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衣回收箱

※原創
※因為有血腥場景分類為R15好了
※參加噗浪上的 鬼月企劃所寫的937字短篇







  小明和小華同住在一條街上,同樣是小六生,而且還同班。在夏日炎炎的午後,他們叫上其他男同學一起去游泳,再去超商買冰來吃。
  「欸,我剛剛看到附近有舊衣回收箱,我要把垃圾塞進去。」
  「在哪裡啊?」
  「我也要塞!」
  在這五個小學生之中,也許有覺得做這種事不好的人在,但沒有半個人出聲阻止帶頭的小明。當他們浩浩蕩蕩的來到舊衣回收箱前,圍觀小明踮著腳拉開上方的開口時,有個小女孩的聲音從箱內傳了出來。
  「自己死,和讓別人死,你要選哪個?」
  小明哈哈大笑,使勁的把塑膠杯往裡面砸,邊砸邊大聲嚷嚷著:「醜八怪,原來妳躲在這裡喔!」
  小華也認出了那個小女孩的聲音是誰的,也不管塑膠杯裡的果汁冰沙還沒吃完,跟著把東西扔了進去:「請妳吃冰啦!」
  「真假,醜小美躲在這裡幹嘛,想嚇人喔?」
  「妳不用躲在裡面,站在路上就很嚇人了啦!」
  四個小學生把垃圾全往裡面塞,甚至還撿起路邊的石頭往裡面丟。石頭撞上兩次鐵板的聲音清楚的傳到他們的耳中,總算有一個人發覺到不對勁,臉色慘白的叫住了小明和小華。
  「小明、小華,醜小美不在裡面,我們快逃!」
  「醜八怪明明就在裡面,你是在──」
  小明不耐煩的轉身要嗆人,卻發現那裡沒有剛剛出聲的同學。應該說不只那個同學,一直在他身邊的小華,和其他兩個人也不在了。
  與之相應的是,漆黑的柏油路上全是鮮紅的血跡。
  小明沒有勇氣往後看,腎上腺素爆發,邁開步伐跑了起來。但是地上的血越來越多,小明很快的就滑倒在地,膝蓋、手肘和鼻樑撞得發疼。
  被恐懼支配了身心的小明,想要爬起來繼續逃跑,卻只能用雙臂撐起上半身──畢竟,從腰部以下的部位,全都不見了。
  嗑喳嗑喳。砰咚。
  越來越清晰的異樣咀嚼聲,和越跳越虛弱的心跳聲,相互交錯著。
  「我不想死,我要讓別人死,不要殺我!求求妳,不要殺我!」只剩下頭部到胸腔部份的小明,用夾雜著鼻音的嘶啞聲不斷求饒著。
  「這裡已經沒有別人在了。」那個毛骨悚然的存在,將嘴湊到小明的耳邊後,愉悅的細語著:「但我和你不一樣,是個善良的人,我就讓你活著吧。」

  在某間醫院的某間病房的某張病床上,躺著一個小小的傷患,叫做小明。
  七天前他出了車禍,命雖然被救回來了,但意識到現在還沒有恢復。
  在看護去上個廁所,整間病房只有病人靜靜躺著的期間,角落的陰影凝聚成一個小女孩的模樣。那道影子張開了嘴,露出了森森白牙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