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白極短篇集

※R18但只有微小的肉末
※鬼燈的冷徹同人
※CP鬼白
※幾乎是砲友設定
※12是生理男子的段子

※舊文
※OOC
※字數2008






1.

  鬼燈拿了一個尾端有一大坨毛的肛塞,盯著白澤看。
  「……不要給我塞那個啊啊啊啊啊啊!」
  「喔?白豬先生總算要露出自己的尾巴了嗎?」
  「才不會為了你特別露出來!那樣顯得我技術低落變個人形不完全啊!」
  「那只好塞進去了。」
  「等等等等我知道了!」白澤慌張的把尾巴變出來,毛茸茸的很大一把。
  「現在白豬先生身上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個尾巴。」鬼燈話還沒說完,就已經抱上去了。
  「你這傢伙,將來的對象一定是毛茸茸的。」白澤心中一陣惡寒,一邊發抖一邊吐槽著鬼燈。



2.

  「你這不戴套的混帳!你的精液都是毒不要射進來啊啊啊啊!」
  「讓您拉肚子剛好而已。」
  「混帳!」



3.

  「那麼我就不客氣了,白豬先生。」鬼燈說是這麼說,但他的動作其實很粗暴。「喔?您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,沒事吧?」
  「我的腸子要被你捅出洞來了啊啊啊啊!」
  「胃穿孔和腸穿孔,不錯不錯。」
  「不錯你個頭啦!」



4.

  吃醋的鬼燈強上白澤時,發現裡面濕濕又有點鬆鬆,於是又吃更多醋,比平常還要更粗魯的把白澤操哭。事後鬼燈才知道,那是老中醫在保養自己的腸子,藥剛擦完鬼燈就來了。



5.

  湖之女神如果對白澤說:你掉的是OO的鬼燈,還是OO的鬼燈呢?白澤一定說我掉的是我那顆為女神你而沉醉不已的心,然後真正的鬼燈一秒衝出湖面毆打白澤。



6.

  「哈、你到底……要做到什麼時候啊!」
  被黏人的砲友壓在身下的白澤,氣喘吁吁的抓著身後的床單,臉紅的瞪著又想要進來的惡鬼。
  不妙,意識快要被帶走了……
  面對白澤的質詢,鬼燈扣著白澤的腰挺進來後,彆扭的試著說點情話:「是想把白豬先生弄壞的程度。」
  「等等,你這應該、是在開玩笑吧?」
  鬼燈愣了一下,而原本不安的白澤明白鬼燈只是在調情後,安心的放鬆了身體。



7.

  「夠了啦,別做了……」白澤哭哭喘喘。
  「!」於是最愛看白澤哭哭的鬼燈大興奮。
  「我靠!你又硬!這樣也能、嗯……啊……」



8.

  鬼燈去眾合地獄巡視時,看到白澤在跟女孩子玩。他打算默默轉身離開,沒想到被白澤叫住。白澤拿下手珠改戴在鬼燈手上,說晚上會找鬼燈把這手鍊拿回來後又繼續跟女孩子們聊天。
  到了晚上,白澤依約去找鬼燈。
  「好了,我要來拿回我的東西了,請問寄放的代價是什麼呢?」
  「請讓我操翻您,白豬先生。」



9.

  白澤因為女孩子說「這個好好看」,爽快買下去。買完他才發現,原來是配作一套的男用胸罩和內褲。
  「白澤先生,我突然想起來我晚上還有事,我先走囉,不用送我。」
  「咦咦?那,路上小心喔。」

  回到家裡的白澤,雖然覺得男生沒有穿胸罩的必要,但本身穿著品味有問題也沒想那麼多,就穿上去了。好死不死鬼燈突然降臨,要硬上白澤時把他扒光了!鬼燈露出了前所未有的驚嚇臉──但仍然面癱80%。
  白澤完全不敢看鬼燈,腦子一片混亂。鬼燈則是在思考胸罩要怎麼拆。



10.

休假日結束了,坑也挖好了
方圓的幾百里,到處是陷阱
天天我等着你,等著你下地獄
老頭子好不好,陪我去下地獄
小妞的哥哥,帶著她下地獄
老頭子好不好,咱們去下地獄



11. 肉文之烹飪PLAY

  以鬼燈:「要從哪裡開始吃好呢?」作為開頭,這樣調戲老中醫的輔佐官;還有白澤的:「都不准吃!說過了我是神獸!」(BY友人)像這樣努力掙扎的神獸。
  「這頭豬有這麼多的眼睛,搞不好有毒呢。」
  鬼燈舔了舔白澤的天眼,於是被舔的白澤意識不清了起來。
  「是時候插根棍子,來烤一烤了呢。」
  鬼燈的鬼燈挺進白澤體內,於是白澤舒服的呻吟著。



12. 突然男生也有了月經的模擬片段

  白澤就算突然有了月經依然泰然自若。而且他有不少衛生棉,為的是讓不方便的女孩子們拿去借用。
  鬼燈突然有月經會整個暴怒,打電話先罵白澤就對了,這一定是白豬搞的鬼。
  桃太郎則是以為自己在作夢,知道是現實後有點害怕。問了白澤才知道是月經,從他那獲得衛生棉後忍不住開始吐槽。



13.

  鬼燈將臉埋在白澤的屁股上。附帶一提白澤毛茸茸的尾巴有跑出來,被鬼燈好好的抱在懷裡。
  「已經很久了,快給我起來,小心我放屁。」
  鬼燈在聽到白澤的威脅後,發出模糊不清的聲音。
  白澤只能無奈又寵溺的放寬了時限:「真拿你沒辦法,只能再一分鐘喔。」



14.

  發情中的白澤,彆扭的推不開鬼燈。
  偏偏鬼燈靠在他的耳邊,如此說道:「我不會強迫您,您要是推不開我,我就當作您允許了。」
  「那你就情願上我?你要是不喜歡我,我就滾邊去。」
  「這還真是奸詐啊,白豬先生。」
  「嗚……」
  死不承認自己喜歡白澤的鬼燈,靈機一動,抱住白澤滾到另一邊去。



15.

  白澤被鬼燈抓著手在花街開房間後,做愛的時候內心非常掙扎,想要握住鬼燈的手,但又很怕鬼燈不喜歡。最重要的是,鬼燈曾經明確的表示過,他們只是砲友。
  而白澤那沮喪的模樣,還有想握手又不敢的樣子,鬼燈都看在眼裡。鬼燈認為自己在白澤心中普普通通,心情非常的焦躁。



16.

  白澤跟鬼燈說,他那裡被鬼燈開發後,女孩子裝道具上他變很順。鬼燈一秒變醋燈,於是那陣子白澤沒辦法跟女孩子玩。



17.

  白澤問鬼燈早餐想吃什麼,鬼燈睡眼矇矓的點了飯糰後繼續睡覺。做好早餐的白澤想要洗床單,但鬼燈死賴在床上,他只好把鬼燈推來推去,總算把床單抽出來。
  另外,鬼燈有幾次不小心把錢包忘在白澤家,然後被白澤「不小心」花光光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