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勇點文集5

※R18
※Yuri!!! on Ice同人
※CP維勇、題目三有勇勇
※題目一有年齡操作的師徒逆轉,題目四是教授維妖怪勇設定
※♥♥♥

※嚴重OOC
※字數6960






題目一:年下維>>>>Eros教練勇、獎勵

  即將在冰場上起舞的某位青少年選手,在教練的陪同下進入體育館內。這名選手的長相非常出眾,有著一頭長長的銀灰色頭髮,湛藍色的眼睛,總是露出充滿自信又有魅力的笑容。他只要隨意的向周遭揮揮手,就會有狂熱的粉絲揮舞著手中的布條,呼喊他的名,為他加油──而那正是代表勝利的名字,維克多。
  至於維克多的教練,則是看起來和十七歲的維克多差不多年輕,實際上已經二十七歲的成年人。他梳了一個俐落的大背頭,露出漂亮的額頭和眉毛,若有似無的笑著。他穿著剪裁合身的西裝,外套的下襬遵循著一定的節奏感,時不時輕輕撲打在挺翹的屁股上。
  維克多和他的教練挑了兩張相鄰的椅子坐下後,他的教練從隨身的包包裡拿出顏色有紅也有黑的髮繩。那教練先是性感的輕咬著髮繩,接著熟練的抓攏著維克多的髮絲,三兩下就綁好一束高高的馬尾。
  「勇利,你準備好了嗎?」
  「準備好什麼呢?」
  維克多伸出手托著勇利的臉,勇利則是嘴角上揚,柔情萬千的回握了他的手,眉眼間流轉著透明的色氣。
  於是維克多湊近勇利的耳邊,以不輸給勇利的色氣如此說道:「我將獻上我的金牌,為你戴上。請問勝生教練,你準備好接下這面金牌了嗎?」
  勇利愉快的輕笑著,學起了維克多,以快要將柔軟雙唇印上耳朵的距離,緩緩說道:「何止準備好,我還想要給維克多獎勵呢。吶,我可愛的學生啊,這次你想要從我這裡拿走什麼呢?」
  「你的心,你的魂,乃至於你的貞操,我全都要了。」
  維克多撩完當場愣住的教練後,不慌不忙的抓著他的肩膀,假裝要親勇利的嘴。魅惑的氣質頓時蕩然無存的勇利,害羞又混亂的閉上了眼睛──然而他以為會發生的事情,並沒有發生。
  維克多沒有親他。維克多在鬆開握著他的肩膀的手後,自動自發的站起來將脫下的外套放在他的腿上,優雅的走向冰場。
  能讓勇利確定他剛剛並不是在作夢的證據,只有背對著他的維克多,那對紅通通的耳朵。

  勇利到現在還沒有忘記,在他宣佈退役後,有個漂亮的俄羅斯孩子,和突如其來的四月雪一同降臨了烏托邦。
  「從今天開始,我就是勇利的學生了喔!」
  當時正在泡溫泉的勇利,有些困惑的看著他。
  那孩子看勇利沒反應,跟著進了池子,一臉著迷的看了回去:「我不會忘記的喔,勇利在賽後宴上,要我當你的學生。」
  勇利差點沒形象的哈了一聲,但他忍住了。不但忍住了,還故意要維克多知難而退,戴上了表演時才會用的Eros面具:「唉呀,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,我都不記得了呢。但讓你大老遠白跑一趟也不好,你有什麼想要的嗎?可愛的孩子。」
  然後,那孩子居然哭給他看。
  心虛的勇利過意不去,最後還是收了他當學生,同時學習要怎麼當一個好教練。
  至於那個孩子的名字,那是一個代表勝利的好名字:維克多。

  滑到冰場中央的維克多,靜靜的等待著。在音樂即將響起的那刻,他的教練這才慢吞吞的站到牆後看著他。
  比賽結束後,勇利八成會以他們是師生來拒絕他。但在看見勇利臉紅的模樣後,他覺得,這樣就夠了──他將會不斷的向勇利告白,直到勇利能夠正視他們之間早已變質的關係,和他交往為止。



題目二:睡眠不足

  要去法國站比賽的維克多,一下飛機便解除手機的飛航模式,打電話給遠在俄羅斯的勇利。已經比完兩個分站賽的勇利,現在大概在俄羅斯的冰場做決賽的調整。
  然而勇利沒有接通。
  應該說,是無法通話的狀態。
  勇利該不會是忘記充電了吧?維克多一邊不安的猜想,一邊打開SNS,看到尤里居然發了訊息給他,立刻緊張萬分的點開來查看。
  【尤里:你家笨豬找不到手機,還有不要煩我。】
  噢,勇利這個小迷糊。

  維克多透過格奧爾基、米沙,當然,還有尤里,艱難的補充著勇利養分。雖然勇利手邊還有筆電這個東西,但他的筆電接不了麥克風,內建的也壞了,維克多和勇利視訊時都快要瘋了。
  維克多有勸過勇利,先向電信業者掛失並報警。但勇利執拗的認為,他的手機是在家裡不見的,才沒有遺失。於是偉大的冰上王者,除了感到焦躁外什麼也做不了,他前所未有的覺得待在法國的時間是這麼的漫長。
  心不在焉的參加完賽後宴的維克多,回到下榻的飯店後,只滑了一下手機,便早早的梳洗就寢,準備要搭明天早上第一班的火車到機場去。
  在柔軟的床上翻來覆去了許久,維克多總算是睡著了。但他才睡了三四個小時,就被越來越大聲的,有些熟悉的鬧鐘鈴聲吵醒。
  維克多迷迷糊糊的下了床,拉開傳出聲音的包包的拉鍊翻找了一會,抓出一支在粉藍色的手機殼上繪有許多貴賓犬的手機。
  很顯然的,這是勇利的手機。
  因為鬧鐘的內容的是,維克多要回俄羅斯了。
  噢,維克多你這個大迷糊。

  勇利在手機不見的這幾天沒有睡好過。雖然能用維克多家裡的電視觀看比賽直播,雖然能彆扭的用筆電進行視訊,聽到維克多的聲音,他還是睡不好。
  家裡的每個角落他都找過了──順便打掃一下──但就是找不到他的手機。他不像披集有備份手機的習慣,手機要是不見了,他存的小維照片也會跟著不見的。
  好吧,會睡不好也跟維克多有關係,他看得出來維克多因為他不聽話,顯得有些心浮氣躁,就連上台頒獎時笑容也很疲倦。
  勇利自己也清楚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但還是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在機場等人,打算走一步算一步。他坐在椅子上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,思緒不可思議的沉澱起來,並面無表情的開始思考現在回維克多家再過來,有沒有辦法趕上。
  睡眠不足的他忘記把馬卡欽帶上就算了,居然穿著維克多心愛的室內拖就過來了。
  於是正當戴著毛帽和口罩的勇利,全身上下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場時,周圍的人群開始騷動,有不少人高舉著布條迎接他們的偶像。他們是維克多的粉絲,遵守機場的秩序安靜的站在一起,並興奮的注視著維克多的到來。
  雅科夫一言不發的跟在維克多身邊,盯緊維克多的一舉一動,絕不讓他停下來為粉絲簽名。維克多還年輕的時候曾經幹過這種事,差點沒把機場的大廳癱瘓掉。
  但他千想萬想,就是沒有料到,維克多摘下墨鏡後沒有拋媚眼,而是拉著沉重的行李箱,直直的往某個方向走去。
  雅科夫皺眉觀望了一會,認出是哪個倒楣鬼被維克多死命的抱住死命的親個不停後,果斷的先走一步,不管他們了。

  「要是沒那麼多人發現我們的話,我真想把勇利帶進廁所裡。」
  「要上廁所你自己上。」
  剛從機場回到家的維克多和勇利,老樣子鬥嘴了幾句後,活像是醉酒的情侶般一路吻去客廳的沙發,掠奪著彼此的溫度和氣味。他們又累又興奮,眼裡什麼都看不到,只看得到眼前的人。
  「勇利,你這個邋遢的小混蛋,你知道穿拖鞋接機是多麼嚴重的罪行嗎?嗯?」
  「我穿的還是你的拖鞋喔,這樣是不是罪加一等了呢?」
  卸下眼鏡進入了Eros模式的勇利,慵懶的伸手撫摸著維克多的頸項,屈起膝蓋緩慢的磨蹭著維克多的大腿內側。連日來勇利不足的維克多禁不起這番撩撥,立刻粗暴的扯開勇利的襯衫,兩人褲子上的拉鍊。
  不明白維克多怎麼這麼飢渴的勇利,還來不及轉過身爭取一點緩衝時間,就被維克多脫了褲子和內褲,脆弱的生殖器和卵囊被微涼的手指和戒指悉心照顧著。
  接著,事先潤滑過的那裡,一下子就被維克多的手指撬開了。
  「嗯、維克多,我們先暫停一下,我想起來我把我的手機放在哪了!」
  「勇利,真巧,我也知道你的手機放在哪呢。」維克多俯下身子,湊在敏感的愛人耳邊撒嬌著:「但我現在就想要,可以嗎?」
  躺在沙發上被熟悉的氣味包圍的勇利,身體是很想要睡覺的,但被維克多的三根手指重壓上前列腺,又被維克多吸吮著耳殼後,體內的慾火又盛大的燃燒了起來。他沒有直接回答維克多的提問,而是動起了暴露在寒冷空氣中的雙腿,緊緊的夾住了維克多的腰部。
  維克多逗留在他體內的手指立刻退了出去,取而代之的是硬挺的某物抵在他的穴口上,迅猛的深深扎進他的內裡,且毫無道理可言的脹大了一整圈。
  「維克多,套子還沒、啊!」
  毫無心理準備就被維克多幹到深處的勇利,狼狽的抓著維克多的手臂想要制止他。但維克多已經快速的抽出大部分的陰莖,再深深的挺進來、再抽出,激烈的掐著他的腿大力抽插著,沙發隨著他們的節奏發出了奇怪的聲音。
  維克多癡迷的望著身下的勇利,叫喚著愛人的名字一次又一次。同時他心滿意足的傾聽勇利的呻吟,從一開始找不到方向的混亂,迅速的染上濃烈的情慾,一聲又一聲叫得十足放蕩。
  即將迎來高潮時,維克多將整根陰莖抽離勇利火熱的體內,將濃稠的精液盡數澆灌在勇利的臉上。雙頰泛紅的勇利舔了舔嘴邊的白濁後,冷不防的爆出了龐大的力氣,翻身把他扣在地板上。
  滿臉腥羶的勇利,扭著腰用挺翹的屁股肉磨蹭著維克多才剛洩過的陰莖,再拿出不知何時到他手中的保險套為他戴上。
  「勇利,我才剛去過一次,能不能先暫停一下?」不明白勇利怎麼這麼飢渴的維克多,總覺得接下來的發展很不妙,卻又矛盾的期待著勇利即將對他做的事。
  「不行喔,我現在就想要呢。」勇利則是性感的趴伏在他的胸前,淺淺的咬了幾口他的鎖骨和嘴角後,像是舞者一般優雅的直起了上半身。
  他伸手搆著了非常誠實的棒子,接著他翹起渾圓的屁股,令貪婪的穴口吞噬了維克多的前端,再一點一點的坐了下去。

  維克多和勇利是被馬卡欽舔醒的。
  他們在玄關擁吻了沒多久,就倒在地上睡死了。



題目三:維+勇(Eros)×勇/矇眼/耳責め/雙龍

  半夢半醒間,勇利感覺到有人在脫他的褲子和內褲。
  「嗯、維克多……別鬧了……咦?」
  當雙腿傳來被什麼東西纏勒的觸感時,勇利下意識的想要抬腳,卻動彈不得。他試著移動另一隻腳,沒想到也是同樣的情形。沒辦法用踩人這招制止某人的勇利,只好無奈的戴上眼鏡,掀開被子看是怎麼一回事。
  於是他在昏暗的光線中,目睹了超乎現實的景象。
  他的雙腿被又細又紅的縛繩捆住,呈現蹲踞的姿勢。
  另外,趴伏在自己腿間的某人並不是維克多,而是將全部的瀏海往後梳,眉眼間流轉著致命色氣,穿著情趣內衣褲的自己。
  嘴裡正舔舐著他的陰莖,用沾滿潤滑液的手指玩弄他的穴口的「勇利」,像是注意到他的視線一般,眼底帶著笑意的看了他一眼。接著,「勇利」的手指探了進來,準確的刺激著前列腺的位置,頓時發麻的快感從體內深處湧出,勇利險些就要叫出聲來。
  但像是錯覺一般,無庸置疑是他本人的嗓音正甜蜜的喘息著。
  「唉呀♥看來不是傳說中的靈魂互換呢♥」一點羞恥心也沒有,盡情發出那種聲音的「勇利」,像是展示一般直起上半身,用沒參與擴張的左手隔著黑色的薄紗,忽輕忽重的揉捏著自己的左乳首。
  說也奇怪,那個「勇利」明明沒有將手伸過來,勇利左胸上的乳尖卻冒出了不同於前列腺的快感,漸漸的發熱發脹,挺了起來。
  更奇怪的是,當「勇利」脫下他的上衣、摘下他的眼鏡,甚至綑綁他的雙手、蒙住他的雙眼時,勇利沒有恐懼、也沒有抗拒,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興奮感。
  「你是、誰?」
  「我啊,和你一樣都是『勇利』喔?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,我是Eros的部份,你是很飢渴又不敢求歡的部份吧?」
  如果是平常的勇利,絕對會認為這是莫名其妙的答案。然而被「勇利」掐著臀部的勇利,在聽到答案的當下便釋然了。
  「那麼,套子也戴好了,你想要現在進去,還是再等等?」
  「現在……嗯……」
  「如果是維克多,大概會往、這♥啊♥維洽的♥♥維堅卡的、進來了♥♥♥」
  「嗯……維克、多……」
  擔當攻君的「勇利」,大膽的模仿著維克多深深的抽插了好幾下,這讓擔當受君的勇利再也壓抑不了呻吟,忘我的和身上的「勇利」一同呼喚著所思之人的名字。
  他們一心一意的耽溺於快感之中,沉淪在被維克多狠操的幻想之中,意識混沌到快要發狂的地步。
  「噢♥維洽維堅卡♥要去了♥♥我真的、唔?等等、維──♥♥♥」
  「啊♥♥♥」
  被布條剝奪了視覺的勇利,還來不及對「勇利」突然的退出感到焦躁,意識便被同步的絕頂快感遮蔽,不由自主的在被束縛的情況下扭動著身軀,透明的前列腺液不停的從半勃的性器前端流出。
  然後,理應還在遙遠的彼方,勇利朝思暮想的那人的低啞嗓音,在勇利的耳邊響起了。
  「勇利居然和自己玩得那麼開心,不需要我了嗎?嗯?」
  作賊心虛但又不想承認的勇利,儘管看不到維克多的表情,仍然保持著一貫的鹽,棒讀的說了一句「歡迎回來」。慘遭強制高潮之刑的「勇利」,則是精神恍惚的被維克多扯掉了使用過的套子,在維克多的套弄下嬌喘不止。
  被維克多放置在一旁的勇利,吃起了自己的醋,卻又矛盾的被「勇利」那邊傳過來的快感影響精神。時間久了後,什麼都做不了的他委屈的哭了起來,維克多這才為他解開繩子和布條,溫柔的將他抱起。
  「吶,勇利,除了歡迎回來之外,還有沒有別的呢?」
  ──並莫名堅持的又用充滿誘惑力的性感嗓音,貼在他的耳邊說話。
  「……幹我。」
  「看來要好好的懲罰勇利才行,不然勇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肯道歉呢。」
  「你到底、唔!嗯嗯嗯……嗯……嗯♥」
  突然被維克多按著頭的勇利嚇了一跳,狼狽的跪趴在床上,一個不留神便被回過魂來的「勇利」捧住雙頰,含住「自己」的陰莖。為了避免咬傷「自己」,勇利只能淚眼汪汪的將嘴巴張到最大,任由「勇利」挺動著腰部,一次又一次的在他的口腔裡進出。
  「勇利,你想要什麼樣的懲罰呢?」
  嘴巴很忙的勇利正猶豫要不要裝死,忠實於慾望的「勇利」便用勇利不可能會說的下流句子,親切的回答著正用灼熱的某物磨蹭他的腿縫的維克多:「呼嗯♥不要戴套♥內射的精液越多越好♥♥最好是幹到我搖著屁股,幹到我腿軟,就算我昏過去了也要把我幹醒♥♥♥」
  於是,比勇利嘴裡的性器還要巨大的怪物,毫無慈悲的貫穿了默默流出潤滑液的小嘴,激烈的翻攪著勇利赤裸裸的內側,就連一小部分的結腸也無法獨善其身。

  「維洽♥再多♥再多一點♥♥」
  「搖得可真歡,嗯?」
  悅耳的拍打聲響起後,勇利的屁股浮出了淺紅色的掌印,同時也因為維克多的進犯被撞得搖搖晃晃的。
  值得一提的是,誘惑維克多的勇利並不是途中消失不見的「勇利」,而是終於拋開矜持,全力求歡的勇利。



題目四:火車便當+紅襦袢勇利

  一位有著銀灰色頭髮的俊美俄國人,嘗試報警求救但多次未果,只能半瞇著湛藍色的雙眼瞪著手機螢幕看。他的名字是維克多,在熱鬧的街道上走著走著,被突如其來的濃霧帶進了連車子也沒有的奇怪地方。
  「不但沒有訊號,附近也沒有人在嗎……嗯?」
  察覺到視野的角落有什麼人在的他,立刻轉頭看了過去。
  於是他看到了。
  在白茫茫的世界裡,有個穿著鮮紅襦袢的人影站在古色古香的橋上。維克多看不清那人的表情,然而在視線交會的瞬間,不由自主的產生了這人需要我幫忙的念頭。
  快速移動到那人身旁後,維克多驚訝的發現,穿著如此艷麗的黑髮男人有著血紅色的雙眼,懷裡抱著一顆籃球大的石頭。在驚訝過後,維克多的視線被誘人的鎖骨吸了過去,沿著美妙的頸線將目光重新定在男人的臉上。
  「路過此地的旅人先生喲,我叫勇利、不,妾身名為莉莉,想要厚著臉皮向先生拜託一件事。」
  名為勇利的男子用流暢的英語搭完話後,小心翼翼的和出神的某人拉近了一步距離,見他沒有後退也沒有其它動作,這才安心的靠得更近。他因為怕生和某種緣故而紅著臉,但很快的就鼓起勇氣,直視維克多的雙眼懇求著:「妾身不才,讓這孩子受苦了。請先生抱抱這孩子,溫暖他的身子吧。」
  對於勇利將石頭稱作孩子的行為,維克多在差點脫口「這不是石頭嗎?」之前,模模糊糊想起了一則很有名的日本傳說故事。在那個故事裡,似乎有個女人拜託路人抱抱孩子,但那孩子其實是石頭來著。
  「沒問題,請包在我身上。」維克多笑著拋了一個媚眼後,壞心的蹲下身子將勇利整個人抱了起來。
  不是公主抱,而是將手臂穿過勇利的胯下,扣在勇利腰後的姿勢。
  毫無預警就被人高高抱起的勇利,嚇得放開手裡的石頭,為求安穩緊緊的抓著比他還要寬的肩膀,雙腿夾著比他還要結實的腰部。腦袋一片混亂的他,就連石頭滾出去了也沒有發現。
  「呼……這樣孩子和你都能得到溫暖喔,是不是很棒呢?」
  原本只是想要逗逗勇利的維克多,目睹了大大敞開的衣襟內的景色後,身下的某處不小心有了反應。所幸褲子的材質夠硬,這才沒有失禮透頂的抵在勇利的屁股上。
  而那片景色,正是在鮮紅如血的衣物襯托下顯得格外白皙的皮膚,以及粉嫩如櫻的一對乳尖。
  「孩子?」總算想起還有孩子這個設定的勇利,見那顆石頭已經靜靜的融入橋邊的陰影後,羞恥的雙頰和耳垂都紅通通的。
  但勇利很快就振作起來──眼底流轉著透明的色氣,攬著他的脖子,用柔軟又有彈性的唇瓣磨蹭他的下巴、他的臉、乃至於他的雙唇。
  「別管孩子了,現在,就和妾身、唔……嗯……」
  維克多不讓勇利說完像是不負責任父母的話,揉著有些冰涼的翹臀,並將手指戳進濕漉漉的穴口。
  「勇利只穿了一件衣服,連內褲也沒有,難怪會冷呢。」
  「那個,妾身的名字、啊……」
  「為什麼勇利的裡面會這麼濕呢?該不會才剛和人玩過吧?嗯?」
  「沒錯喲,妾身很受、歡迎……嗚,這到底♥我、我說就是了♥♥……哈啊……啊♥……總之,我需要男人的……那個♥白白的♥♥哈……可是我不想花太多時間,才會先做好那方面的準備,霧和女人的幻象也是。嬰兒則是想要讓先生放下戒心,這樣拉近距離後再色誘,效果聽說會很好。」
  只要勇利停頓的時間太長,維克多就會毫不留情的按壓勇利的前列腺。只靠維克多單手支撐屁股的勇利,再怎麼努力攀住維克多也無法違抗重力,從前列腺傳來的刺激遠遠超乎他的想像──畢竟他完全就是張白紙,不曾有過這方面的經驗。
  「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勇利不是女孩子,也知道勇利抱的是石頭,不是嬰兒喔。」維克多溫柔的微笑著,退出了在勇利體內四處打轉的三指,悄悄的將某物抵在某處。「對了,還沒有自我介紹呢,我是維克多‧尼基弗洛夫,是附近的某間大學新聘的俄文教授。日文還不太流利,而且很容易寂寞,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,我可愛的新室友♥」
  「是!我的全名是勝生勇利,這邊也請多多、不對,什麼室友──♥♥♥」

  在那之後,霧散了。
  回到現實世界的維克多就這麼抱著昏過去的勇利,回到租屋處壓著勇利又來了幾發。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