,讓我很困擾你知道嗎?」
  「誰叫你這討厭鬼偏偏是Alpha不是Beta,聞得到Omega的氣味,活該。而且啊,我今天還是發情期,早就叫你別過來了你偏要來,活該活該活該。」白澤嘴硬歸嘴硬,但說得心虛,視線不斷飄來飄去,並把點心盤全往加加知那裡推了推。
  加加知什麼話也沒說,只是順勢伸出手,抓住了那細細白白的手腕。
  「喂,我說過了吧,我今天不想跟你做。」白澤無視被加加知碰到後,體內急遽增加的渴望。藥也許能壓制住發情,但無法阻止自己想被加加知疼愛的念頭。每當發情期一到,這不可能如願的想法就越來越強烈。
  如果今天和加加知做的話,一定會被發現自己想要好好被疼愛吧。因為很少有Omega,能夠在嚴重的發情中保有理智。
  但出乎白澤意料之外的是──
  「是誰?」
  同樣焦躁無比的情緒,竟然從常保冷徹的加加知那傳遞過來。
  「突然之間,你在說什麼?」白澤茫然的看著加加知。
  而加加知這時似乎才發現自己的失態,愣了一下。但他還是沒有放開白澤的手,然後,試圖裝作冷靜、實則慌張的說:「請不要趕我走,如果你和他都不介意,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做沒問題。」
  「等等等等一下,我怎麼還是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啊?」大概是被加加知傳染到慌張的白澤,也跟著慌了起來。
  「白澤先生,其實我……」像是要說出重要的宣言一般,腦子還在混亂的加加知另一隻手也抓住了白澤的手腕,身子前傾讓白澤的手掌心貼在自己的胸口:「我覺得短髮也很適合你。」
  「咦?呃、謝謝。啊,慢著,你快離開我家!你已經被我發情的氣味影響到快要神智不清了!」白澤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,接著大聲喝斥,對加加知下達了逐客令。
  「白澤先生,那個人到底是誰?能和發情的你共度春宵的人是誰?」被白澤這麼一喊,加加知總算冷靜下來,組織了語言問了他真正在意的事。
  「嗄?發情的時候沒人陪我啊?」白澤摸不著頭緒的說完,開始在腦裡整理兩人剛剛的對話,這才發現加加知誤會了自己,於是一臉得意洋洋:「哈哈哈哈,你真是我見過最笨的Alpha,居然和不存在的人較勁!」
  「那太好了。」加加知不理會白澤的嘲笑,開始迅速的殲滅起點心。
  因為等等要幹活了,不攝取點熱量可不行吶。

  如前言所述,白澤很討厭雄性的汗臭味,所以每次做愛前後都要洗澡。
  「放我出去!你不是說要借用浴室洗澡而已嗎?」被加加知從後抱住的白澤努力掙扎著。無奈他人現在在發情,完全比不過身後那人的怪力。
  事情是這樣的,剛剛白澤洗好茶具和點心盤走出廚房後,加加知向白澤提出借宿一晚的要求。雖然很想把人給趕出去,但白澤看屋外的雨勢越來越大,就算撐著雨傘也會被淋濕,也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了。
  接著,加加知說要借用浴室,白澤也答應了──然後就莫名其妙,可以說是被人「綁架」一樣,和加加知一起進了浴室。
  「我是說『借用浴室』,並不是說『借用浴室一個人洗澡』。」加加知一面用淡淡的語氣和白澤辯解,一面粗魯的用腳把白澤壓在冰涼的磁磚地板上。他先把自己的衣服脫了,再試著以擁抱的姿勢扒光白澤身上的衣服。
  「我說我今天不想做,加加知你他媽、唔嗯!」被人禁錮在懷中的白澤,氣急敗壞到開始粗口罵人時,敏感帶被加加知溫柔的摸了一把,氣勢瞬間消失無蹤。
  「老實點,好嗎?」加加知熟練的以掌心慢慢的愛撫著白澤的側腰,直到白澤的身體開始放鬆,才敢解開白澤衣上的盤扣。
  接著,加加知不放心的抱著已經恍神的白澤,一起淋了點水先讓身體濕潤,再搓著沐浴乳溫柔的抹上兩人的身體。然後──沒有然後了,幫和自己一樣高的男人洗澡實在太累了,加加知隨意的把人擱到一旁,痛痛快快把身上的泡沫用極強的水壓沖走後,開始在浴缸裡放起泡澡要用的熱水。
  「天啊,我居然和一個大男人一起洗澡,不是和可愛的女孩子。」因為浴室地板躺起來很不舒服,得以理智暫時回歸的白澤,一邊拉起開關用蓮蓬頭流出的水帶走身上的泡沫,一邊嘴裡唸唸有詞。他越想越懊惱,自己怎麼偏偏栽在那個死面癱手上?
  對了,那傢伙呢?白澤張望了一下,很快就崩潰的發現,加加知已經在浴缸裡放滿熱水,舒舒服服的泡起澡來。
  「你也太享受了吧!」白澤關掉水源,把蓮蓬頭掛好後走向浴缸,死瞪著一年四季除了面無表情還是面無表情的某人看。
  「先搶先贏。」加加知完全當白澤家是自己家,非常無恥的這麼說著。
  「當我笨蛋嗎!我才不會乖乖等你泡完,泡你泡過的水!」白澤無意間瞄到加加知居然在浴缸裡看著自己手淫起來就氣,悔恨起當初讓加加知進屋的自己。
  面對氣炸的白澤,加加知熟練的選擇了無視。但看著白澤,讓他忍不住想起早先的「健教知識」,於是伸出手指比了比白澤的胯下:「男性沒有外陰道,但有睪丸,也就是說作為女性不會有睪丸?」
  「對啦!」明知加加知只是在複習所學,但被暗戀對象比著下體這件事情,還是讓白澤感到萬分的羞恥。而且,這個暗戀對象正看著他的裸體在他家的浴缸裡自慰。
  「話說回來,白澤先生的這裡還真是相當可愛啊。」戳。
  再也受不了挑釁的白澤,發瘋一般跳進浴缸,濺起了大量的水花。
  「可愛個頭,死Alpha男!大就了不起嗎!王八蛋!」白澤一邊說,一邊勤奮的用手不斷往加加知的臉潑水。
  而健教知識嚴重缺乏的加加知,完全不懂白澤暴怒的點,但又擔心白澤會腳滑出意外,於是他做出了非常正確的決定──那就是先抓住狂化的白澤。
  在發現光是抓著還達不到制止的目的,再加上白澤動來動去也不好去撫摸腰部和額頭這兩處敏感的地方後,加加知只好用力的把白澤往下壓,先讓對方的高度和自己一樣。
  噗滋。似乎是什麼東西滑溜的進入某處的聲音。
  白澤與加加知,兩人的動作在那瞬間同時停住了。
  「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吧?沒這麼剛好吧?」白澤試著動一下身體,發現自己不但腿軟、體內甚至真的有東西在後臉紅了起來。
  八成是在摸來摸去的時候,被加加知摸到自體分泌的潤滑液都跑出來的緣故,使得加加知的那裡非常順利的一桿進洞。
  白澤低低的呻吟了幾聲,覺得一切在失控,接納著加加知的部分正貪婪的收緊,不斷叫囂著勝利。發情到了這個地步,精神已經無法凌駕在肉體之上。連帶的,在自己的身體主動刺激著對方的情況下,對方會萎掉的可能性根本不存在。
  加加知有戴套嗎?不,誰沒事會在泡澡時戴套子。那麼,加加知會不會只是插進了自己的腸道、而非陰道呢?白澤神情恍惚的這麼想完,加加知便抓住自己的臀部,抬起、放下,強烈的快感讓白澤差點喪失了思考能力。
  是,陰道。
  而且,結已經形成了。
  除非性交完成,不然是沒辦法讓那萬惡的棒子退出的。當然,如果萎掉的話或許還能抽出來,但腦袋一片混亂的他,想不出任何具體的辦法來。
  「白澤。」惡魔般的聲音,在耳邊響起。「別哭。」
  如何能不哭呢?發情中的Omega遇上Alpha,只有懷孕的份。加加知討厭自己,非常討厭,那麼這個孩子就只能拿掉了。就算自己想獨自養大這孩子,加加知也不會允許吧?
  惡魔似乎聽見了。一面粗魯的侵犯自己,一面溫柔的說著:「沒那回事。」
  水聲,夾雜著泣音的嬌喘聲,還有誰滿足的悶哼聲。
  「對不起,沒能早點跟你坦白。」語畢,誰的唇印在誰的唇上,有如誓約般莊重的吻。「我一直愛慕著你。」
  在這種時候說這種話,還真是奸詐啊。
  白澤虛弱的靠在加加知身上,帶著笑容又流下無聲的淚水。

  加加知,目前是普通的上班族。雖然才剛大學畢業,進入社會沒多久,但就其卓越的工作效率和敬業的態度,很快就會成為領導階層。這不是預言,而是上進的Alpha投入職場後總是如此。
  在加加知就職的公司附近,有著一間叫做「極樂滿月」的診所。單看這個店名,加加知還以為是什麼情色場所,沒想到是間中醫診所。
  第一次踏進那間診所,是因為下雨。
  強颱來襲的那一天,他堅持要去上班,但是快要到的時候風勢大到雨傘開花,瞬間他被冰冷的雨水襲擊,模樣非常狼狽。當他還在苦惱西裝不知道要曬多久才能乾時,一個穿著斗笠和蓑衣、非常高大的人經過了。
  「這位小哥,你要不要先來我家歇歇?」出乎意料的,不是老人的聲音、也不是男人的聲音。這位像是跑錯場景的傢伙,居然是一名年輕女性。
  雖然對方還戴了口罩,只看得見眼睛,但對加加知來說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眼睛,充滿了生命力,甚至讓他產生「一切的不幸都消失了」這樣奇妙的想法。在那之後,表面上他踏進那間診所是為了看診或是摸摸兔子,其實是想見那名女子。
  然而不知不覺間兩人彼此交惡。儘管加加知早有預感會演變成這種情形,但他就是看不慣對方的輕浮,對方的濫情,無法忍受那名女子散發聖光似的對大家一視同仁。
  「不要再找別人了,讓我做妳的對手!」間接從和女子交往過的其他女人手中要到號碼後,加加知在手機裡對女子下了戰帖。
  「你是加加知?你是喝醉了嗎?到底都說了什麼啊?」
  「等等我會過去你那裡,在床上征服妳。待會見。」
  那一晚兩人亂七八糟的做了,隔了幾天後的晚上也做了,在那之後無數個晚上也都在做。
  直到今天,加加知不聽話跑來找人時,這才發現被他上了無數次的女子,其實是個男人,而且是Omega男性。在這個社會,比起和Alpha做愛,Alpha和Omega做愛似乎是「正常」的;但對他而言,就算做愛的對象是完全沒可能受孕的Alpha男性,還是能夠繼續做下去,反正跟以前一樣不是嗎?
  一直以來,他要的只是那個讓他恨得牙癢癢,卻又無比傾慕的人,如此罷了。

  加加知吃力的抱著意識不清的白澤從浴缸裡出來時,深深覺得在放滿熱水的浴缸裡來一發真是太亂來了。熱水會加速血液循環,在這樣的環境中做這麼激烈的事,既舒服又痛苦,讓人喘不過氣來。總之,現在沖個涼降降溫是當務之急。
  「哇,舒服多了……嗯?」被冷水沖了幾下總算清醒過來的白澤,發現加加知手上拿著自己的毛巾,正在溫柔的擦拭著他的身體。
  奇怪,這傢伙怎麼對自己這麼溫柔?白澤偏著頭,發呆到加加知也擦乾自己,並把他扛去床上時還沒想通。
  「在想什麼?」加加知輕輕撥開白澤的額髮,用手指撫摸起白澤那異於常人的性感帶之一:額頭正中央。
  「在想我好像在做夢呢。」白澤看著加加知,幸福的笑著。
  「請稍等,馬上讓你確認這是不是夢。」加加知的臉色變得很難看。雖然依舊是個面癱,看上去跟平常沒有什麼兩樣。
  白澤慵懶的抓過枕頭靠在上面,用側躺的姿勢看著加加知把他的一隻腿架在肩膀上,然後像頭憤怒的公牛衝向紅布一般──
  「嗯──!?」
 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,將猙獰的異物挺進他的體內。
  白澤被那一下弄得身體微微彈起,一度熄滅的的慾火竟熊熊燃燒了起來。他想起來了,這並不是什麼甜蜜的美夢,而是意外被宿敵完全標記後,即將淪為性奴的惡夢。但他的身體是誠實的,結合處正熱烈又淫蕩的不斷重複吸緊和放鬆的過程,渴求著那沒入深處的灼熱快點動起來。
  「醒了嗎?」看著狼狽不堪、一臉屈辱的白澤,加加知內心非常愉悅,壞心的微微動了幾下。
  白澤淚眼汪汪但倔強的瞪視著加加知,對他來說這無異於是折磨。明明能讓自己快樂的那一條棒子已經進來了,卻沒有劇烈的抽送起來,只是讓人焦急難耐的抽動了一點點──仔細想想,平常好像也是這個模式,原來他早就是加加知的性奴了?算了這不重要。
  「告訴我怎麼標記,我才繼續。」見白澤如此聽話──跟過去比起來──深信自己完全佔上風的加加知,忍著不要被白澤的氣味影響,提出了要求。
  然而他想逼白澤回答的問題,根本不需要問。
  白澤默默的看著加加知,一想到他風流一生,最後居然栽在健教知識幾乎是零的人手中,內心各種百感交集。唉,大概是報應吧。再見了,那些還沒跟我一起睡過的女孩子們。
  面對白澤的不語,已經發現到自己失手的加加知,死愛面子不想再開口一次。但矛盾的是,他又很想拋棄尊嚴求白澤告訴他,因為他多少知道Omega被標記後就不會亂發情,白澤如果能被自己標記,他就不用天天吃醋了。
  「加加知,你知道標記代表什麼嗎?」白澤嘆了一口氣,一臉無奈。「我已經沒辦法再跟別的Alpha做這事了,都是你這不戴套的傢伙害的。」
  「這是我已經把你標記好的意思嗎?」加加知小心翼翼的確認著。
  「對啦!好了,你快點動,不要踐踏發情的Omega的人權好嗎?」白澤彆扭的別過臉,不想去看加加知開心的模樣──當然還是面癱,只有親近的人才有辦法看得出來他樂得跟什麼一樣。
  加加知應了一聲後,開始動了起來。
  一時之間,只剩下淫靡的水聲、呻吟聲和喘息聲。

  「我聞起來像什麼啊?」
  「像你種桃樹的原因。」



順從Alpha本能搬進白澤家住的加加知✕開始覺得自己很沒有Omega味的白澤



  「那麼,我要開動了。」
  「等等,你個貪吃鬼給我慢慢吃、嗯!」

  一個穿著改良式旗袍的男子,從牆掛上撈了件圍裙下來後,一邊走進廚房一邊為自己套上圍裙,並用秀氣的手指迅速的拉起身後的圍裙帶子,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。男人的個子很高,但是很瘦,有個少見的名字叫做白澤,同時也是個稀有的男性Omega。他最近才剛被動的完成作為一個Omega的人生大事,那就是被自己的Alpha完全標記。
  處在狹窄的廚房走道上的白澤,簡單的洗了下手後從冰箱拿出食材,熟練的將青菜和黑木耳切成一絲一絲的。等鍋子裡的油熱好時,他便手腳俐落的把食材全倒了進去,只加了半匙鹽便開始炒起來。
  在白澤做好兩道菜,煮起濃湯時,冷不防的被人從後緊緊抱住。嚇得不輕的他,反射性就把湯勺從熱湯中抽出,用力往來人腿上招呼。一般而言Omega的力氣實在小得可憐,不具有威脅性,但白澤還是成功的讓對方鬆手,發出吃痛的悶哼聲。
  白澤機靈的往門口逃去,但他總感覺哪裡不對,好奇的回頭看了一下兇手長什麼模樣。不看還好,一看白澤又嚇到了,驚呆了一會才回神問:「加加知,你今天好早下班,這是怎麼回事?」
  眼前這位已經脫去西裝外套、方才從公司解脫的青年,正是白澤的Alpha,加加知。他模樣狼狽的蹲在角落,用手摀著大腿上被白澤擊中的地方,一聽到白澤的發問,便面無表情的抬起頭,聲音沒有一絲起伏的回答:「你不是嫌我陪你的時間太少嗎?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加班了。」
  「等等,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工作狂嗎?」
  「白豬的性感帶在腰側和額頭,還有──」
  「咿!我知道了,我勉為其難相信你就是了,還有我才不是豬!」白澤的臉微微紅了起來,但又想要掩飾自己在害羞,於是草草沖了下湯勺,回到爐火前裝作在專心熬湯的模樣。
  「白豬,我的腿受傷了。」
  「就說我不是豬!嗯?加加知你怎麼會受傷……啊。」
  罪魁禍首的白澤,難得懊悔起自己的力氣居然大到能讓皮厚肉硬的Alpha受傷。總之呢,雖然是加加知有錯在先,誰叫他要不打招呼就抱上來,但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,沒有第一時間道歉也沒有好好關心加加知的狀況,甚至要到加加知提起他才想到自己都做了什麼好事。
  「那個、你沒事吧?要不要我幫你上個藥之類的?」反正濃湯差不多煮好了,白澤把火熄掉,一臉尷尬的蹲下去。
  「上藥就不必了,褲子很厚,多半只會是瘀傷。白澤,我現在真正想要的是……」加加知沒有說下去,而是眼神很溫柔的看著白澤,看到白澤會意過來又想要逃走時,才不慌不忙的攔腰抱緊了他。
  加加知的鼻子湊近了白澤的側頸,嗅著那迷人的桃花香,打從心底感到幸福。不過Alpha的佔有慾是個無底洞,只是嗅著氣味並不能滿足加加知,這讓他有些焦躁的用骨節分明的大手,探進白澤的衣底,磨蹭著那滑嫩好摸的皮膚來。
  「加加知,我們先吃飯,晚點我會好好補償你的,嗯?」雖然看不見對方的臉,白澤還是微微側過臉,憑著直覺在加加知的嘴邊像鳥啄般吻了一下。「至於怎麼補償嘛,秘密。」

  飯後,在加加知洗碗時,白澤故意以裸圍的打扮出現在廚房,成功的吸引了他的注意力。但白澤失算了裸圍的威力,難堪的被加加知壓在流理台上,狠狠要了好幾回。

  「謝謝白豬先生的招待,讓我豬肉吃到飽。」
  「哼,不客氣啦。」



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的加加知✕其實沒有想那麼多的白澤



  「喂,那邊那個誰,你明天是不是要上班啊?」
  「白豬先生,你竟然蠢到連我的名字也忘了嗎?對,我明天要上班。」

  最近搬進白澤家住的加加知,由於新的住處離公司很近,下班後只要步行十分鐘左右,便能見到那總是一身雪白的身影,在廚房中忙碌著。只要見到那般情景,再多的疲憊也能在一瞬間煙消雲散。
  不過,今天下班回到心上人家中的加加知,一反常態,心情沉重的蹲在兔籠前。他的眼睛雖然在看著毛茸茸小動物,手在給盤子裡添飼料,但內心完全在想別的事情。
  白澤不在家。
  他只留了一張紙條,要他照顧兔子,還有想辦法自己弄吃的。白澤還不忘畫了插畫,畫的似乎是新品種,但加加知還是不懂那是什麼笑容詭異的生物。
  加加知有想過要打電話問白澤發生了什麼事、什麼時候會回來,還有兔媽媽如果生了小兔子的話該怎麼辦,但他沒有這麼做。在和白澤看了那麼多有的沒的節目後,加加知明白,戀人突然離開往往不是那麼單純的事件。
  儘管白澤總是看上去又蠢又開心的模樣,但也許心底有什麼無法言明的苦衷,或是對他積怨已久,藉由出走之舉讓他好好反省平日的作為──甚至是,早就不想和他在一起了。
  一想到這,就算在職場上以冷徹冷血冷冰冰著稱的加加知,也無法冷靜下來。他飛快的掏出西裝口袋裡的手機,通訊錄也不滑開,直接按出一串由於長年約砲的關係、對他來說再熟不過的數字。
  電話的另一頭很快就接通了,焦躁難安的加加知搶在白澤開口前,脫口說出不經大腦思索的話:「為什麼你要離開我?」
  「喔,」白澤呆了一下,這才反應過來:「因為你今天要上班啊。」
  「對不起,我應該要請假陪你的,我不知道今天是這麼重要的日子。請你給我一個機會,不要離開我好嗎?」
  「那個,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啊?」
  「是,有請您為小的說明。」加加知完全沒發現兩人雞同鴨講,還緊張的用起了敬體。
  「你很奇怪,是不是吃錯東西,難道說你又在整我?」而被加加知莫名其妙的話弄得心裡有點毛毛的白澤,猛然靈光一閃,想通了箇中原由。「啊,才不是你想的那樣子!我只是去參加朋友的婚禮,又沒說要離開你!」
  加加知回想了一下,白澤留下的紙條上的那兩隻獵奇生物,其中一隻的爪子好像搆著什麼,原來那是拿著捧花的新娘子──等等,也許那是新郎?
  「對了,加加知,我……過幾天才會回去喔,孩子們就拜託你了。」
  「你說什麼?」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加加知,又精神緊繃了起來。
  「不用擔心,時候到了我就會回去。其實啊,剛剛我就有點……嗯,有點想你。」
  「慢著,白澤,你那邊到底出了什麼事?」
  「沒什麼,我……我有點想玩遠距離戀愛中會出現的電話PLAY。」
  如果是平常,加加知一定不甩白澤,直接掛他電話,哪管他想玩什麼。但白澤最近的確有些不對勁,不再煮辣的食物,也不到處搭訕女性,冷嘲熱諷少了很多,常常獨自一個人露出難過的表情。
  想著想著,加加知又想起一件事,那就是不久前在他百般追問下,白澤故作輕鬆的告訴他:他只是去醫院的產科做了一下檢查,發現他沒懷孕後心情超好的。醫生還跟他說他雖然是Omega,但受孕機率卻和女性Alpha相去不遠,不用擔心避孕的問題。
  那時候的加加知笨拙的抱緊明明和他同高、但看起來非常單薄的身影,一句該說的話都說不出口。
  「如果你能夠光靠聲音滿足我,我也不是不可以明天就回去喔?那麼,等婚宴結束後我會再打電話給你,到時候好好的來玩吧?掰掰。」而真的只是想跟加加知玩的白澤,很開心居然沒被掛斷電話,看婚禮也差不多要開始了,這才依依不捨的結束通話。
  殊不知,加加知由於擔心、後悔、自責,隨便弄了點東西吃一吃後,開始在家中找起任何可能指向白澤身在何處的線索。怎麼可能放白澤孤單一個人,他可不想Alpha失格第二次。

  當白澤手上拿著「戰利品」,走向今日下榻的住處時,已經是月亮高掛在空中的時候了。他喝了不少喜酒,所以當櫃台的服務人員和他確認多了新房客的事時,並沒有驚覺異樣。
  笑嘻嘻的拿著房卡刷開門後,他懶得開燈照明,僅就著窗外滲透進屋內的月光,走一步脫一隻鞋,走兩步脫外套,待走到床邊時已全身赤裸。雖然白澤以極不優雅的動作把自己摔在床上,但他沒有忘記要顧好手上的「戰利品」,有稍微舉高手不讓它摔著。
  白澤一邊發出不知所謂的低聲呻吟,一邊努力在軟綿綿的床鋪上喬了個好姿勢後,從「戰利品」中拔出手機來,費了一番功夫才在長長的通訊錄中找到「混帳面癱巨根工作狂」,撥了過去。
  「喂,我跟你說,酒好好喝,你喝不到哈哈哈。」
  接起電話就聽到對方開頭這麼講的加加知,深呼吸、吐氣,想想白澤開出的條件,想想白澤平常說的話比這還要沒營養,這才能用有些沙啞的嗓音,直接對白澤調情:「那麼讓我好好吻你吧?這樣我就能喝到美酒了呢。」
  而白澤這邊,還來不及給城門弄上門栓就被人趁隙而入。他無法抵禦加加知那挑逗十足的攻勢,酒意雖然退了不少,臉卻更紅了。
  「那麼你打算要怎麼親我呢?」白澤魅惑萬千的採取拖延戰術,並將通話改為免持狀態,起身拿起房務人員幫他放在床頭櫃上的潤滑液。
  雖然加加知的實戰經驗全靠白澤而來,但他可是能和白澤糾纏多年的佼佼者,馬上就看穿白澤的意圖。於是他一如為BL廣播劇配音的頂尖聲優般,扮演起攻君,聲線既情色又厚實:「就像現在,我品嘗到了你嘴裡的香醇,手指也感受到了你的緊緻。吶,會讓你欣喜若狂的那點──在這,對吧?」
  側臥在床的白澤,感覺自己的耳朵正被加加知磨蹭著,自己的想法和行動也都被支配著。他那剛好在擴張後庭的手指,受到加加知那番話的影響,突然一下又一下重重按壓著自己的敏感處,忠實重現加加知玩弄自己時的感覺。
  「喔啦,已經站起來了呢?但我不會去碰觸那裡的,因為我對你的腰更有興趣啊。你明明和我身高相同,卻有如此纖細的腰線,皮膚又如此滑順好摸,到底都是怎麼保養的呢?」
  「囉嗦,你、快讓我去,嗯……」
  原本伸向私處的手,改而撫摸起腰部的線條來。白澤有生以來,第一次知道一個人的聲音,可以讓自己這麼痛苦又愉快。想靠加加知的聲音自慰,但卻又要配合加加知的說話內容,因為相異的動作會使人失去最純粹的樂趣。
  「在你說滿意前我是不會讓你射的,那麼、請問你滿意我的招待嗎?親愛的白澤先生。」
  「你!嗚……我很滿意,所以,快一點……」
  「你應該沒忘記你說滿意的話,明天就回來的承諾吧?」
  「嗯、我明天回去就是了……吶,這位猛男,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雖然不意外就是了……」癱軟在床上的白澤,微微喘著,有些出神的看向傳出聲響的陽台。
  從陽台走進室內的「猛男」,正是加加知本人。他粗暴的將身上的浴袍扯下揉成一團,再把已經結束通話的手機塞進去,隨手扔在地上。他欺身緊貼著白澤的身體曲線,字字意味深長:「在和你解釋前,我要你先哭出來。」
  語畢,加加知舒暢的哼了一聲,白澤則掙扎似的雙足磨蹭著床單。當加加知進到最深處的時候,白澤已經喪失除了嬌喘以外的力氣。

  在柔軟的床鋪停止發出嗄吱聲響後,殘留著情慾的喘息聲低低的掩護著彼此,但空氣仍然靜得嚇人。完事的加加知沒有退下躺去一旁,反而緊緊的抓住白澤的腰部,像個孩子撒嬌似的頭靠在他的胸前。這個動作讓白澤有點呼吸困難,卻又覺得心頭很暖和,忍不住用手指搓揉起加加知的髮絲來。
  「對不起,當時我什麼話也沒說。」
  從胸口傳出的悶悶男中音自然不是自己的,到底由誰發出白澤很清楚。但對他來說,如此消沉的加加知他還是頭一次見到,而且居然是為了他而消沉。當然,白澤也很清楚加加知指的是哪一件事,但那天加加知給他的擁抱,便足夠讓他振作起來了。
  「才沒有那回事,不論是那個抱,還是這個抱,只要是加加知對我做的,我都很喜歡喔?那時候被你抱住,我心裡在想啊,如果能早點發現你是真的愛我,該有多好。」
  在白澤說出平時會被加加知懷疑有詐的話後,出乎意料的,懷裡的大孩子只是彆扭的發出不知所謂的聲音,然後繼續依戀著他的胸膛。
  雖然很爽,但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,於是白澤無奈的開口了:「對了,加加知,既然沒有要繼續做,我要──嗚!」不料,還沒說完洗澡二字,加加知就迅速的用嘴阻止了他,還不忘愛撫著白澤的敏感帶。
  面無表情的加加知,內心非常急躁,不等白澤從長吻中緩過氣來,便開始了猛烈的第二回進攻。而依舊沒做好準備就被人撬開城門的白澤,模樣非常狼狽,想要進行防禦但早已被加加知長驅而入,只有雌服於加加知身下、將一切貢獻出來的份。
  「你到底、唔,在急什麼?」
  「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發情了,不准逃。」
  「哼嗯、要逃早就天天、嗯、逃給你看,我可是天天發情、的喔?」
  加加知聞言用力頂了幾下,發現沒能頂開那處,於是停下動作,困惑但又帶有些不甘心的看著白澤。
  「不是吧,你真的以為我發情了,又想要躲你?」白澤不確定的問著加加知,見身上那人一言不發,似是默認,讓白澤心虛了起來。再怎麼說自己有著前科,加加知會誤會自己是非常合理的。
  「從你最近變得很奇怪的跡象來推測,可以大略的得出你是因為我的無能而離開,甚至是到了發情期又想要──嗚?」未待總算鼓起勇氣說話的加加知說出躲我二字,白澤便粗魯的用手封住他的嘴,讓他發出怪聲。
  「等一下,什麼變得很奇怪?我才不是為了你,我只是偶爾不想吃辣,想待在家裡而已喔?你才變得很奇怪,想太多了,給我把那些想法全忘掉!只要想著一直上我、逼我進入發情期的事就好了!」
  「也許我是想多了,不過我又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──為何你要搶別人的婚禮捧花回來呢?」雖然這麼問,但加加知並沒有要白澤回答,觀看愛人一下子臉紅到不行的模樣就足夠了。
  在這期間,加加知勤奮的頂了幾下後,猙獰的碩大硬是推開了隱密的門扉,挺進能夠孕育生命的場所。沒想到身體真的迎來發情期的白澤,腦子一片渾沌,眼睛失焦,卻發出了愉快的呻吟,雙腿主動攀上那強壯有力的腰部。柔軟的肉穴諂媚又貪婪的宴請敵軍,將能夠撐壞自身的尺寸盡數吞入。
  在結形成後,加加知發出一聲悶哼,一滴不漏的把精液全送進白澤的子宮內。不過受到白澤發情期味道的影響,才剛抽出體外的疲軟男根很快就能重振雄風。
  「你給我、冷靜一下,要先跟服務台說,我們因為發情期要加天數。」還在氣喘吁吁的白澤,見加加知想直接再上他一次,連忙喊停,伸出手臂擋住那欺壓過來的結實胸膛,但生殖腔還是被捅了。
  加加知嘖了一聲,自認勉為其難,但對白澤來說根本是羞恥Play的用還連接著的狀態,抱人去電話旁,還不忘把人轉過去背對自己好拿話筒。
  只好速戰速決了。白澤無視加加知緩緩抽動自己的偷跑行為,將電話轉去服務台,表達自己要加天數的要求。
  『白澤先生,為您確認一下,尊爵雙人房,天數由一天延長為四天?請問登記資料上的Alpha,確定是您的Alpha嗎?』屋漏偏逢連夜雨,接電話的是位年輕服務員,不像老鳥會很乾脆直接加天數,於是白澤被迫多挨了幾下棒子。
  如果是老練的服務員,光從白澤急迫的語氣和其它線索,便會識相的照著吩咐去做吧。
  「對,都沒有問題。」白澤一邊說一邊用沒拿著話筒的手,掐了加加知的手臂一下作為警告,因為加加知差點害自己發出淫靡的聲音來。
  『到時候會再向您多收──』
  「這位美人,妳可不可以──啊!」加加知由下往上頂了白澤幾下,企圖讓白澤轉移焦點。而服務員這時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,趕緊切掉電話,不打擾他們交歡了。
  「我差點忘了問這個問題。」附在白澤耳邊,濫用男中音美聲讓白澤抖了幾下後,加加知非常滿意,於是就著這個姿勢繼續幹。「白澤先生,為什麼你一個人來,訂的卻是雙人房呢?」
  「這裡、沒有單人房、好嗎……啊、那裡真的、不行……」

  白澤被上了十幾次後,深深覺得再做下去他會徹底失態。含淚等到了加加知的賢者時期後,白澤便忍著腰痠,想要不留痕跡的溜下床進浴室。
  然而加加知及時發現了,並面無表情的吃起空氣醋,抓住才剛爬行沒多久的愛人的腰,從後咬住他的脖子、用大手愛撫著他的腰,接著理所當然的從後頂了進去。
  於是白澤在少魂沒識的時候,對著加加知的手機鏡頭雙手比耶,眼底隱隱約約的浮現了愛心,舌頭淫靡的吐了出來,全身上下都是黏呼呼的液體。

  白澤睜開沉重的眼皮醒來後,發現自己被加加知抱在懷裡,屁股還被硬物頂著。人還在發情期的他心癢難耐,已經忘記昨天的慘況,調皮的搖晃著屁股蹭了幾下。加加知迷迷糊糊的醒來後,白澤見加加知還沒清醒,忍不住開始用沙啞的聲音誘惑加加知。
  「不行,會被……榨乾的……」
  白澤愣了一會,突然一把無名火燒起來推開加加知,從冰箱那把水通通撈出來全砸在加加知身上。加加知憤怒的看著他,白澤則是不怕死的坐回床上,扭開寶特瓶,刻意在喝水的時候讓冰涼的水珠從瓶口滑過自己的下巴、喉嚨和胸口。
  「加加知補充好水份的話,我這裡也想喝點東西喔。」白澤妖豔一笑後,向著加加知翹起了屁股,甚至還用手指掰開鬆弛的穴口。

  決鬥進行到最後,站著的那個人便是贏家──此刻倒臥在白澤身旁的加加知,很顯然是輸了。不過沒關係,贏家的肩頸和大腿內側佈滿咬痕,身上全是屬於他的氣味,讓他的Alpha本能大滿足。
  「嘶!那邊那個誰,不要抱我的腰!沒事做就給我去睡覺啊!」白澤的聲音非常沙啞,虛弱的試著用手推開加加知未果,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放棄,努力灌水補充水份。
  發情期的Omega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,會非常口渴也非常需要水份的補給。當然,Alpha也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,流失了不少水份,但並沒有那麼嚴重,不過會非常飢餓,畢竟出了非常多的力去滿足Omega的性慾。
  「我不想睡。」不聽話的加加知,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蹭著白澤的腰玩,惹得白澤差點一口水全噴出去。
  「是說你是認真的嗎?居然肯為我一口氣翹這麼多天的班?還有我不是拜託你照顧孩子們了嗎!」
  「不用擔心,我過來前就請好了『陪發情Omega』的假,沒想到你真的發情了,原本我還請得有點心虛呢。至於兔子們我有好好委託寵物店照顧,不用擔心,是經過我多年觀察、值得信賴的好店家。」
  白澤默默的把嘴裡的水吞下去後,手裡拿好空瓶,對著加加知的屁股便是一陣猛打。然而,儘管白澤有著媲美Alpha的怪力,但現在的他剛被人吃乾抹淨,攻勢乍看之下猛烈卻與搔癢無異。
  見加加知無動於衷,還厚顏無恥的繼續吃他豆腐,白澤煩躁的嘖了一聲。隨後他靈光一閃,賊賊的雙眼微瞇,嘴角大大揚起,把有所察覺但反應不及的加加知壓回仰躺姿,忍著下身痠麻騎上了那結實的腰腹。
  「睡不著的壞孩子,在哪啊?」白澤舔了舔嘴角,雙手伸直撐在加加知身上,撩人的程度堪比傳說中的夢魔。
  這時的加加知總算想起來,他的Omega可是個要他生就生,要他死就死,要他勃起就能勃起的狠角色。

  「我不喜歡這樣。」
  「活該你被榨乾。」



番外



  在兩人都有空的時候,加加知帶白澤去挑戒指。
  白澤忍著不要跟櫃姐拋媚眼,老老實實的待在加加知身旁,偶爾看一下玻璃櫃後的展示品:「總感覺哪裡怪怪的,我居然會出現在這種店裡。」
  「你喜歡哪個?」
  「嗯?啊,你在問鑽戒嗎?其實我比較喜歡金飾喔,在黃金價格跌下來買起來,這樣以後需要錢的時候就能變賣。」
  「……被人求婚時想要哪一種,快挑。」
  「咦?可是你也知道,我是不婚主義者,這種事情好難想像啊。」
  加加知無語了。
  然而白澤其實知道加加知想為他挑個戒指,但還是故意戲弄一下加加知,並期待著加加知向自己求婚的那天來臨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