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諾亞馬兩篇

※清水
※鐵血的孤兒同人
※CP西諾亞馬
※一篇轉生PARO一篇老鼠PARO

※OOC
※字數2207






轉生PARO

1.

  亞馬基,鐵華大學電機系二年級。當他還是小大一的時候,就把學校專門配給一年級生的宿舍退了,去應徵讀大三的西諾的室友,合租了一間內裝滿滿都是粉紅色的套房。
  「尤金那傢伙,說好要跟我一起住,結果腳才剛踏進來就慘叫著逃走了。可是我上網查過了,這裡明明沒有人自殺過或是什麼的啊,而且房東的品味很好,我是頭一次租到漆了這種色的房間耶。」當時帶他看房間的西諾,摸了摸牆壁,對亞馬基露出了爽朗的笑容:「好啦,所以你確定要和我合租了嗎,亞馬基?」
  「是。」亞馬基決定不要吐槽,實事求是的給予簡短的肯定答覆。
  誰教他高一的時候就暗戀著同是資訊社的學長──雖說當時這位學長在社課的時候都在打遊戲,不然就是邊用小小的視窗看成人影片,邊可疑的在腿上蓋著制服外套。
  但在設計機器人比賽時要用的機器人時,他發揮了驚人的創意,點破了許多盲點──雖然程式都是亞馬基和組員在寫──讓他們在全國比賽中得到了輝煌的第一名。

  亞馬基初以為西諾是體育系學生,直到西諾大四了,才從他帶回來宿舍趕工的作品察覺到他是美術系的學生。為畢業展忙得焦頭爛額的他,有時候會忘記要吃飯、或是覺得出門買吃的很麻煩,就這麼整天宅在小小的套房內。這種情況多了後,亞馬基每次都會順便帶吃的回來,並以跑腿買食物的條件,要求西諾要每天洗澡。
  「這些是……要組合起來的嗎?」亞馬基看著為數眾多的部件被西諾帶去學校又帶回來後,全被上了粉紅的底色,並被西諾一個一個的黏接在一起,又上了其他的顏色。
  那儼然是一尊半人高的機器人模型──不過關節全都被黏死,只有觀賞、沒有把玩的功能。
  「這是我的流星號,很帥吧!」西諾又露出了爽朗的笑容。「亞馬基到時候記得要來看我們藝術系的畢業展唷!」

2.

  ──我死的時候,也要替我大放特放冰花喔!
  誰在說話?
  轉頭一看,出現在視野中央的人是西諾,身上還穿著一件不是桃紅色的樸素外套。是說冰花是什麼鬼?這傢伙是想吃冰嗎?
  ──我才不要。
  嘗試著把手挪到眼前,可以看見纖細的手指上套了粗糙的白手套。
  啊啊,頭好痛。
  頭越來越痛,眼前所見的景色正激烈的扭曲起來。
  ──西諾,你真是個,笨蛋。
  他聽見自己的聲音是多麼的冷漠。
  他看到滿頭是血的西諾──於是他滿頭大汗的睜開眼,看見一如往常的西諾,在同樣很近的距離下回望著他。
  太近了。
  「幹嘛?」
  「沒事沒事,只是亞馬基剛剛好像做了很厲害的惡夢,表情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。」西諾聳聳肩,準備離開他身邊,繼續還沒完成的畢展作品。
  不過西諾的衣角被他拉住了。
  「啊,你想喝水嗎?」
  亞馬基對著一臉關心的西諾搖搖頭,語重心長道:「西諾果然是笨蛋啊。」
  在西諾還來不及哈個一聲時,亞馬基努力擠出一絲力氣,從床上坐起來,靈巧的在西諾的臉頰上吻了一下。



西諾亞馬鼠

  老鼠亞馬基,正被喵日號角的貓和……很大隻的老鼠追捕著。
  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短,而亞馬基貧弱的體力也即將耗盡。為了求生,亞馬基心一橫直直的衝進敞開的捕鼠籠內,觸動機關讓鐵網門迅速的關上,將追兵隔絕在外。
  「特務三佐,敵人在捕鼠籠內,請問接下來該怎麼做?」
  「傷腦筋,不但打不開,也不好推去找人類,畢竟這裡可是地下室啊。」
  一鼠一貓在捕鼠籠的外面轉來轉去,三不五時就咬咬鐵籠的門。在發現無論怎麼咬怎麼抓,門縫只能撬開一點點後,他們這才死心的雙雙離去。
  亞馬基目送著他們離去後,緊繃多時的神經總算鬆懈了下來。
  不過,該怎麼從這裡逃出去呢?亞馬基茫然的用小小的手摸了摸冷冰冰的金屬網格。

  「亞馬基!亞馬基!」
  亞馬基睡眼惺忪的用雙手洗著臉,這期間煩人的大嗓門仍然不知倦怠的吵個不停,說了像是「亞馬基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帥氣,居然捨身幫萊德和塔卡基引開號角的注意力」,還有像是「捕鼠籠太難搞了,我叫尤金去找幫手來了」之類的話。
  「為什麼是西諾留下來陪我啊。」亞馬基刻意縮到離西諾最遠的角落去,並冷冷的看著他:「我是男的喔。」
  「你跟我說這個幹嘛?我知道啊?」西諾勤奮的轉到另一邊去,把手鑽過小洞,去戳亞馬基的背。「大家都很擔心你,你怎麼還是這個態度啊?」
  「那是在你面前才會是這個態度。」
  「欸欸,為什麼啊!難道跟尤金說的一樣,亞馬基之所以對我這麼冷淡,是在暗戀我嗎?」
  正要慢悠悠的蹲去正中央的亞馬基,錯愕的轉頭看了西諾一眼,但又很快的趴下頭,假裝在理脖子後的毛髮。
  西諾看著裝蒜的亞馬基,長長的嗯了一聲後,謹遵出發前尤金教他的話,真心的向亞馬基重述了一遍:「亞馬基,在找到你之前,我的心一直是懸著的。你能平安無事的不被號角叼走,真的是太好了。」
  「西諾好奸詐啊。」亞馬基抬起頭,惆悵的看著籠外的老鼠。「明明知道我暗戀你,還說這種話。」
  「等一下,亞馬基,為什麼你一副我無法接受你的感情的模樣啊?」西諾不敢置信的雙手攀在籠子上,臉整個貼在冰涼的鐵籠上。
  亞馬基的表情則在一瞬間變得古怪起來:「西諾不是喜歡女孩子嗎?」
  西諾一臉困惑:「哪有,我男的也可以啊。」
  相視兩無言。當尤金和他叫來的幫手過來時,亞馬基正腦袋一片混亂的縮成一團,西諾則是興奮的在鐵籠上跑來跑去。
  「喂喂,你們離門口遠點。」尤金徹底無視西諾投來的崇拜眼神,對才剛正式交往的兩隻老鼠,不耐煩的揮了揮手。「等等捕鼠籠被破壞的聲音會很大聲,要趕在喵日號角追過來前馬上逃走,知道嗎?」
  出現在西諾和亞馬基面前的幫手,是手持充滿鐵鏽的餐刀的三日月。三日月流暢的掄起了足足有二十公分長的刀子,接著重重揮下,讓磨損嚴重的刀面框啷!的砸出一個洞,間接的把彈簧破壞了,讓西諾和尤金能夠同心協力的把門掀開,讓亞馬基逃出來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