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心

※R18但只有肉末
※鬼燈的冷徹同人
※CP鬼白
※有半獸姦的內容
※砲友設定

※舊文
※OOC
※字數4460






  「你來啦?我先去洗澡,冰箱裡有我吃不完的蛋糕,要吃自己去拿。」
  特意準備的、嗎?
  鬼燈目送白澤進了浴室後,從冰箱拿出怎麼看都甜死人的甜點,邊吃邊想。

  「我洗好了,換你這臭鬼去洗!快去!我來收拾就好。」
  鬼燈默默看著一直避開他的視線的白澤,想說點什麼但說不出口。
  畢竟他們只是砲友。

  「做夠了嗎?」
  「是,已經足夠了,承蒙招待。」
  「那我去──嗯?」
  鬼燈按住了白澤的身體,不讓他起來。白澤在和鬼燈相視幾秒後,主動別過了臉。
  「非常美味。」
  「啊,是在說蛋糕吧?那個是、嗚?」
  「沒讓你說話。」
  白澤轉動眼珠偷瞄了鬼燈一眼後,轉了回去。
  鬼燈放開摀在白澤嘴上的手後,抓著白澤的下巴逼他看著自己。接著,他極盡溫柔的吻了白澤。這不是砲友該做的事,但是是白澤先打破平衡的,誰叫他特意準備了甜點給他吃。
  結束蜻蜓點水般的吻後,鬼燈這才發現白澤的雙眼盈滿淚水,眼神非常複雜,表情非常壓抑,看不出是開心還是難過,反正都很難看。就在鬼燈以為白澤要哭出來時,白澤猛力將他推開,用最快的速度衝進了浴室。
  鬼燈茫然的看著傳來水聲的方向,猶疑了一會,這才下定主意像往常一樣直接回地獄。
  至於是不是做的太超過,以後就知道了

  桃太郎發現白澤黏膩膩的每天打電話給鬼燈,於是認定兩人在交往。桃太郎和白澤閒聊時,無意間提到「鬼燈先生不是和白澤大人交往了嗎?」之類的句子。
  「我怎麼可能會跟那傢伙有那樣的關係啊!」白澤在反駁後,意識到自己跨界跨得太過去,便忍著不給鬼燈打電話了。
  鬼燈在白澤不主動打電話來關心後,心情一天比一天惡劣,尤其是在連續好幾天沒辦法去極樂滿月的期間。鬼燈無法理解白澤為什麼要這麼做,但也跟著不打電話給白澤──畢竟他們沒有交往,天天打過去太逾矩了。
  於是他們突然又恢復到從前,用手機連絡只是為了訂單和公事

  這樣的情形並沒有持續很久。
  某天鬼燈在通霄趕完工作後,內心的焦躁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點,下意識的撥了白澤的電話號碼。
  『唔……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啊?』
  「……」
  『喂?嘖,你是在打騷擾電話嗎?』
  鬼燈依然什麼話也沒說,應該說他說不出口。
  『你真的很愛整我耶,沒事的話我就掛斷囉……晚安,早點睡。』
  「是,晚安。」
  通話結束後,鬼燈內心的焦躁感總算平復了一些。白澤似乎沒有去找女人玩,當然,也有可能只有今天沒有。但最重要的是他終於聽到了白澤的聲音,也得到了白澤親口說的晚安。

  鬼燈在巡視花街時,看到在義診(女子限定)的白澤,站在原地看了好幾秒,看夠了正要離開去喝悶酒,卻看見檎接下來給白澤討醫治的畫面,於是吃醋的鬼燈也跟著去排隊。
  女孩子們被鬼燈的氣勢嚇到早就散開了,很快就輪到鬼燈。白澤看著坐下的鬼燈,笑容尷尬了起來。
  還在吃醋的鬼燈沒有想太多,抓著白澤的手,象徵的輕輕捏了幾下。總算明白對方吃醋又想撒嬌的白澤,無奈的嘆了一口氣,向還在看熱鬧的檎借了一間房間要用。
  之後他們瘋狂的做了
  鬼燈撒嬌般的和白澤求了一次又一次。

  「喂?」
  『……』
  「你這傢伙,不要又打無聲的恐嚇電話好嗎?」
  『白澤先生,今天我要加班,很抱歉我不能遵守約定。』
  「有想要吃點什麼嗎?我可以送過去。」
  『!』
  白澤老樣子帶吃的去地獄探班後,鬼燈對白澤這樣又那樣,然後面無表情但其實很幸福的打開裝食物的蓋子,一吃才發現是鹹餅乾。因為不是預想中的甜食,鬼燈露出了難得的錯愕表情,只可惜白澤的HP還在回復中,無緣見到此等奇景。

  白澤給鬼燈發了一通簡訊,內容是:阿娜答辛苦了,聖誕快樂喔,早點睡知不知道>_<
  鬼燈看了一眼,認定白豬這是手殘寄錯信,心情非常複雜。他焦躁的想打一通簡訊去罵白澤,但實在是打不下去,最後改撥電話給白澤。
  『阿娜答──嗝!』
  鬼燈彷彿能聞到白澤身上的酒臭味。
  「請問您現在在哪裡?我這裡已經忙完了,想去找您。」
  『嗯──我在有好──厲害的大姊姊們的地方喔。』
  「……」
  『騙你的啦哈哈哈哈、嗝!』
  「所以您今天沒有去花街,而是待在家裡一個人喝悶酒嗎?」
  『什麼啊,有去啦有去喔!嗝、剛回來啊嘿嘿。』
  「……」
  『從小妲己那弄來很多中國酒,不給你喝──我要一個人全喝光光──』
  「是是,我這就去陪您了,怕寂寞的老頭子。」
  『什、什麼啦!才沒有怕寂寞好嘛!嗝。』
  「我會一直陪您的,但也請您更愛我一些。」
  白澤毫無預警的,掛斷了通話。
  已經走在前往天國的通道上的鬼燈愣了一下,看著手機好一會,這才意會過來白澤根本沒醉。

  某個原本以為鬼燈今天不會過來,於是極盡賣萌之能事的神獸,縮在被子裡逃避現實中。
  會不會被揍啊?他真不該傳那種簡訊,也不該假裝自己喝醉了。
  現在如果喝醉的話,不知道來不來得及?可是剛剛掛斷電話的時候,已經擺明自己是清醒的了,還是會被揍吧。
  ──我會一直陪您的,但也請您更愛我一些。
  腦內突然竄出了這麼一句,讓白澤無法思考想會不會被揍的問題。
  感覺……被鬼燈告白了
  白澤的臉微微的紅著,雙眼迷離,完全沒發現自己快要進入發情的狀態。
  他決定賭一把繼續賣萌,往自己的脖子掛黃銅材質的牛鈴鐺,看鬼燈會不會比較不想揍他。這個牛鈴鐺是鬼燈在很久以前故意送給白澤的東西,當時讓白澤氣個半死──然而又捨不得丟掉。

  鬼燈進了白澤的房間後,見白澤背對他縮在床上、不敢看他的模樣,不禁無奈的嘆了一口氣,溫柔的從後抱了一下,然後自動自發去洗澡。
  這讓白澤安心下來,開始回味剛剛的擁抱,慢了半拍才驚覺鬼燈正在浴室洗澡,代表他很快就要被鬼燈這樣那樣了。
  糟糕,依照鬼燈那惡劣的性格,一定是把他扒光光後只留下鈴鐺,這是何等的恥辱!反正那傢伙沒生氣,也不知道他還掛了鈴鐺,乾脆趁現在把鈴鐺拆下──
  當白澤的手搭上後頸上的皮帶,正要解開時,他的雙手被人用手箍住,被布料捆了起來。
  「我可不是滿腦子棉花糖的傢伙,能夠輕易饒過騙子,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呢。」
  綁完後,鬼燈粗暴的一手抓著白澤的頭髮,往床上按下去。
  「你、你想做什麼?」
  「我想帶著愛意,好好凌虐狡猾的您……不用擔心,就算這份感情不會被理睬,我還是會好好的伺候您,讓您舒舒服服的。」
  鬼燈原本抓著白澤頭髮的那隻手,開始俐落的脫去白澤的褲子和內褲。
  「不就只是裝醉和掛了你的電話嗎?別、不行,腰……嗚。」
  「讓我太大意說出了那種話,完完全全是您的錯,請好好補償我。」
  「那個、嗯,我今天……嗯,有掛鈴鐺……是、嗚,你以前……」
  「……勉勉強強原諒您一點。」

  鬼燈擴張好白澤的小穴後,用力拍了眼前的翹臀一下,這才把笨蛋神獸翻面,將改良旗袍的盤扣解開。鬼燈看著眼前的景象,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身下的某物已經完全勃起。
  用放在床頭櫃上的頭巾綁起的雙手,繫著牛鈴鐺和紅皮帶的頸子,因前襟解開而大量裸露的皮膚,讓鬼燈的性慾和凌虐慾雙雙沖天飛起。尤其是白澤那既恥辱又害羞的模樣,讓他顧不得前戲根本還沒做,就脫了自己的衣服。
  他克制著自己不要暴衝,抓著白澤的臀部,一點一點的將硬得發疼的碩大挺了進去。
 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模樣是何等情色的白澤,很想一腳踹上色狼鬼燈的臉逃之夭夭,但自己有錯在先、再加上根本不可能脫逃成功,認命的躺在床上。
  白澤被鬼燈弄得很羞恥。
  衣服半脫不脫、但是胸前到腹部全露了出來,手被簡單的綑住偏偏又不能自行掙脫,雙腿還被迫打開,所有難堪的一面全被鬼燈一覽無遺。
  「請別分心,別想一些有的沒的。」
  鬼燈見白澤沒看他,醋味一起,用力的把剩下的部分全頂了進去。
  「嗚、誰叫你把我弄成這副德行!而且前戲也沒做就進來,你真的很過分耶!」
  「那是、因為您……」
  鬼燈差點說溜嘴自己為什麼失常,但那幾個字也夠讓白澤明白怎麼回事,微微動了一下身子但又僵住身體不想逃。
  「你這傢伙,真的有夠麻煩!好啦,進去就進去,不跟你計較,好歹用手幫我一下啊!我的手可是被你綁住了喔?」
  「不行,我要讓您只靠後面就高潮。」
  被鬼燈極具魅力的低沉嗓音激發了什麼的白澤,腦子混亂了起來,很快的就把理智給扔了,淚眼汪汪的點了一下頭,鈴鐺則是發出了悅耳的聲音。
  這讓鬼燈有了信心,牢牢掐住白澤的雙腿,勤奮的抽插著柔軟的身軀。

  鈴鐺不斷發出聲響,從規律的節奏漸漸變得凌亂。那鈴鐺像是帶有魔力,讓鬼燈忘了拘束,忘了冷徹,第一次握住了白澤的手後便不再放開,並不斷侵犯著白澤,讓白澤哭著被幹射好幾次
  白澤的模樣非常狼狽,側著身子半臥在床上,角和獸耳全露了出來,尾巴有氣無力的癱在一旁。他目前正被鬼燈用以前沒做過的體位,弄得高潮不止,氣喘吁吁。雖然進得不深,但問題就在於前列腺的地方本來就不在深處,一被鬼燈掌握住了訣竅,那一處便被撞得發疼,但也讓他非常愉快。
  直到他被鬼燈緊緊的抱了很久,白澤這才發現漫長的性愛馬拉松已經結束了。他疲憊的用已經被解綁的手,往後胡亂的摸索著,摸到鬼燈的髮絲後寵溺的揉了起來。
  鬼燈受寵若驚的身子僵硬了一下,不太確定的把白澤好好的翻回正面,和白澤對望。
  「呃,看著我做什麼?有事好好說,以後我不揉你頭髮就是了,不要又生氣。」
  「不是的,我很喜歡被您這樣寵著。」
  「嗯?喔,沒生氣就好。好了,不要一直壓著我不放,讓我去洗澡。」白澤覺得再這樣下去,發展很不妙,硬是破壞這莫名粉紅的氣氛。
  但鬼燈並不打算就這樣放過白澤。他用力的抓著白澤的下巴,將臉靠得很近,直直的盯著白澤看。
  「不要這樣!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!」
  「沒關係,我很清楚那不算是正式的告白,之後我會再一次向您表達我的情意,請您務必拭目以待。」
  「你、你這樣是何苦!明知道我不可能只愛你……不對這樣說的好像我有愛你,我不是那個意思!」
  「您沒有壽命終止的那天,光是這點就會影響您對愛情的看法,我是知道的,但我還是想要繼續和身為人渣的您相親相愛。」
  「你這樣是告白了吧!你到底想對我告白多少次才會死心啊!」
  「除非您認真的推開我、拒絕我,不然我永遠也不會放手的。」
  「……我!我要去洗澡!」
  鬼燈這回沒阻止白澤,結果白澤努力從鬼燈身下鑽出去後,又賣萌般的一頭栽在地上。
  鬼燈默默的攔腰抱起萌澤,不顧某神獸的抗議,一起進了浴室。

  一如既往的,白澤去地獄探班時,被鬼燈抓回自己的房間啪啪啪。心滿意足後,鬼燈這時才發現白澤今天沒有帶吃的過來,但還是不死心的拿起掉在地上的白袍,往口袋裏掏了掏。
  「在找什麼?」腰直不起來,身子又痠又爽的白澤,不解的問著。
  「沒事。」鬼燈覺得說出來太羞恥,心虛的把白袍扔回地上,並裝作對自己的枕頭起了興趣,拍打了起來。
  「唉,吃一個大男人做的甜點有什麼好的啊?」白澤從高潮的餘韻中脫離後,腦子變得清楚許多,知道鬼燈在掛念著自己做的甜點。
  「您似乎不知情呢,白澤先生。我可是很期待、也很喜歡吃您做的甜點,儘管那是『女孩子們吃剩的』,也不減美味。」鬼燈面無表情,但故作深情的牽起白澤的手,肉麻無比的繼續動著他的嘴:「當然,遠遠比不上白澤先生的美味。」
  「你、你又亂告白!喂,還不快放手!那個、就是,我想去洗澡了,快給我放手不要一直掐!」白澤受不了鬼的肉麻攻勢,雙頰已然微微泛紅。
  「您是否忘記我曾對您承諾過的話了?我會一直陪著您的。」
  「就算知道了又怎樣?你是要跟我一起洗嗎?沒有對吧,那就快放手啊你這禿鬼!」
  「是啊,我想要和您共浴。」
  白澤一臉錯愕又狼狽的和鬼燈相望許久,最後還是什麼話也沒說,也沒有甩開鬼燈的手。鬼燈見此就當白澤默認了──於是兩個大男人去了公共澡堂,好好的泡上一澡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