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魅魔與♡♡點餐樂

※R18(無腦肉文)
※Yuri!!!onIce同人
※CP維勇
※病維、性轉、多P(?)、束縛、調教、人馬、哈耳庇厄、合法童車、馬(?)、貓、舞孃、黑肉
※此為第二部,第一部 請點這;♥計數:75

※嚴重OOC
※字數10484






0.

  維克多起初想要在勇利懷孕的時候再讓他清醒,向他表明那些精液不是為了浪費而射進他的體內的。但用魔力和精液控制勇利維持著昏睡或半夢半醒的狀態,控制了數十年後,維克多不得不暫緩讓勇利懷孕的野心,思考自己是不是漏掉了什麼。
  是因為勇利的魔力和位階太低了嗎?於是他更加勤奮的中出勇利,讓勇利穿上用他的魔力編織的衣物,勇利的小腹總算浮出代表高階魅魔的淫紋,體內的魔力只差了他一截。
  包養魔族,甚至還養出了上位者,這要是被其他天使發現,維克多和勇利都在劫難逃。然而滿腦子只有勇利的維克多根本不在意這些,讓勇利的身體記住自己的同時,也不忘準備好對策。
  就這麼調教了勇利一百多年後,勇利已經非常習慣維克多的存在。不,應該說太過習慣,變得非常難調戲了。
  像是維克多全裸站在勇利家門邊咬玫瑰,勇利只會拖長音喊他的名字,無奈的拿出去外界買回來的衣服套在他身上。有時維克多會用手指搔刮著勇利發熱的掌心,宛如交媾一般逗弄著敏感的指間和指節,但勇利只會害羞,沒能意會維克多在約砲。就算維克多弄了全是棒狀物的餐點,愛吃的勇利也只會嚼嚼嚼,通通吃光光。
  維克多只好把腿插進勇利的腿間,緩緩的將臉湊近,咬一咬勇利的耳垂,用充滿爆發性色氣的嗓音進行色誘:「勇利,你要忽略我的邀請到什麼時候呢?嗯?」
  或是靠在勇利身邊,手摟著勇利的腰沿著身體曲線往下摸,揉完屁股再揉胯下。更直接點就是用勃起的陰莖磨蹭勇利,掏出來戳勇利臉。
  不過有弊就有利,勇利大概是躺在他床上躺久了,潛意識中把維克多家當成自己家了。
  過於酷寒的某年冬天,凍壞的勇利逃難般的躲進維克多家裡,虛弱的窩進他的懷裡取暖,拉上雪白的翅膀把自己包起來。在那之後他們就莫名其妙的同居了,當初那麼堅持要分開住的勇利,簡直像是夢一樣。
  相處的時間久了後,雖然性暗示依舊不管用,但他們總算發展出愛愛點餐這種東西,這讓維克多開始理解勇利到底是怎麼思考的,或是放棄理解了。
  比如說最近才發生的全身裹金粉事件,維克多完全是憑著對勇利的愛才有辦法上他的。勇利說這是人類拍的成人影片中很有名的題材,維克多作為一名天使,不得不對人類的未來感到憂心。



1.

  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勇利,是一名魅魔。很想說我是隨處可見的魅魔,但已經不能這麼說了。只和一名對象做過愛,只花了一百多年就成為上位者,而且那個對象還是天使,不可能有魅魔比我還怪了。
  可是維克多真的好美,魔力和精液也很美味,知道我好多不知道的事情,重點是……那方面,非常的……不、不是的,重點是在維克多的身邊很安心。還有維克多總是超乎我的想像,像是邊飛邊做愛什麼的,從來都沒有想過,維克多如果是魅魔的話一定是魅魔王!雖然實際上沒有魅魔王,倒是有大量誕下子嗣組成軍團的魅魔女王就是了。
  說到魅魔女王,去魔界看看的時候,魅魔女王親手將酒宴的邀請函交給我了。這是與過去的我無緣,一年一度的高階魅魔聚會,今年似乎輪到魅魔女王主辦的樣子。因為很擔心會不會哪天輪到我主辦,試著詢問了一下,得到主辦是申請制的答案。也就是說沒我這個邊緣魅魔的事,真是太好了。

  維克多結束巡邏飛回家後,還沒開門便說了句勇利教的「我回來了」,卻遲遲沒有聽到勇利說的「你回來啦」。維克多立刻衝到桌邊,果不其然的看到勇利留下來的紙條:「我有事要去魔界一趟,隔天早上才會回來。」
  真奇怪,不是上禮拜才因為排卵日去「魔界」,買了飯糰抱枕回來嗎?難道說真的是去魔界辦事情?說起來今晚是萬聖夜,該不會跟這個有關係?魅魔和萬聖夜嗎……只能想到充滿魅魔的聚會呢。
  維克多從他特別整理出的魅魔資料中翻找了一下,循著萬聖夜的標籤紙找到標著「高階魅魔們的淫亂酒宴」的記述,詳讀後忍不住擔心起來。
  酒宴對魅魔們來說是沒問題的,但既然有這麼詳細的資料在身為天使的他手上,就代表曾經有天使砸場過。要是有哪裡的天使知道這次的消息後揪團去砸場,他可愛的勇利會有危險的。
  於是維克多失眠了,抱著充滿勇利氣味的飯糰抱枕,在通往外界的橋上打地舖等著。所幸在陰沉的夜色開始轉明時,頭上綁著領帶、白襯衫的扣子全部解開,下半身只有內褲和黑襪子的勇利出現了。
  飛得搖搖晃晃的他很嗨的「我回來了」,用像是跌倒的動作撲在他身上。
  「維克多,尼怎麼栽遮睡?」勇利捧著維克多的臉,用大拇指指腹摩娑維克多的臉頰。「床壞惹嗎?」
  維克多輕輕的搖搖頭,將勇利的手移開,緊緊的把他抱在懷裡:「不是喔,我是因為太擔心勇利會出事,才會來這裡等你的。勇利去的那個酒宴,在天使這邊可是寫得一清二楚,很有可能會有天使把勇利給抓走喔。」
  「天濕殼以進魔接?噗能吧,悠噗濕多天濕。」
  「確實天使進不了魔界,大概是我多心了。不過勇利最後面那句是在說什麼?是在說墮天使嗎?」
  「沒關西,窩耶噗知刀窩栽縮什麼喔!堆惹,窩悠新招惹,鏘鏘!」
  醉得很厲害的勇利推開維克多後,自帶音效的雙手打開,接著三名打扮穿著都不一樣的勇利出現了,貌似是高階魅魔才能使用的分身。
  勇利和他製造的那些分身一起圍繞在維克多的身邊,或磨蹭或撫摸或抱腿抱手。
  撇除已經用嘴巴讓他勃起、開始扭著屁股騎他的醉勇不論,維克多左擁右抱,背後還有軟綿綿的胸部枕頭,毫無疑問勇利這次的新花樣是後宮式接待。
  在左臂彎裡待著的是戴著眼鏡,穿著小學生制服的人族少年。正太勇目前捧著他的大手,用非常煽情的方式又吸又舔他的手指。由於裡面裝的是勇利,對看起來只有十二歲的他出手並不會構成犯罪……雖然對維克多來說,本體的勇利看起來也像是未成年就是了,魅魔的年紀永遠是個謎。
  右手邊的是雙手鳥翅,膝蓋以下是鳥腿,身上幾乎覆蓋著青色的羽毛,唯獨胸前裸露著一對白皙乳房的年輕女妖,也就是哈耳庇厄。在維克多心中簡稱為哈比勇的哈耳庇厄勇利,坦蕩蕩的用勾人的雙眼看著他,用一雙鳥翅引導他的手去揉小巧的胸部。
  在他身後用巨乳為他按摩肩頸的勇利,則是一名充滿人妻氣息,也戴著藍框眼鏡的人馬熟女。人馬勇不但胸部很大,馬屁股也很大。為了幫他按摩,她的四條腿正跪在地舖上,馬尾也一同垂到了地上。
  這裡是天堂嗎?身為天使的維克多,不禁有著這番疑問。
  為了面對四名勇利還能撐到最後,維克多硬是不射精,將雙手收回後大力扣住醉勇的腰,深深的由下往上貫穿著他的肉穴。
  「啊♥維克、多♥♥要、塊要♥縮以,塊♥塊給窩♥♥」
  「不行喔,連壞孩子也給獎勵的話,好孩子會拿不到的。」
  「尼♥怎麼殼、以♥啊♥♥♥噗腰遮央、停♥蝦乃,會尿、嗚──啊♥♥♥」
  維克多一讓勇利高潮便俐落的拔屌,接著一手握著勇利的陰莖,一手用掌心摩娑著龜頭、刺激著馬眼。照理來說還要弄個一兩分鐘的,但喝了太多酒、本身又敏感的勇利,十秒左右便感到一陣痠脹,憋不住就哭著潮吹了。
  將醉勇放到人馬勇的馬背上後,維克多撈起正太勇直接往家的方向飛去。勉強跟得上的只有哈比勇,人馬勇揹著醉勇不敢跑太快,再加上不會飛,一下子就落後了。
  本體與分身之間的感覺似乎是共享的,被維克多放到床上的正太勇恍恍惚惚的,一副像是被下藥的模樣。維克多將正太勇的制服扣子全解開,刻意脫到只剩制服上衣和一雙短襪,眼鏡只幫他推到頭上。
  這時也還在餘韻中的哈比勇進屋了,踉踉蹌蹌的來到他的身邊,抱著他的一條手臂依偎著他。維克多溫柔的撫摸著她的頭髮,側著頭與她交換唾液,並用勾起的手指玩弄哈比勇溼答答的泄殖腔。受到哈比勇影響的正太勇即使淚眼汪汪,也不落人後的戴好眼鏡,爬過來含維克多的陰莖。
  結束了漫長的深吻後,維克多吸吮起哈比勇的乳頭,空著的手輕輕的搓揉著敏感的小胸。被吻到有點缺氧的哈比勇,喘吁吁的用翅膀包住他的頭,一雙鳥腿在維克多的指技下不停的顫抖。
  「維、克多♥我、嗯♥好、孩子♥」
  「沒錯,妳是好孩子,所以有獎勵喔。」
  維克多重重的按壓了幾下哈比勇的穴壁後,抓著正太勇的頭髮抽離硬得發疼的灼熱。他先是把哈比勇推倒在床上,接著讓眼鏡歪掉還髒兮兮的正太勇躺在哈比勇的身上。
  「維克多,我也是好──♥」
  「別急,等等就換你了喔。」
  一上來就將陰莖推送到底的維克多,壓著哈比勇的大腿左右擺腰,壓迫著哈比勇的又濕又熱的腔內。同時他彎下身子,在正太勇吹彈可破的皮膚上留下齒痕。
  扣咚扣咚的,維克多聽到載貨用的升降梯被啟動的聲音。從那明顯的聲音來推測,大概是很重的人馬勇帶著醉勇上來了。
  「維克多♥快♥啊、滿滿♥好多♥♥再多♥♥♥」
  「哈啊♥維克多♥♥」
  維克多在收縮得非常激烈的肉穴裡挺送了數十回,微喘著氣總算把今日第一發送給哈比勇。哈比勇興奮的不停拍著翅膀,拍到後來抱著正太勇一同浪叫著。令人驚訝的是,半閉著眼睛不停潮吹的哈比勇喘了幾口氣,居然憑空消失了,只剩下失神的正太勇還在床上。
  對於只和勇利上過床的維克多來說,哈比勇的體型和勇利的本體差不多,非常好上手,正太勇就有點難了。不過要用什麼姿勢做還只是小事,最關鍵的問題果然是……很好,外表看似人族,但穴是魅魔的。
  看著小小後穴輕鬆吞吐三根手指的模樣,維克多不禁露出鬼畜的笑容。為正太勇摘下眼鏡的他,一面用他的大手粗魯的揉著稚嫩的小陰莖,一面俯下身扣住了正太勇的一條胳膊。
  才剛從餘韻中緩過來又陷入快感漩渦中的正太勇,不由自主的彎起還穿著短襪的肉肉腿,蹬上維克多結實的腹肌。骨子裡畢竟是魅魔的他,露出愛心的雙眼相當濕潤,色氣的張著小嘴吐出舌頭。
  「叔叔的那裡很大,勇利不怕嗎?」
  「叔叔?嗯♥」狀況外的勇利眨了眨眼,總算搞懂這是角色扮演,換上了與外表相應的懵懂無知,過火的演了起來:「為什麼問、這個?叔叔是、大人♥什麼都很大♥以後我、也會♥那麼、大,才不、嗚♥」
  維克多雙手掐著勇利的腿大大拉開,碩大的陰莖緩緩沒入演技很爛、只知道吸的貪婪小穴裡。就算變成人族也依然存在的淫紋,隨著維克多的深入,和小腹一起微微的鼓脹著。
  「放過那個孩子!有事、哈啊♥」
  終於上來的人馬勇,似乎要順勢扮演保護孩子的角色。然而壞叔叔維克多大力的插幾下正太勇,人馬勇就被擊沉了;當正太勇被維克多幹射、又被大量的精液填滿肚子時,幾度想要站起來的人馬勇又喘著氣腿軟了。
  一整個晚上沒睡還射了兩次的維克多有點累了,但還是不疾不徐的走到精神高潮無數次的人馬勇面前。他掀起高領毛衣和裡面的衛生衣,自助式的抓著豐滿的胸部夾住疲軟的陰莖,在軟綿綿的山谷間盡情奔馳。
  重新啟動完畢後,維克多抓著人馬勇的馬耳朵,將浮起青筋的雄偉戳到她的眼鏡上,揚起邪惡的嘴角俯視著她:「這位太太的正義感似乎很強呢,還是說是那個孩子的關係人嗎?」
  「我把他當親生兒子看待。」同樣冒著愛心眼的人馬勇,為了不要一直盯著那根看,痛苦的閉上了雙眼。「求求你不要對他出手,有事就衝著我來,我想讓他無憂無慮的、嗚咕♥」
  「好好含,不准咬喔。」維克多滿意的看著勇利鼓起的一側臉頰,再退出去正著插好,輕拍勇利的臉:「好了,快動。」
  雙手撫上維克多大腿的勇利,撫媚的向上看了一眼,讓舌頭包住變得更硬的陰莖下緣,閉上雙眼一次又一次的吞吐著,長長的馬尾甩著不停。維克多的呼吸逐漸加重,人馬勇笨拙的試了幾次深喉後,維克多冷不防的將整根陰莖抽出,急促的走到勇利身後。
  「維克多,你怎麼了嗎、等等等等,不是吧,你該不會、嗯♥住手、我♥沒有、心理準備♥啊♥♥真的、快♥住手♥♥很奇怪、這樣♥很奇、怪♥♥啊♥♥♥」
  維克多把礙事的馬尾整把抓起來,狠狠拍了一下忘記要演媽媽的人馬勇的大屁股,將快要膛炸的凶器強塞進去。維克多胡亂的翻攪著瘋狂出水的內裡,很快的就悶哼一聲射在裡面,有些狼狽的摸著肚子喘氣著。
  好了,總算搞定突如其來又亂來的點餐了。以後遇到這種狀況應該要慢慢來的,差點就要在人馬勇那裡早洩了。不,該說是熟女的魅力嗎?
  維克多煩躁的搔了搔頭髮,可又不禁回味著勇利幫他口交的模樣,心情非常複雜。而在目光掃過躺在門邊,因為失去意識而變成全裸的勇利後,維克多深深的嘆息著。
  最後維克多將可愛的小魅魔帶回床上,疲憊又幸福的摟著勇利,沉沉的睡去了。



2.

  繼後宮招待術之後,勇利新弄了一個母女丼招待術。然而一心想讓勇利懷孕的維克多,眼裡只有屁股是安產型的媽媽勇,當機立斷將錯愕的蘿莉勇關進大鳥籠,接著拿出數條浸過聖水的紅繩往媽媽勇撲過去。
  順帶一提,鳥籠是維克多以監禁、拷問魔族為名義,精心打造而成的。純銀的鳥籠表面塗滿了聖水,是對普通魔族而言非常惡劣的環境。
  不過勇利畢竟是勇利,幼女勇握著欄杆也只有刺刺麻麻的感覺而已。
  小女孩模樣的魅魔一臉渴望的看著欄杆另一頭的風景,挺起平坦的胸部磨蹭著欄杆。到最後勇利實在是忍不住,取消了分身,回歸媽媽勇身上。
  被維克多大字綁在床柱上,衣衫凌亂,被揉胸又揉私處的太太,喘吁吁的瞬間換上拘束帶般的黑色緊身衣,於是成人影片的主角從遇難人妻變成任務失敗的情報員大姐姐。
  維克多愣了一下,但很快就端正表情,露出一抹優雅的微笑,以戲謔的口吻說道:「Wow,沒想到好好的一位良家婦女,實際上是間諜呢。」
  目不轉睛盯著勇利看的同時,維克多握住擺在床邊的配劍,將優美的天堂之刃緩緩的從典雅的刀鞘中抽出。他輕輕的將冰涼的刀面貼在勇利的小腹上,磨蹭著鮮豔的淫紋,依附其中的聖潔之力令勇利壓抑的呻吟著。
  勇利的穿著雖然暴露,但該遮的地方都有遮好。維克多見低腰內褲、不,褲子上頭沒有拉鍊或扣子,不得不捏起淫紋附近的皮帶,小心翼翼的將劍刃橫著伸進去,再將劍刃朝上帥氣的破壞帶子。
  「這位美人嘴巴真緊,下面該不會也是一樣吧?」維克多慢條斯理的將另一側的帶子和限制住胸部的那條也割掉後,收起武器,拉下遮掩勇利陰部的皮革,伸出兩指各自抵在不同的穴上。「告訴我吧,裡面究竟有沒有藏東西?」
  努力壓下興奮情緒的勇利,高冷的瞪了維克多一眼:「藏得可多了,我勸你就此收手,否則小命會、嗯♥」
  維克多仗著勇利是魅魔,誇張的連手掌也塞進勇利的陰道裡,深深的掏挖著內部。勇利面色潮紅的想要縮起雙腿逃之夭夭,但她的手腕和腳踝都被繩索牢牢捆住,這麼一動也只是讓美麗的乳房彈跳了幾下。(※請勿模仿)
  「我說,就是了♥裡面,都沒有♥藏♥♥」
  「看來是真的沒有藏呢,腸子也是。」
  「會、壞掉♥別、啊、要……♥♥♥」
  維克多煞有其事的隔著肉壁往下壓了壓。人族的陰道感受不到快感,但對性慾化身的魅魔來說非常致命,勇利被這麼一弄已經意識不清的冒出愛心眼,私處濕得一塌糊塗。
  維克多津津有味的將手上的愛液舔乾淨後,再次掏劍,砍斷綁住勇利雙腳的繩子。接著,他將浮出勒痕的美腿架在臂彎上,將藏在袍子底下的凶器挺進魅香四溢的小穴,大力抽插著成熟的女體。
  勇利的嬌喘聲頓時變得急促,雙峰失控的撞翻殘留的帶子,妖豔的翩翩起舞。這讓維克多更加起勁的蹂躪著一切,背上的翅膀像是在誇耀征服的喜悅而大大展開。

  「那麼我出門了,勇利可要好好看家喔。」
  「好……嗯……」
  在繾綣難捨的氣氛中,勇利微微張開嘴,成功誘使維克多與她接吻。被子底下隱約可見曼妙的身體曲線,但勇利並沒有獲得自由,被維克多用另一種方式綁住了身體,鮮紅的縛繩大大凸顯了她與生俱來的色氣。
  與心愛的魅魔吻別,為她整理汗濕的瀏海後,維克多一飛出愛巢便換上了冷酷的表情,三兩下趕往結界附近將入侵的魔族削成棍。
  鳥籠是專屬於勇利的,其他魔族只要這樣拷問就好了。

※天堂之刃是恰西克的別稱,是俄羅斯軍刀。不過在這篇文中,只是借用天堂之刃代指維克多的配劍。



3.

  勇利撫著維克多的脖子和臉,以悄悄話的音量邀請維克多在特定的某日、特定的時間去一趟湖邊。滿腦子浪漫約會的維克多,數日後到了現場,無言的看著一頭水棲馬從湖中走了過來。
  「勇利是想要玩『以動物的形象親近人類,培養感情,最後再變成人形跟人做愛』嗎?可是水棲馬是讓人騎上去後帶進湖裡把人殺掉的魔物喔?」
  很顯然沒想到這點的勇利大震驚。維克多趁這個時候變成有翼天馬,繞到勇利背上抬起前腿,趴在勇利背上蹭個不停。
  明明在湖裡的話,變成人魚就挺不錯的,到底是什麼樣的思路會覺得水棲馬可行呢?對此維克多只有一個答案:勇利是特別的,不能用常理來衡量。



4.

  變成黑毛母貓的勇利抬高屁股,柔媚的叫著春。維克多立刻會意過來,變成灰白雙色的公貓撲上去,咬住勇利的後頸騎了起來。勇利被高度還原的倒鉤陰莖嚇了一跳,吃痛的慘叫著,維克多只好有些遺憾的改良一下。
  勇利被中出後,學母貓又慘叫了一聲,愉快的在地面上翻滾。維克多想要湊過去舔她,卻差點被入戲很深的勇利咬。他只好坐在旁邊,不懷好意的盯著勇利舔私處的模樣看。
  第二輪交尾,維克多霸道的壓制著嬌小的勇利,幹得勇利喵喵叫,幹到高潮也沒有空間能作翻滾的動作。
  「喵喵喵……喵喵喵喵喵喵……」母貓勇利央求公貓維克多快下來中。
  「呼嚕嚕嚕。」公貓維克多沒有上當,依然咬著母貓勇利的後頸,用呼嚕聲忽悠她。
  勇利很想乾脆變回原型逃走,但被維克多壓著的感覺很舒服,她忍不住翹高屁股,又被維克多撞得喵喵叫。
  到最後她的肚子裡滿滿的都是維克多的精液,無力的被變回天使的維克多抱在腿上撫摸,小小的陰道口被維克多的食指抵住了。



5.

  愛愛點餐,一言以蔽之就是做愛時的情境和性癖要求。今天勇利也是那麼腦洞大開的點餐了:「維克多,我要當性冷感的魅魔。」
  因為這算好理解的要求,維克多只呆了零點五秒,便熟練的和勇利討論起來:「既然勇利要當性冷感的魅魔,那我是什麼?」
  「維克多就是維克多喔?啊,我懂了,說的也是,既然我是性冷感魅魔,維克多就是溫泉了。」
  「什麼?我是什麼?」
  「溫泉啊?而且是很受大家歡迎的溫泉。」
  「……所以,溫泉要怎麼和性冷感的魅魔做愛?」
  「維克多你在說什麼呢,有種溫泉叫做精液溫泉喔!維克多平常是正統溫泉,傳說在魔力充沛的晚上溫度會變低,化身為精液溫泉喔!性冷感的魅魔知道這件事,於是慕名而來,想要試看看精液溫泉能不能讓自己感到快樂!」
  「勇利你給我等一下,先從精液溫泉跟我解釋清楚!」
  所謂的精液溫泉,基本上是指放滿精液的浴缸或浴池。但勇利想要的是更加奔放,加了觸手元素的變種。
  聽了解釋後,維克多表示也太難。
  「勇利,我到底要怎麼演呢?我變不了溫泉更變不了精液溫泉喔?」
  「什麼?可是我們魅魔都會啊?」
  「不好意思我是天使喔!?」
  魅魔本質就是性愛,變成非生物獲取人類的高潮和魔力是日常的一環。
  歷經一番激烈的溝通,劇本變成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,性冷感魅魔來到傳說中在特定時間會變成精液溫泉的溫泉。但是溫泉只是普通的溫泉,什麼變化也沒有。性冷感魅魔雖然很失望,但來都來了,姑且還是泡了一下。
  結果泡到一半,他被看不見的透明人從後摟住動彈不得,被這樣那樣了!
  「太好了,還好維克多會隱身!」
  「勇利開心就好。」維克多無奈的看著小笨蛋的臉。
  溝通後他們開始實行,結果一開頭維克多就發現了問題。
  「不夠性冷感,重來。」
  「嗚……怎麼這樣……」
  原本就不是性冷感的勇利,被維克多徹底調教過後,光是耳朵被吹氣就會興奮。維克多很幼稚的為了報仇,完全不放水的不停要求重來。
  一直被維克多吃豆腐,得不到肉棒滋潤的勇利,不甘心的嘗試讓自己的腦袋放空,不要被維克多影響。然而,在掌握八風吹不動的要領前,一個絕妙的點子在他的腦中炸開了。
  「事到如今,只好使用那個魔法了!」勇利高聲宣布後,開始詠唱咒文。
  「等等,勇利,你要用什麼魔法?」
  「(咒文省略)──不舉的空間!」
  於是他們兩個都不舉了。
  「……勇利,我應該不用性冷感吧?」
  「原來隱身的人也會被影響嗎?」
  「這不是廢話嗎!?」
  之後勇利幫維克多取消了效果,他們總算能順利的進行性冷感Play了。



6.

  「維克多,我想玩我是戰敗國的王子,成為維克多的玩物。」
  被戰敗和玩物這兩個字眼勾起折磨惡魔本能的某天使,為了不要讓心中的躁動表現出來,尷尬的乾咳一聲作為掩飾。
  「可以喔,勇利能詳細說明一下嗎?」
  「其實沒什麼可以說的了。慢著,我想到了,我是某個國家的王子,維克多是另一個國家的王。維克多發動戰爭併吞了我的祖國,將身為戰敗國王子的我監禁了。」
  勇利提供的劇本經過維克多充滿私心的監修後,變成如此這般:勇利是戰敗國擁有女王屬性的王,國家被併吞後,被押往戰勝國,預計成為王的玩物。維克多則是戰勝國的王子,為了得到女王勇利,將自己的老爸幹掉篡位,快樂的傳喚女王勇利做了這樣那樣的事。
  定案後,因為戰爭很難表現於是跳過,押送和政變的過程也乾脆跳過了,就這麼直奔主題。

  身穿輕薄火辣的衣裙,戴著頭紗和面紗,攬著流水般的飄帶的男性孤身一人在走廊上前進。金光閃閃的額飾、頸飾、腰飾、手環和足環,隨著充滿節奏美的步伐噹啷噹啷的響著。
  既散發著凜然的氣質,也散發著透明色氣的他,是戰敗國年輕的王。如今他淪為戰勝國君主的玩物,被命令穿上祖國的女性服飾,前去侍寢。
  微微低頭進了房間後,大門被退出室外的宮女緩緩闔上。他想要在王的面前下跪時,被托住了下巴,只好順從的抬起頭讓對方觀賞。讓他訝異的是,他記得這個國家的王是個年過半百的男人,而不是眼前只比他大了幾歲的英俊男性。
  「我叫維克多,是新任的王喔。」維克多饒有興致的勾弄著他的頸飾,但很快的又將銳利的眼神投在他的臉上,伸手將面紗揭下。「我原本打算要親暱的叫你一聲勇利,但果然還是叫女王大人比較有趣呢。」
  勇利身子一僵,低下視線不敢直視維克多:「陛下,小的惶恐,不明白您在說什麼。」
  「別緊張,放鬆點,不是在試探你有沒有復國的想法喔。」維克多戳了戳勇利的臉,慢悠悠的繞到勇利背後摟著他。他一邊撫摸小腹上的淫紋,一邊悄悄的解開內褲的繩頭,以滿載著慾望的嗓音呢喃著:「女王大人,還請您務必為我生個可愛的孩子呢。」
  勇利老樣子沒明白維克多想讓他生寶寶,在那邊很入戲,語氣相當不善:「你這……辦不到,請讓小的以死謝罪吧。」
  「我可捨不得讓女王大人死去呢?畢竟,我預計要在未來的繼子繼女們面前,向您求婚呢?還是說,女王大人喜歡激烈點的,讓我在您的孩子們面前進入您的體中,一次又一次的將您推向高潮,讓您的那裡全是我的精液嗎?」
  「呵,一直女王女王的叫,我可是男的,既無法與你交媾,也生不了你的子嗣、咕嗚,殺了我!你到底、嗯♥快、停下♥」
  維克多以有力的雙臂將不停扭動的勇利整個人抱起來,拋了一下重新調整好勇利的位置,固定住毫無防備大大打開的美腿。纏在勇利手臂上的飄帶垂了半條在地上,繩結只被解開一側的性感內褲卡在勇利的大腿根部上,粉嫩的後穴冷不防的被維克多的性器磨蹭著。
  「女王大人該不會真的以為『侍寢』只是睡前陪我聊聊天吧?這還真是超乎我的想像之外,具有很高的調教價值呢。那麼,就讓我好好教女王大人『玩物』該如何取悅主人,該如何雌伏在主人的身下吧。」
  總算開幹的維克多,將昂揚的男根深深嵌入勇利體中。等很久的勇利內心非常亢奮,但還是遵守著魅魔的職業態度,在演很屈辱的女王。
  殊不知幹到一半維克多抱著他飛去住宅區,在人多的地方降落。勇利嚇得停止了掙扎,發現烏托邦的大家看不見他們後,明白維克多有做好隱身,雖然很羞恥但不禁鬆了一口氣。
  不,不是很羞恥,是超超超級羞恥。他知道戶外Play對魅魔來說是基本的玩法,但是被維克多這麼一弄真的很糟糕!
  「女王大人,快招招手,和大家打個招呼吧?」
  「哈、啊♥不知羞恥♥♥身為、一國的王♥卻、啊♥♥
  「別害羞嘛,讓大家好好記住戰敗國的女王大人有多淫蕩吧?非但沒有應有的悲痛之情,甚至還勾引這個國家的王,浸淫在歡愉之中呢。」
  「我♥才沒、嗯♥不,不要♥維克多♥♥♥
  勇利羞恥的搖搖頭,後穴卻矛盾的抽搐不止,溼答答帶有香氣的愛液不斷的從穴口溢出。
  「這就對了,就讓您的這副姿態被人記住、散播出去,讓愛戴您的祖國子民深深的以您為恥吧。」
  維克多吻了吻勇利的香肩,愉快的加快了速度,讓勇利的陰莖晃啊晃的,身上的飾品隨著挺送的節奏發出悅耳的聲響。當然,遠遠沒有勇利發出的聲音好聽。



7.

  勇利為了模仿某個很有名的皇后,變成褐膚美人,裸著身用毯子把自己裹起來。她讓兩名分身扮演僕從,把偽裝成貢品的勇利獻給鄰國的實質掌權者,也就是維克多。
  結果維克多很壞心的先幹看起來像是一對雙胞胎的青年勇利。在地毯裡的勇利很想跳出來,但從分身那裡傳來的快感讓她動彈不得。
  當勇利的分身們一個一個被中出,消失不見後,維克多這才緩緩的抽動毯子,滿意的看見雙頰紅潤、雙眼失神,兩腿間有點濕的勇利。
  之後維克多美美的享用了可口的勇利。



8.

  「勇利,這次我想玩搶婚。」
  「啊,維克多是說爸爸搶兒子老婆那種嗎?」
  「欸?」
  「欸?」
  經過一番溝通,勇利搞懂維克多想玩的是這種:某對情侶但因為家人反對而不能在一起,其中一方被父母安排結婚對象,強顏歡笑走上了紅地毯。在宣誓我願意之前,情人出現了,兩人手牽手跑了。
  然而勇利畢竟是勇利,只見他充滿信心的看向維克多:「我懂維克多想玩什麼了,維克多想穿新娘禮服對吧!」
  「欸?」
  「欸?」
  勇利的邏輯:新婚禮服是白的,維克多的翅膀是白的,所以維克多想穿的是新娘禮服。
  一天使一魅魔又歷經了一番溝通,像是兩男或兩女的設定也可以,維克多只是想要當搶婚的那個人之類的。敲定勇利要扮新娘,維克多要來搶婚後,勇利又天外飛來一句:「對了,我想要接捧花。」
  維克多,滿頭問號。
  但是!維克多不會讓勇利失望!於是他們歷經第三次溝通,將劇本魔改成這樣:
  結婚前幾分鐘,新娘勇利聽到伴娘和娘家的人在說捧花不見了,不知道緊急訂製的捧花趕不趕得上。勇利知道自己要出嫁了還想著維克多很不應該,但在步上紅地毯的時候,忍不住盼望維克多的身影能出現在教堂裡。挽著她的手臂的父親退下後,沒看到維克多的勇利很悲傷,但努力打起精神,與新郎一同聆聽聖職者的話。
  就在勇利該說我願意的時候!一身白的怪盜拿著新娘捧花出現了!他優雅的將捧花交到勇利手中,並這麼說著:「聽說拿到這個的人,能得到幸福。不知道勇利願不願意和我一起走,得到只屬於我們的幸福呢?」
  認出這是維克多的聲音的勇利,眼淚一顆顆的落下,點點頭說我願意。得到勇利首肯的維克多,便在眾人阻止前抱著勇利飛向空中,在眾人的視線中消失了。
  他們兩個對這個劇本超滿意,就這麼使用分身演了落落長的前置劇情,再快快樂樂幹砲。沒錯,一切都只是為了幹砲。但讓維克多驚喜的是,在幹砲前勇利拿出了一對金戒指,讓扮演私奔男女的他們為彼此戴上。
  就好像,他和勇利真的成為一對了。

  情事結束後,維克多摟著變回男性的勇利,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的問:「勇利,我可以,一直戴著這個戒指嗎?」
  勇利瞪大雙眼,隨後爆發了驚人的氣勢,一臉豁出去的回答:「我我我我也會一直戴著,維克多不介意的話當然沒問題!不,請務必,不對,請隨意!」
  一對白、一對黑的翅膀,都出賣了自己的心情,微微的扇了幾下。
  雙方的心意稍微相通了那麼一點,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。



(EN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刑罰改革1:被塞進壁尻販賣機的人渣贖罪雌墮之旅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魔族篇:不為人知的魔王很困擾(安價完結)

黑霧事件精靈篇:不屈精靈在大森林建立異種族逆後攻(安價完結)